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技术问题吗?请找PU聚义堂
——打造PU技术社区
首页 PU资讯 PU聚义大厅 PU博客 PU空间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生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陶氏宣布将在中国推出适用于汽车涡轮增压管的新型SILASTIC
来源:东方财富网 发布时间:2018-7-18  浏览:

  有机硅、硅基技术和创新领域的全球领导者陶氏高性能有机硅事业部日前在ATC主办的2018第二届汽车管路系统创新技术峰会上宣布,将在中国推出适用于汽车涡轮增压管的新型SILASTIC氟硅橡胶(FSR),并在峰会上展示该高性能材料较之传统氟碳橡胶的实验室测试结果。该新型SILASTIC?氟硅橡胶(FSR)提供以下关键性能增强功能:更强的耐热性和更高的拉伸强度,可满足汽车发动机温度提高和增压管压力的要求。陶氏高性能有机硅事业部还将展示适用于涡轮增压管共挤工艺的新产品,可提升加工性能。

  位于浙江省余姚市的浙江峻和橡胶科技有限公司是首批使用新型SILASTIC氟硅橡胶(FSR)的中国客户之一,其为标致雪铁龙(中国)公司生产汽油车用涡轮增压管。

  陶氏高性能有机硅事业部大中华区有机硅弹性体区域市场经理杨新杰表示,“随着燃油经济性和尾气排放控制的要求日趋严格,客户应用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进气系统的温度急剧升高,这需要承受极端温度和腐蚀性化学环境的高性能涡轮增压管材料。陶氏高性能有机硅事业部大大改善了我们的氟硅橡胶技术,该新型SILASTIC材料用于增压管衬里,现已在中国上市,可帮助汽车行业利用涡轮增压技术来提高汽车的可持续性和性能。

  关于新型氟硅橡胶的报告

  陶氏高性能有机硅事业部有机硅弹性体大中华区高级技术服务经理石卿博士将于7月12日17:00至17:30在ATC举办的2018第二届汽车管路系统创新技术峰会上发表题为《陶氏氟硅橡胶用于涡轮增压管的解决方案》的主题报告,报告的主要内容为SILASTIC氟硅橡胶(FSR)的测试结果,并将该材料的热老化性、耐高温和低温性能、耐油性、耐酸性和耐尿素性能以及对固体橡胶(HCR)的粘合性与氟碳橡胶进行比较。

  涡轮增压管的要求更为严格

  与传统发动机相比,涡轮增压柴油机和汽油机可将更多的燃料能量转化为动力,有助于提高燃油效率,并控制排放。但是,此类发动机的热端涡轮增压管处于高达220℃的高温及更高的压缩空气压力环境下。此外,涡轮增压管还必须满足另一项要求:对气流中所含发动机油的耐油性。用氟化内衬作为屏障,可避免增压管与发动机油接触而导致管壁膨胀和可能的破裂。

  SILASTIC氟硅橡胶(FSR)具有持续工作温度高达210℃、峰值温度高达250℃的耐高温性和出色的耐油性。与氟碳橡胶相比,在高温(225℃)和低温(-20℃)下断裂拉伸率更高,且在高温下的压缩形变性能更强,还具有良好的耐乙酸和耐尿素性能。该材料适用于共挤工艺和手包工艺,对高密度橡胶(HCR)具有出色的初始和持续粘合性。相比之下,氟碳橡胶虽然对高密度橡胶(HCR)也具有很强的初始附着力,但只需经过一天的热老化就会迅速下降。

  SILASTIC氟硅橡胶的其他潜在汽车应用包括:燃油管路安全密封圈、燃油系统密封圈、阀片、膜、O形圈和密封垫。

  为支持该项创新型技术,陶氏高性能有机硅事业部为涡轮增压管开发了一种优化的多层共挤工艺,可提高产量。

编辑:姚晓平
加入收藏 】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陶氏  
陶氏宣布在华投资建设有机硅树脂工厂 2018-9-21
陶氏化学宣布解除MDI不可抗力 2018-9-17
陶氏杜邦农业事业部与河北合作伙伴签署合作备忘录 2018-9-5
陶氏公司陈红宇博士当选2018年美国化学学会会士 2018-8-23
杨仁华会见陶氏化学大中华区总裁 2018-8-17
 推荐文章
【9.28】聚氨酯行情每日点评2018-9-29
【9.27】聚氨酯行情每日点评2018-9-28
朗盛:用于可持续性移动工具的重大创新2018-9-26
朗盛公司正继续投资其全球高性能塑料生产网络2018-9-25
巴斯夫为电信运营商和电力生产商推出轻质聚氨酯电线杆2018-9-22
最新专题
2016中国上海国际聚氨酯展览会
亚洲最大国际聚氨酯行业盛会——将汇聚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精...  阅读全文>>
技术人生 更多>>
多年苦心磨砺 今朝破茧成蝶
如果您深受感动,希望与他人分享...  阅读全文>>
樊双贵:勤学善思高标准 奋发有为二
访苏州永安海绵有限公司技术开发总监樊双贵   樊双贵,从事软...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金浦集团将投资100亿元建设HP09-22
江苏建立化工园区退出机制,坚决取09-13
财政部提高397项商品出口退税率09-12
9月12日软泡产业链行情一览表09-13
巴斯夫为电信运营商和电力生产商推09-22
热门图片资讯
巴斯夫为电信运营商和电力生产商推出轻质聚氨酯电线杆
亨斯迈推出新型全水发泡鞋底体系,以实现更优质的鞋类
E-TPU材料引领自行车座椅变革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聚义堂108将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15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