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技术问题吗?请找PU聚义堂
——打造PU技术社区
首页 PU资讯 PU聚义大厅 PU博客 PU空间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生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江苏启动沿海化工园区整治和沿江八市环保联合执法
来源:中国证券网 发布时间:2018-4-25  浏览:

  辉丰股份环境污染事件给江苏环保敲响了警钟。4月21日和22日,该省先后启动了对沿海化工园区的整治,以及沿江八市交叉互查环保联合执法专项行动。辉丰股份所在地盐城大丰区被江苏环保厅实施为期半年的区域限批。

  江苏省环保厅“对盐城市大丰区实施区域限批的函”显示,今年3月,生态环境部对大丰港石化新材料产业园进行专项督察,发现部分企业长期偷排高浓废水、非法填埋危险废物,对生态环境造成严重破坏,且该区环境信访问题突出、环保基础设施建设滞后、危险废物超期贮存,环境隐患严重。

  而辉丰股份就是被生态环境部开展专项督察的公司之一。督察组发现,辉丰股份长期利用雨天将含有甲苯、三氯苯酚等有毒有害物质的高浓度废水通过厂区清下水管道排至厂区西侧八中沟,进而汇入黄海。督察组2018年3月21日现场检查时,企业仍擅自开启清下水排口并间断性外排废水,废水化学需氧量浓度超过200毫克/升,超标1.61倍。

  环境污染事件发生后,警方对辉丰股份11名涉案人员采取逮捕、刑事拘留、监视居住等强制措施,当地政府对存在环境问题的11条生产线停产整治。江苏环保厅决定对大丰区全境实施为期6个月的区域限批,在此期间,暂停除环保基础设施类项目和民生类项目外的所有建设项目环评文件审批。

  4月21日,江苏省政府召开全省沿海化工园区整治工作会议,全面推进沿海化工园区整治和环境保护重点工作。会上明确要求,该关停的企业下决心关停,保留的企业严管到位。据介绍,2017年,沿海三市关停化工企业202家、转移8家、升级128家、重组41家。

  除沿海化工园区之外,4月22日,江苏省环保厅和省公安厅联合启动了“沿江八市交叉互查环保联合执法专项行动”,重点检查包括:园区配套基础设施运行管理情况、排污许可证制度落实情况等八个方面的内容。据介绍,目前江苏沿江八市废水排放总量占到全省的74%,违法环境问题仍然突出、入江的支流水质堪忧。

编辑:姚晓平
加入收藏 】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甲苯    
朗盛公司正继续投资其全球高性能塑料生产网络 2018-9-25
西布扩大TPE产能,提高产量 2018-9-25
电子烟:“吞云吐雾”这样实现 2018-9-25
河北唐山成功处置苯罐车侧翻纯苯泄漏事故 2018-9-25
红宝丽集团:立足市场 质量为本 2018-9-22
 推荐文章
朗盛公司正继续投资其全球高性能塑料生产网络2018-9-25
巴斯夫为电信运营商和电力生产商推出轻质聚氨酯电线杆2018-9-22
【9.21】聚氨酯行情每日点评2018-9-22
金浦集团将投资100亿元建设HPPO工厂2018-9-22
【9.20】聚氨酯行情每日点评2018-9-21
最新专题
2016中国上海国际聚氨酯展览会
亚洲最大国际聚氨酯行业盛会——将汇聚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精...  阅读全文>>
技术人生 更多>>
多年苦心磨砺 今朝破茧成蝶
如果您深受感动,希望与他人分享...  阅读全文>>
樊双贵:勤学善思高标准 奋发有为二
访苏州永安海绵有限公司技术开发总监樊双贵   樊双贵,从事软...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金浦集团将投资100亿元建设HP09-22
【9.6】聚氨酯行情每日点评09-07
全球最大汽车内饰制造商西班牙安通09-08
财政部提高397项商品出口退税率09-12
自修复聚氨酯弹性体材料研究方面取09-07
热门图片资讯
E-TPU材料引领自行车座椅变革
亨斯迈推出新型全水发泡鞋底体系,以实现更优质的鞋类
Fakuma 2018:科思创将展出具有强大功能的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聚义堂108将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15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