有技术问题吗?请找PU聚义堂
——打造全球最大PU技术社区
首页 PU资讯 PU聚义大厅 PU博客 PU空间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生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华丽转身‖长华化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揭牌及投产五周年庆典隆重举行!
来源:长顺集团 发布时间:2017-6-22  浏览:
加PU聚义堂网微信号:jyt1318,聚氨酯资讯行情早知道



2012-2017

6.16

五年弦歌不辍

五年砥砺奋进


每一位长华人都是华丽转身的见证人

今天

我们为长华的成长而骄傲

今天

我们作为长华人而自豪



张家港电视台媒体

张家港日报社

张家港电台

对长华未来发展及成果展示

做了一次深入的专题采访

揭牌仪式


奋斗之路虽然艰苦

可我们从不轻言放弃

在红布缓缓掀起的那一瞬间

激荡的是新的心跳

迎来的是新的起点 新的高度


领导嘉宾讲话


长华总经理--陈凤秋

<代表公司致辞>

   【向一直以来关注和支持公司发展的同仁致以衷心的感谢,向莅临揭牌仪式现场的来宾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勉励全体员工“以市场开拓为重点,以科技创新为中心,以管理创新为动力,抢抓机遇,奋勇开拓”。】


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投资银行董事总经理-李旭东

【向长华化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揭牌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表示与长华在未来“同呼吸、共命运,一路携手,不离不弃”。】


张家港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

翁羽人

【对更名揭牌的长华化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华广大干部员工表示亲切的慰问。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张家港保税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长顺集团表示衷心的感谢。】

揭 牌 仪 式




【激动时刻让我们共同见证】

【11:08分,长华董事长顾仁发先生、张家港保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许剑波先生对公司进行了揭牌,在热烈的掌声中,“江苏长华聚氨酯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长华化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座谈会



下午,在集团501报告厅,举行了“安稳长满优五周年、书写佳绩再创辉煌”座谈会。公司员工齐聚一堂,回顾了五年来长华的发展历程,共同分享来自这个大家庭的幸福和喜悦。



领导嘉宾讲话

      长华总经理陈凤秋先生‖充分肯定了公司在生产、经营等各方面取得的骄人业绩,满怀激情地展望未来公司的发展前景。

      长华常务副总徐文跃先生,研究院聚醚合成研究所常务副所长李鹏先生,财务总监孙建新先生,供应链经理王洪涛先生,营销总监张国洪先生‖分别对长华生产、研发、财务、供应、销售方面做五年工作汇报。

       服务五年员工代表许冬平‖发表了五年来与长华一同成长,发展的感想: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努力、与长华一起共同进步,共创美好未来。

       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高级副总裁刘劭谦先生、农行代表李治龙行长两位嘉宾‖对长华的肯定及认同,使我们信心倍增。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也会稳抓安全、环保、质量,争取早日进入IPO,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


长顺集团董事长

顾仁发

       回顾过去创业艰辛,畅谈当前大好形势,描绘未来美好前景。同时提出,随着竞争对手的不对提升,面对机遇与挑战,我们要调整自己的心态,规范经营管理,同时做好开门产品与定制化产品,真正做到“为客户提供系统的解决方案”



文艺演出及晚宴

傍晚时分,公司在长江大酒店举行了晚宴,专业的小提琴和琵琶演奏者的演奏使大家如痴如醉。


看到《羽毛平衡术》,大家伙都惊呆了,感叹一根羽毛的力量。各位伙伴们自告奋勇上台进行演唱,台下热烈的掌声不断,更是将气氛一次次地推向了高潮。

      欢声如歌,笑语如梦,欢快的时光总是很短暂,伴随着顾董事长的一首《明天会更好》,长华化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揭牌暨投产五周年庆典圆满落幕。这是一场欢乐的盛会,不仅展示了全体长华人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也展现了全体同仁的和谐友爱,更传达了对长华大展宏图,展翅高飞的雄心壮志!让我们,满怀感恩,向过去依依作别,载满希望,一起憧憬公司新的辉煌!



编辑:梅菊香
加入收藏 】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长华  揭牌  投产  庆典  
路博润庆祝埃文湖的TPU产能扩张项目成功投产 2018-5-29
长岭炼化环氧丙烷开工投产 2018-5-12
亚洲最大加氢催化剂生产基地投产 2018-3-14
亚洲最大加氢催化剂生产基地投产 2018-3-13
江苏长华聚醚装置公告(18/02/27) 2018-2-28
 推荐文章
万华继续扩大业务范围 提高MDI技术水平2018-6-11
最新化工企业限产、停产、关停、整治时间表2018-6-9
硬泡聚氨酯喷涂施工关键技术控制2018-6-8
【6.7】聚氨酯行情每日点评2018-6-8
国家标准指定直埋式聚氨酯硬质泡沫保温钢管厂家2018-6-6
最新专题
2016中国上海国际聚氨酯展览会
亚洲最大国际聚氨酯行业盛会——将汇聚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精...  阅读全文>>
人物专访 更多>>
技术创新推动亚东集团产业升级
分享企业成功经验,深度影响目标客户!助推企业大发展!如果您也想加入...  阅读全文>>
德福玛:做聚氨酯模塑产品机械的技术专家
贡志林简介:   贡志林,湖北蕲春人,1997年随哥哥一起到东莞...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特别关注」汽车内外饰行业盛会,08-17
江苏年内计划关停2077家涂料化05-29
四川达州一市场发生火灾 地下冷冻06-04
【5.25】聚氨酯行情每日点评05-26
最新化工企业限产、停产、关停、整06-09
热门图片资讯
「特别关注」汽车内外饰行业盛会,CIAIE 201
四川达州一市场发生火灾 地下冷冻库聚氨酯泡沫燃烧
【视频】聚氨酯发泡机耳塞机 双头聚氨酯单双色耳塞自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聚义堂108将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咨询QQ:1295106253 客服微信号:pu138com
公司名称:盐城市拓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江苏省盐城市东台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 2005-2015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1295106253@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