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技术问题吗?请找PU聚义堂
——打造PU技术社区
首页 PU资讯 PU聚义大厅 PU博客 PU空间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生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朗盛推出轮胎行业新型解决方案
来源:朗盛 发布时间:2018-2-23  浏览:

  2018年2月14日,上海——朗盛莱茵化学业务部(RCH)将于2018年2月20日至22日携轮胎制造多功能解决方案亮相2018德国汉诺威轮胎技术博览会4014号展位,展出多种环保型隔离剂Rhenodiv、轮胎标示液Rhenomark、轮胎硫化胶囊Rhenoshape、预分散芳纶短纤维以及其它添加剂。

  RCH轮胎产品市场负责人Dietmar Hoff博士表示:“轮胎行业仍然是我们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在朗盛橡胶添加剂业务线中,橡胶化合物添加剂、隔离剂和轮胎硫化胶囊为我们的业务成果作出了重大贡献。具有永久性涂层的胶囊降低了轮胎制造的生产难度——这种胶囊免去持续喷涂隔离剂环节,生产过程更加高效。”

  不含硅、易清洗和永久性隔离剂实现轮胎清洁生产

  RCH为轮胎制造商提供高质量轮胎生产的创新解决方案。在自修复轮胎或低噪音轮胎的生产中,硫化后必须将附着在轮胎内壁的隔离剂完全清除。这是确保后续在轮胎内喷涂的高分子记忆材料黏附性的重要一步。莱茵化学业务部为此提供多种解决方案。

  Rhenodiv BP-286和Rhenodiv BP-2864等传统含硅的隔离剂在硫化后需要经机械清洗或激光工艺去除。除此之外,Rhenodiv BP-166和Rhenodiv BP-9500等新型100%无硅产品也已上市。由于属于新型水溶性隔离剂,这些产品更易于清洗去除,同时满足了汽车制造商日益增长的无硅轮胎生产需求。

  具有永久涂层的胶囊可以在不喷涂隔离剂的情况下硫化轮胎,省去了轮胎硫化后的清洁环节。轮胎胎胚无需喷涂,因而不会对轮胎关键部位或工作场所造成污染。该技术同样确保了轮胎的无硅生产。

  不含氮元素的促进剂和轮胎补强方案

  RCH凭借多种二硫代磷酸盐、特殊促进剂和预分散纤维,为轮胎行业提供不产生亚硝胺和高补强的理想解决方案。

  RCH的二硫代磷酸盐(包括Rhenogran TP-50和Rhenogran SDT-50)是不含氮元素的促进剂,可代替典型次磺酰胺、秋兰姆和氨基甲酸盐促进剂。这些产品的优点在于所形成的交联键主要是单硫键和双硫键,胶料的热稳定性提高并且不容易返原。同时使用二硫代磷酸盐与次磺酰胺促进剂会产生协同效应,从而提高生产效率。

  在极端的机械、动态和热负荷条件下,Rhenogran P91-40系列预分散芳纶短纤维为轮胎胶料提供出色的补强性能。该产品有助于将耐用质轻的Twaron芳纶短纤维均匀分散至胶料中,不仅适用于NR、IR、BR和SBR等典型轮胎用橡胶,还适用于EPDM、CR和NBR等许多其它类型的橡胶。

  新型橡胶添加剂Vulkanol TOF改善轮胎湿抓性能

  除滚动阻力、耐磨性和噪音大小等性能外,轮胎的湿抓性能也是重要的安全指标。使用ECO或绿色轮胎技术,将Vulkanol TOF添加到白炭黑填充的轮胎胎面胶料中,可以显著提升轮胎湿抓性能。在实验室条件下还可观察到滚动阻力的改善。朗盛莱茵化学业务部门的橡胶助剂专家Hermann-Josef Weidenhaupt博士将在其“改善轮胎湿抓性能和冰面牵引性能的方法”演讲中介绍这项研究的结果。

  RCH为整个橡胶加工行业供应多种预分散化学品、加工助剂、硫化剂与填料活化剂、橡胶防护蜡、隔离剂、轮胎标示液与高性能硫化胶囊。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莱茵化学添加剂的信息

编辑:姚晓平
加入收藏 】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朗盛  轮胎  
朗盛:用于可持续性移动工具的重大创新 2018-9-26
朗盛公司正继续投资其全球高性能塑料生产网络 2018-9-25
朗盛特殊添加剂新生产线投产 2018-9-12
朗盛聚氨酯:全球热浇注预聚体的领导者 2018-8-10
基于第二季度的优异表现 朗盛明确其2018财年盈利预期 2018-8-7
 推荐文章
江苏112家危化企业被认定为二级安全生产标准化企业2018-9-30
【9.29】聚氨酯行情每日点评2018-9-30
国庆节|祝祖国生日快乐!2018-9-30
万华化学中国地区纯MDI挂牌价每吨下调2000元2018-9-30
巴斯夫入选联合国全球契约领先企业及可持续发展目标先锋名录2018-9-29
最新专题
2016中国上海国际聚氨酯展览会
亚洲最大国际聚氨酯行业盛会——将汇聚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精...  阅读全文>>
技术人生 更多>>
多年苦心磨砺 今朝破茧成蝶
如果您深受感动,希望与他人分享...  阅读全文>>
樊双贵:勤学善思高标准 奋发有为二
访苏州永安海绵有限公司技术开发总监樊双贵   樊双贵,从事软...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金浦集团将投资100亿元建设HP09-22
江苏建立化工园区退出机制,坚决取09-13
亨斯迈推出新型全水发泡鞋底体系,09-19
9月12日软泡产业链行情一览表09-13
巴斯夫为电信运营商和电力生产商推09-22
热门图片资讯
亨斯迈推出新型全水发泡鞋底体系,以实现更优质的鞋类
巴斯夫为电信运营商和电力生产商推出轻质聚氨酯电线杆
E-TPU材料引领自行车座椅变革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聚义堂108将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15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