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技术问题吗?请找PU聚义堂
——打造PU技术社区
首页 PU资讯 PU聚义大厅 PU博客 PU空间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生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全民试睡 | 曼联三大传奇成Mlily梦百合粉丝
来源:梦百合 发布时间:2018-5-21  浏览:
加PU聚义堂姚小萍微信:pujyt158,聚氨酯资讯行情早知道

  近日,朴智星、德怀特·约克、罗尼·约翰森这三位曼联传奇亲临Mlily梦百合全民试睡北京站现场。

  不仅体验了梦百合0压床垫和床垫推荐系统,还与粉丝们进行激烈的颠球比赛和亲密互动。

  梦百合中国区总经理鲜刚先生和居然之家北四环店家具部负责人隋晓霞女士也出席了这场红魔盛宴。

  曼联传奇“表白”Mlily梦百合

  早在活动开始前,粉丝们就已经把现场围得水泄不通,当三位红魔传奇亲临现场,立即引来全场尖叫。

  有意思的是,拥有这么多粉丝的传奇巨星们,都表示自己是Mlily梦百合的粉丝。

  曼联历史上第一位韩国球员朴智星在接受主持人访问时说:虽然我很忙,需要全球飞,但我睡得很好。Mlily梦百合给我提供了0压床垫和枕头,还有旅行用的U型枕,我一直带着它们,真的用起来很舒服,一觉睡到天亮,起来身体也很轻松。

  作为曼联于1998/99年球季成为三冠王功臣之一,罗尼·约翰森则表示:我和现役球员聊天,他们说自从Mlily梦百合0压床垫和枕头入驻了曼联训练基地,对睡眠和身体修复带去很大帮助,我自己使用也觉得很舒服。

  “黑风双煞”CP之一的德怀特·约克开玩笑地说:如果我踢球那会有Mlily梦百合,我的状态一定会更好,还能多进一些球,这句话引来台下笑声一片。

  像是为了回应这句话,现场还邀请粉丝上台和巨星battle颠球,传奇们“宝刀未老”的表现让现场粉丝大饱眼福。

  曼联传奇约睡梦百合0压床垫

  精彩的颠球挑战后,传奇们根据工作人员的指导来到了Mlily梦百合北居然门店。

  见到了Mlily梦百合0压床垫,曼联传奇们像是见到老朋友一样亲切。朴智星和罗尼·约翰森直接躺了上去,德怀特·约克也“不客气”地在店内开启休息模式。

  小憩之后,传奇们在门店里为送给粉丝的礼物签名。大概是时间久了有点累,朴智星为脖子枕上了Mlily梦百合&曼联联名款传奇七号U型圈枕,罗尼·约翰森则为头部垫了个传奇七号腰靠,缓解下身体疲劳。

  随后,三大曼联传奇分别在Mlily梦百合0压床垫上留下珍贵的签名,并一起和0压床垫亲密合影。

  曼联传奇体验床垫推荐系统

  关注曼联的都知道,#ILOVENITED 北京站活动在昨晚成功落幕。

  作为曼联官方全球唯一床垫及枕类产品合作伙伴,Mlily梦百合在自己的展区布置了一套Mattress Match 床垫推荐系统,三分钟帮你科学选床垫。

  这套系统颠覆了以往我们凭感觉选床垫的历史,通过即时检测体验者的心率、呼吸、压力分布等数据,结合体验者的年龄和身高体重,三分钟就能输出体验者专属的睡眠检测报告,并为其推荐匹配的Mlily梦百合0压床垫。

  当三大曼联传奇看到这套Mattress Match 床垫推荐系统,也兴致勃勃地接受了测试,不仅拿到了自己的睡眠健康报告,更得到了适合自己的床垫型号。

  想知道你适合什么样的床垫吗?未来Mlily梦百合线下门店将陆续上线这套系统,大家可以开始期待啦~ 

  随后,Mlily梦百合还和曼联传奇球星一起,与1000余名球迷共赏曼联俱乐部历史上的第1000场英超联赛。

  凭借着拉什福德的破门,红魔在主场1:0战胜沃特福德,本赛季收获联赛亚军,这也是后弗格森时代,曼联在英超赛场上取得的最佳战绩。

  相信在Mlily梦百合0压床垫的支持下,曼联在下一赛季能迎来更辉煌的战绩!

编辑:姚晓平
加入收藏 】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Mlily梦百合  
Mlily梦百合助国人深度睡眠提高23.3% 2018-4-7
Mlily梦百合再登纽约时代广场 传递零压睡眠最强音 2018-2-24
喜讯 Mlily梦百合与科技公司VeChain达成战略合作! 2018-2-3
Mlily梦百合七登德国科隆家具展,开启深度睡眠之旅 2018-1-29
 推荐文章
巴斯夫集团2018年第二季度销售额和收益小幅增长2018-7-31
【7.30】聚氨酯行情每日点评2018-7-31
上半年化学原料和制品制造业利润大增29.4%2018-7-31
山东入园无望化企面临三种命运2018-7-31
7月27日软泡产业链行情一览表2018-7-30
最新专题
2016中国上海国际聚氨酯展览会
亚洲最大国际聚氨酯行业盛会——将汇聚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精...  阅读全文>>
人物专访 更多>>
技术创新推动亚东集团产业升级
分享企业成功经验,深度影响目标客户!助推企业大发展!如果您也想加入...  阅读全文>>
青岛亿双林:打造百年亿双林,实现可持续发展!
分享企业成功经验,深度影响目标客户!助推企业大发展!如果您也想加入...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生态环境部:非法生产、销售和使用07-26
江苏地区113家危化企业安全生产07-18
江苏德威涂料董事长等6人因环保问07-16
密谋操纵市场:陶氏、巴斯夫再爆丑07-17
特斯拉在轮胎里使用了隔音泡沫07-20
热门图片资讯
密谋操纵市场:陶氏、巴斯夫再爆丑闻
【视频】贵州省盘州市盘鑫博奥聚氨酯海绵有限公司宣传
诺基亚放大招,4100万+聚氨酯+1024G,华为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聚义堂108将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咨询QQ:1295106253 客服微信号:pu138com
公司名称:盐城市拓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江苏省盐城市东台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 2005-2015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1295106253@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