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技术问题吗?请找PU聚义堂
——打造全球最大PU技术社区
首页 PU资讯 PU聚义大厅 PU博客 PU空间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生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科思创:未来产能拓展计划
来源:PUWORLD独家发布 发布时间:2017-6-24  浏览:
加PU聚义堂网微信号:jyt1318,聚氨酯资讯行情早知道

  科思创向外媒透露,科思创在终端市场如汽车和可持续能源对创新材料需求快速增长的市场环境下,于2017年第一季度达成了核心产品产量将近两位数的增长。

  科思创董事长兼CEO Patrick Thomas本月在与IM的会议上称科思创第一季度的业绩表现出色。这种情况主要由于下游制造商对能够帮助其产品增加耐用性、使用寿命和功能的复合材料需求越来越广。

  电动汽车制造商需要更轻的材料来减少汽车的总重,以增加单次充电下的最大行程。同时他们对以可持续、环保方式生产的材料的接受度也在提高。

  而可再生能源公司则希望通过减少成本、增加产品性能来强化其竞争力,让他们在广阔的市场中更有吸引力。

  建筑业中,对能效的关注也是当前的热点。人们关心新建筑是否能达到高保温性能标准以及现代化翻新的老建筑天花板、墙壁、屋顶是否加入了保温材料。

  科思创的产品范围旨在满足类似的需求,其一系列先进的聚碳酸酯和聚氨酯、涂料和特殊原料已经成为业务增长的主要动力。

  “就拿电动车来说:一台电动车上会用到24-25公斤我们生产的轻质材料,而一台汽油车只会用到4-5公斤,”Tomas这样说。

  增加产能

  市场需求现状为从业公司投资扩建装置增加产能提供了一个明显商业动机。

  科思创一个重要战略分支/地区持续投资:在中国,科思创将聚碳酸酯产能翻倍并计划再增添20万吨产能。

  而在旧大陆上,科思创则计划增加欧洲MDI(二苯甲烷二异氰酸盐,聚氨酯硬泡原料)产能,主要用于满足欧洲建筑和保温领域的需求。

  科思创位于西班牙塔拉戈纳的MDI工厂去年相比海外工厂缺少竞争力而被关闭。但2016年全年的需求增长为关闭计划带来了改变。当前科思创正在为该工厂在未来3年继续生产而申请许可,同时改进加工方法以消除液氯生产过程中的汞排放。

  保持科思创在塔拉戈纳的存在对公司至关重要,Thomas说:“这是欧洲化工品最大的需求地区之一。”

编辑:梅菊香
加入收藏 】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科思创  拓展  
科思创:INSQIN全新纺织涂层解决方案带来卓越性能和舒适度 2018-7-20
科思创计划建世界级MDI工厂 2018-7-17
科思创UV固化聚氨酯分散体获得Alain Clause奖 2018-7-13
巴斯夫、陶氏、科思创等企业面临聚氨酯价格操纵的诉讼 2018-7-11
科思创投资2亿多美元 在西班牙新建氯气工厂 2018-6-30
 推荐文章
诺基亚放大招,4100万+聚氨酯+1024G,华为措手不及2018-7-24
2018年上半年聚氨酯行业大事件2018-7-24
【7.24】聚氨酯行情每日点评2018-7-24
【7.23】聚氨酯行情每日点评2018-7-23
保温隔热材料市场现状2018-7-23
最新专题
2016中国上海国际聚氨酯展览会
亚洲最大国际聚氨酯行业盛会——将汇聚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精...  阅读全文>>
人物专访 更多>>
技术创新推动亚东集团产业升级
分享企业成功经验,深度影响目标客户!助推企业大发展!如果您也想加入...  阅读全文>>
德福玛:做聚氨酯模塑产品机械的技术专家
贡志林简介:   贡志林,湖北蕲春人,1997年随哥哥一起到东莞...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玩具厂污染被叫停 环保整改加大力07-07
江苏地区113家危化企业安全生产07-18
江苏德威涂料董事长等6人因环保问07-16
密谋操纵市场:陶氏、巴斯夫再爆丑07-17
【视频】贵州省盘州市盘鑫博奥聚氨07-07
热门图片资讯
密谋操纵市场:陶氏、巴斯夫再爆丑闻
【视频】贵州省盘州市盘鑫博奥聚氨酯海绵有限公司宣传
【视频】科技改变生活!梦百合床垫,重新定义新睡眠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聚义堂108将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咨询QQ:1295106253 客服微信号:pu138com
公司名称:盐城市拓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江苏省盐城市东台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 2005-2015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1295106253@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