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技术问题吗?请找PU聚义堂
——打造PU技术社区
首页 PU资讯 PU聚义大厅 PU博客 PU空间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生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三井化学在印度设厂,聚氨酯瞄准汽车市场
来源:塑商汇 发布时间:2018-8-15  浏览:

  近日,日本三井化学公司庆祝其新的聚氨酯系统落户印度安得拉邦,举行了隆重开幕以纪念完成建设并开始商业运作。

  新的聚氨酯产品将生产和销售全部交付给印度PVT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17年2月,投资730万美元,年产15000吨。三井化工有限公司一直在印度安得拉邦的城市拥有生产基地,同时三井化学和SKC聚氨酯有限公司开展了50:50的合资企业。

  三井化学公司提供优质的服务、生产和销售基地,如聚氨酯泡沫材料配方的调整,包括来自多元醇的配方,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印度与其他国家相比聚氨酯的使用量很高。印度每年生产470万辆汽车是世界第五大聚氨酯用户。韩国和日本制造商占印度整个汽车生产的70%和50%。

  近年来聚氨酯泡沫塑料由于原料、配方改进也能生产出承载泡沫,改善了作为汽车的舒适性能。目前生产企业大部分采用冷模塑工艺生产,其具有生产周期短、生产能耗低,其产品具有较高的回弹性。

  目前中高档车喜欢装配软质仪表板,软质仪表板通过向表皮和骨架材料中注入聚氨酯泡沫塑料,来使它具有好的回弹性和手感。采用聚氨酯弹性体制作新型悬架结构保险杠,安装于车前车后,碰撞时起到缓冲减少损伤,所用材料既具有刚性又具有弹性。安全气囊应有一定的强度,可以适应较高的冲击速度,同时在发生事故时还要有很好的柔韧性,采用全水聚氨酯软硬泡结合的方式来制造安全气囊,对保护汽车驾驶员的生命安全具有很重要的意义。

  2003年三井化学与住友化学两大综合化学公司宣布合并,成为全球第五大的化学公司。两家企业文化完全不同的公司结合在一起,带给产业界相当大的冲击。事实上日本经历泡沫经济的惨痛经验之后,旧财阀的集团意识逐渐淡化,而由银行所投资的系列企业,其企业间之约束力量亦逐渐瓦解,各化学企业抛弃过去保守而自闭的经营心态,积极寻求同业间各种形式的整合,从扩大生产规模来降低生产成本,从优势加成来强化核心竞争力。

编辑:姚晓平
加入收藏 】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聚氨酯  三井化学  
裕田化工展示更环保的聚氨酯树脂和油墨 2018-8-20
禾木新材料:环保聚氨酯原料优品供应商 2018-8-20
【8.17】聚氨酯行情每日点评 2018-8-18
聚氨酯行业推广CO2发泡新设备 2018-8-18
鹤城推出一款无模旋转浇注型聚氨酯预聚体 2018-8-18
 推荐文章
禾木新材料:环保聚氨酯原料优品供应商2018-8-20
【8.17】聚氨酯行情每日点评2018-8-18
聚氨酯行业推广CO2发泡新设备2018-8-18
化工产品成中美贸易战重灾区!部分化工品竟被“双杀”!2018-8-18
【8.16】聚氨酯行情每日点评2018-8-17
最新专题
2016中国上海国际聚氨酯展览会
亚洲最大国际聚氨酯行业盛会——将汇聚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精...  阅读全文>>
技术人生 更多>>
多年苦心磨砺 今朝破茧成蝶
如果您深受感动,希望与他人分享...  阅读全文>>
樊双贵:勤学善思高标准 奋发有为二
访苏州永安海绵有限公司技术开发总监樊双贵   樊双贵,从事软...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生态环境部相关负责人就消耗臭氧层08-03
生态环境部:消耗臭氧层物质执法专08-01
【发布】官方公布!淄博化工企业将08-06
2018全球化工50强重磅出炉(08-06
国内F141B市场或迎来暴涨08-06
热门图片资讯
诺基亚放大招,4100万+聚氨酯+1024G,华为
【视频】南通馨源实业
ODS替代迫在眉睫 二氧化碳发泡技术引关注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聚义堂108将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15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