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技术问题吗?请找PU聚义堂
——打造PU技术社区
首页 PU资讯 PU聚义大厅 PU博客 PU空间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生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水性聚氨酯地坪技术助推中国速度
来源:中国涂料网 发布时间:2018-8-14  浏览:

  轨道交通是中国日益崛起的城市群体的“动脉”。为保障轨道车辆的正常运行,全国的动车段和动车所每天承担和处理超过4000余列车次的入库检修和突发故障。高负荷维修量对动车段和动车所的配套设施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例如检修库地坪的平整度、耐磨性、耐腐蚀性、防水性等方面。地坪需要经受高频率、高强度使用;需要承受探伤车等各种检修设备的碾压,以及清洗剂的腐蚀等考验。

  近日,济南铁路局青岛动车段检修库通过采用基于新型水性聚氨酯地坪技术,有效解决了环氧地坪抗划伤能力差等问题,确保了动车检修库地坪的完整性和美观性,延长了地坪的维护周期。水性聚氨酯地坪漆以耐磨性优、抗划伤能力强、防滑性能好等产品优势,进一步提高了检修库工作环境的安全等级。产品固化速度快、施工效率高,缩减了施工时间,保证了检修库的正常使用。在整个施工过程中无溶剂、低气味、低VOC排放,实现更环保的涂装。

  该环保型聚氨酯地坪解决方案由青岛海洋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海美特)提供,性能优异稳定,施工工艺高效,外观极佳且生命周期长。这一技术创新不仅支持了“一带一路”相关的项目建设,解决了动车检修库环氧地坪应力开裂的技术难题,也引领了整个项目的应用革新。济南铁路局青岛动车段在用户报告中给予其高度评价。

  该款海美特环保型地坪产品采用科思创水性聚氨酯技术,可以让包括铁路企业在内的终端用户更方便地进行大规模施工和整修,实现防水、防腐、耐磨的“两防一耐”工程。

  全方位技术优势

  水性聚氨酯地坪技术将优异的环保性能、突出的力学性能和美观的装饰效果有机结合起来。水性聚氨酯技术在施工中具备低VOC、低气味、高环保性。漆膜固化速度快,可以最大限度减少施工时间和养护时间,简化施工程序,提高施工效率。其对机械应力、动态应力、化学品和水也具有极强的耐受性,不仅可用于要求耐磨、抗重压、抗冲击、防静电、防腐蚀的工业地坪领域,也可用于展厅、商场、医院、家庭等领域。

  海美特总经理刘培礼表示:“环氧树脂体系存在诸多问题,例如开裂、变色、磨损、起鼓。科思创提供的水性聚氨酯技术性能全面,助力我们获得客户的认可。我们希望与科思创共同合作,坚持创新和可持续发展战略,攻克技术难题,为客户提供经济、环保的全面解决方案。”

  海美特专注于新材料领域,为船舶海洋工程、海军舰船装备、港口码头、管道储罐、铁路桥梁、水利水电工程等领域提供产品和技术支持。

编辑:姚晓平
加入收藏 】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聚氨酯  科思创  
【9.20】聚氨酯行情每日点评 2018-9-21
亨斯迈将提高匈牙利Petfurdo市的聚氨酯催化剂产能 2018-9-21
【9.19】聚氨酯行情每日点评 2018-9-20
【9.18】聚氨酯行情每日点评 2018-9-19
2018年聚氨酯创新奖入围名单公布 2018-9-18
 推荐文章
【9.20】聚氨酯行情每日点评2018-9-21
巴斯夫塑料添加剂部门任命巴林地区新任总经理2018-9-21
【9.19】聚氨酯行情每日点评2018-9-20
科莱恩向更高价值的特种化学品制造商更进一步2018-9-20
连云港:2020年“两灌”化工园区企业数量将减少50%以上!2018-9-19
最新专题
2016中国上海国际聚氨酯展览会
亚洲最大国际聚氨酯行业盛会——将汇聚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精...  阅读全文>>
技术人生 更多>>
多年苦心磨砺 今朝破茧成蝶
如果您深受感动,希望与他人分享...  阅读全文>>
樊双贵:勤学善思高标准 奋发有为二
访苏州永安海绵有限公司技术开发总监樊双贵   樊双贵,从事软...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9.6】聚氨酯行情每日点评09-07
今后3年江苏将关停不达标化工企业09-05
中美贸易战持续发酵,日本化工巨头09-03
巴斯夫宣布人事变动09-03
全球最大汽车内饰制造商西班牙安通09-08
热门图片资讯
E-TPU材料引领自行车座椅变革
亨斯迈推出新型全水发泡鞋底体系,以实现更优质的鞋类
Fakuma 2018:科思创将展出具有强大功能的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聚义堂108将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15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