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技术问题吗?请找PU聚义堂
——打造PU技术社区
首页 PU资讯 PU聚义大厅 PU博客 PU空间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生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中共江苏长顺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2017年度“我的国、我的党、我的岗”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长顺集团 发布时间:2017-11-24  浏览:

       2017年11月17日上午,中共江苏长顺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改选暨2017年度“我的国、我的党、我的岗”党员大会顺利召开,金港镇党委组织委员、区镇非公党工委书记卢向群,集团董事长顾博士,江苏长顺集团党支部书记李瑛,副书记钱瑶参加会议并作了讲话。

        长顺集团党支部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分别是:

李瑛同志为支部书记,钱瑶同志为支部副书记,茅金龙同志任组织委员,王静怡同志任宣传委员,瞿海华同志为纪律委员

        他们将不辱使命,积极带动支部委员会的党员同志在自己的岗位上无论何时何地,在任何条件下,发挥先锋模范的作用,在人民群众中,在生产、工作、学习和一切社会活动中,通过自己的骨干、带头和桥梁作用,影响和带动周围的群众共同实现党的纲领和路线。

图 新届党支部成员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徐徐拉开帷幕。全体与会成员学习观看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次会议的胜利召开也标志着江苏长顺集团成为张家港第一家学习十九大的民营企业。

▲图 学习十九大

        首先,党支部书记李瑛对2017年的党务工作及对2018年支部工作的规划进行了汇报。通过:1.党员亮身份; 2.党务活动平台建设; 3. 党支部委员会的换届选举等工作,保证党支部活动的顺利开展,对党的方针政策的宣传学习,强化党的影响力、号召力,同时提高了党员起模范带头作用、扎根人民群众,为人民群众服务的自觉性与积极性。

▲图 党务活动平台及文化建设

        随后集团创始人、董事长顾仁发博士进行了讲话,十九大报告内容与顾董事长的讲话内涵不谋而合,与会的各位党员同志都深深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长顺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前行的决心。目前国家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支持科技兴国,加强对中小企业创新的支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顾董事长表示:民营企业对社会的贡献不断提高,要树正气、带好队、突破创新,让企业成为社会创造价值的组织,有责任担当意识,当好领头羊。

▲图 顾仁发董事长作发言

        接着,卢书记进行了讲话,她首先对长顺集团、集团党支部建工作表示赞许,谈了对长顺集团党支部的“三个体会”:一是党支部班子号召力战斗力比较强,二是党员凝聚力比较强,三是党支部发展后劲比较足;同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优基础,强管理,全面落实支部标准化建设。二是融经营,促和谐,全面提升党建推动发展能力。三是抓亮点,创特色,全面提高党组织影响力。

       这三点希望犹如一盏明灯为未来长顺党支部的建设指明了方向,消除了疑虑,在党支部书记的有力领导下,长顺党支部必将在企业、社会的发展中贡献更大的力量。

▲图  卢书记讲话

        整个会议在大家一丝不苟的学习中结束。通过此次会议,强化了企业发展前行的信心与力量,大家的责任意识、先锋意识、创新意识大大增强,会议在满满的收获中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结束时,卢书记对长顺集团党支部进行工作授牌授书仪式,并为党支部赠送了红色书籍,丰富党员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

图  授牌仪式

▲图  授书仪式

创新改变生活 激情成就未来

 

编辑:梅菊香
加入收藏 】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长顺  党员大会  
长顺集团新LOGO启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2017-12-1
“金色深秋,羽你分享”‖2017长顺集团金秋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2017-11-24
“爱在中秋”长顺集团家庭活动日 2017-9-26
长顺集团研究院半年度总结大会暨团队建设 2017-9-5
热烈祝贺江苏长顺高分子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顺利通过ISO9001:201 2017-7-25
 推荐文章
朗盛公司正继续投资其全球高性能塑料生产网络2018-9-25
巴斯夫为电信运营商和电力生产商推出轻质聚氨酯电线杆2018-9-22
【9.21】聚氨酯行情每日点评2018-9-22
金浦集团将投资100亿元建设HPPO工厂2018-9-22
【9.20】聚氨酯行情每日点评2018-9-21
最新专题
2016中国上海国际聚氨酯展览会
亚洲最大国际聚氨酯行业盛会——将汇聚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精...  阅读全文>>
技术人生 更多>>
多年苦心磨砺 今朝破茧成蝶
如果您深受感动,希望与他人分享...  阅读全文>>
樊双贵:勤学善思高标准 奋发有为二
访苏州永安海绵有限公司技术开发总监樊双贵   樊双贵,从事软...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金浦集团将投资100亿元建设HP09-22
【9.6】聚氨酯行情每日点评09-07
全球最大汽车内饰制造商西班牙安通09-08
财政部提高397项商品出口退税率09-12
自修复聚氨酯弹性体材料研究方面取09-07
热门图片资讯
E-TPU材料引领自行车座椅变革
亨斯迈推出新型全水发泡鞋底体系,以实现更优质的鞋类
Fakuma 2018:科思创将展出具有强大功能的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聚义堂108将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15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