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技术问题吗?请找PU聚义堂
——打造PU技术社区
首页 PU资讯 PU聚义大厅 PU博客 PU空间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生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科思创正不断推进数字化运营
来源:PUWORLD 发布时间:2018-6-9  浏览:

  通过一个全面的计划, 科思创正在推动数字化的运作: 材料制造商收集和分析生产数据已经多年。现在,科思创在运营数字化方面迈出了下一步。这项计划将在未来几年在全球范围内推出。目前正优先考虑全球范围内的设施工程、运营和制造业领域。公司的目的是使过程更加有效。

  "我们希望促进科思创进一步的数字化。我们在处理数据方面积累了多年的经验。现在, 我们正在进入下一个维度, " 科思创的首席技术干事, 负责生产和技术的Klaus Sch?fer解释到

  "今天, 数字解决方案大大有助于使生活工作更轻松,使工作简化。这已经成为日常生活中的标准。

  数字化对化学工业也有巨大的影响。随着新的数字应用, 我们在科思创希望使生产过程更有效率和可持续性。

  数字化的生产设施提高效率

  为了推进新的生产设施的数字化, 公司推出了 "优化系统集成" (OSI2020) 的全球方案。数据集成、数据分析和相关的新思维和工作方式旨在使设施的工程、运营和制造在今后几年内更加安全、可靠和高效。OSI2020 的核心是新的 "综合工厂与工程平台"。在不久的将来, 操作中的主要数据系统将连接到这个平台。其目的是为科思创的生产设施建立统一的数据模型和其数字化的模样。这将使公司在工程和运营阶段大大改善内部和外部雇员之间的合作和交接。因此, 该公司期望在执行过程中质量更高, 工作安全得到改善, 在规划阶段、维修和设施工程和施工检修中不需要返工和纠正缺陷。这样可以提高生产能力。

  现有操作变得更加数字化

  全面的战略计划 "Digital@Covestro" 贯彻了科思创在其公司战略的组成部分中进行数字化的所有活动。因此, 在数字业务的维度中, 有项目侧重于对当前生产数据进行智能分析, 以进一步提高效率和工厂运行的可靠性。

  例如, 新的 "过程数据分析和可视化" 项目致力于实现一个完整的数据分析和可视化平台。这各平台会生成与生产有关的各种数据源的综合分析。它的目标是预测未来资产和工厂运转。因此, 各利益攸关方可以作出更明智的决定, 来强调安全、可靠和有效的行动。

  多亏了平板电脑的 "移动维护", 科思创期望在日常维护中提高效率。该项目将于今年在世界各地的各个生产地点推出。工作步骤被减少,工厂内的工作流程被流水化。这节省了时间和金钱。

  数字化改变工作

  "我们利用数字化提供的巨大机会。在运营方面, 我们已经开始制定新的标准, 这意味着一些工作概况的改变。" 科思创首席技术官,Klaus Sch?fer解释说,“化学工业是由几十年来的创新和变革驱动的,我们已经也一直随着提升我们的员工, 我们将在未来做到这一点: 我们希望每个人加入数字化的旅程。 这将为更快速地适应新的工作流铺平道路, 以证明科思创在数字运营中的重要地位。

编辑:姚晓平
加入收藏 】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科思创    
【8.13】聚氨酯行情每日点评 2018-8-14
红宝丽考虑在美国建聚醚多元醇工厂以减少贸易战的影响 2018-8-14
陶氏杜邦上半年业绩首超巴斯夫 登顶全球化工巨头榜首 2018-8-14
水性聚氨酯地坪技术助推中国速度 2018-8-14
江苏又一化工园区处于全面关停状态! 2018-8-14
 推荐文章
水性聚氨酯地坪技术助推中国速度2018-8-14
红宝丽考虑在美国建聚醚多元醇工厂以减少贸易战的影响2018-8-14
【8.13】聚氨酯行情每日点评2018-8-14
MCNS在印度开设聚氨酯组合料工厂2018-8-13
关!停!限!湖北、山东、江苏等地化工企业整改加速!2018-8-13
最新专题
2016中国上海国际聚氨酯展览会
亚洲最大国际聚氨酯行业盛会——将汇聚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精...  阅读全文>>
技术人生 更多>>
多年苦心磨砺 今朝破茧成蝶
如果您深受感动,希望与他人分享...  阅读全文>>
樊双贵:勤学善思高标准 奋发有为二
访苏州永安海绵有限公司技术开发总监樊双贵   樊双贵,从事软...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生态环境部:非法生产、销售和使用07-26
生态环境部相关负责人就消耗臭氧层08-03
生态环境部:消耗臭氧层物质执法专08-01
【发布】官方公布!淄博化工企业将08-06
2018全球化工50强重磅出炉(08-06
热门图片资讯
密谋操纵市场:陶氏、巴斯夫再爆丑闻
【视频】南通馨源实业
诺基亚放大招,4100万+聚氨酯+1024G,华为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聚义堂108将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15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