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622279181
首页 人才招聘 技术服务 PU资讯 PU聚义堂 PU博客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生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民族品牌:斯可馨家居惊艳亮相纽约时代广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2/24  浏览:
加PU聚义堂微信号:15301415190 邀您加入聚氨酯行业的【微信群】!

  远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的纳斯达克大屏幕,斯可馨家居的一则“我来自中国”的广告吸引了全世界关注的目光。斯可馨家居率先登陆国际舞台,向世界展示中国品牌的魅力,让世界聆听中国品牌的声音,向世界展示中国企业的风采与品牌文化。临近春节到来之际,斯可馨家居惊艳亮相纽约时代广场,为全球华人献上新年祝福,引发了强烈关注,令中国元素在国际上大放光彩。

  美国纽约时代广场作为全球最受瞩目的商业核心地段,每年人流量达4.5亿人次,被称为“世界的十字路口”,是名副其实的世界商业与文化的中心枢纽。而纳斯达克屏幕作为纽约时代广场的标志性建筑物,被誉为“世界第一屏”。在其附近聚集着40多家商场和剧场,包括美国广播公司ABC在内的多家世界新闻媒体都在此设有演播室和新闻中心。对于千万中国企业家来说,时代广场的纳斯达克大厦象征着走向世界,走向成功。时至今日,能在此登陆的品牌在全球范围都是数一数二,在各自行业中都是领导地位的品牌企业。

  本次亮相纽约时代广场的斯可馨家居创建于1999年,是一家以家居产品的研发、制造、营销与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家居制造企业。自成立以来秉承专业、勤奋、和合的企业文化发展思路,以品质改变生活、打造民族品牌的企业使命,专注布艺沙发的每一个领域,形成了斯可馨=布艺沙发专家的品牌认知。斯是陋室、惟吾德馨,历经多年产品文化的沁韵,斯可馨家居奉承精于心、细于型的豁达陋室艺术文化,坚持人文关怀居家环境塑造,关注消费者的情感、个人价值和内心感受,注重品质、品位和品德,雕刻了斯可馨家居经久不衰的品牌市场。

  在斯可馨的企业文化中,一直强调“时刻站在顾客的立场上思考与行动”的经营理念,这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斯可馨以客户为核心,从研发到生产、到运输、到销售各个环节重视产品的健康环保与品质的写照。是结束,亦是开始;是使命,亦是责任。未来,斯可馨家居将继续以此为驱动力,努力为消费者创造更安全、更健康、更环保、更舒适的家居环境!

  斯可馨家居始终致力于打造世界一流的家居品牌,此次亮相,加快了斯可馨家居向世界一流家居品牌挺进的步伐。本次品牌形象展示不仅是企业实力的象征,更是开启了斯可馨家居品牌发展的新征程,同时也将进一步提升斯可馨家居的世界影响力,昭示着斯可馨家居为中国家居品牌走向世界激流涌进、阔步前行的信心与力量!也是斯可馨家居的一种姿态与远见——要把中国家居企业的风采带到世界舞台,与世界对话,让更多的人了解斯可馨家居,了解中国家居行业的快速发展,让斯可馨家居耀动全世界!值此新年之际,斯可馨家居祝全球华人春节快乐,万事如意!

编辑:姚晓平
加入收藏 】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斯可馨家居  
·无相关资讯
 推荐文章
聚合MDI:市场复苏时机要待何时?2020/3/18
梦百合家居驰援塞尔维亚1000套医用防护服和5万只口罩2020/3/18
不要再乱用标准,家具成品及原辅材料常用标准一览 2020/3/17
3月16日软泡产业链行情一览表2020/3/17
【视频】聚氨酯夹芯板系列_第5讲 聚氨酯夹芯板2020/3/16
最新专题
2016中国上海国际聚氨酯展览会
亚洲最大国际聚氨酯行业盛会——将汇聚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精...  阅读全文>>
技术人生 更多>>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多年苦心磨砺 今朝破茧成蝶
如果您深受感动,希望与他人分享...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视频】鲁南聚氨酯产业园,集中办03-12
900亿!万华投资四川福建两地,03-09
详解:韩国乐天化学工厂爆炸对纯苯03-06
为什么万华的MDI生产成本全球最03-02
不要再乱用标准,家具成品及原辅材03-17
热门图片资讯
【视频】CCTV老故事栏目采访:江苏良腾机械有限公
【视频】鲁南聚氨酯产业园,集中办理环评、安评、施工
汽车隔音改装禁区:聚氨酯泡沫胶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15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