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技术问题吗?请找PU聚义堂
——打造PU技术社区
首页 PU资讯 PU聚义大厅 PU博客 PU空间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生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MDI高价对亨斯迈的影响减弱
来源:PUWORLD 发布时间:2018-11-7  浏览:

  亨斯迈MDI业务部门2018年第三季度的销售增长放缓,因为价格开始回落。

  2018年第三季度该部门的销售额为13.6亿美元。相比之下,2017年同期销售额为12亿美元, 同比增长了13%。

  调整后的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EBITDA)从2017年到2018年增长1%,并在2018年第三季度达到2.47亿美元。

  首席执行官彼得·亨斯迈(Peter Huntsman)参加了与美国金融分析师的电话会议。他表示:“今年早些时候,我们曾指出,去年第三季度,我们的短期利润率飙升了4000万美元。 我们估计今年第三季度可能还有1500万美元的利润飙升。我们预计第四季度的利润率不会出现任何飙升。”

  这位首席执行官补充说:“我们已经吸收了荷兰鹿特丹MDI工厂意外停工造成的5000万美元影响。”他称这是由供应商造成的。他还补充说:“在第三季度,我们已经消化了大约5000万美元的原料价格上涨,并从我们最近在中国的扩张中获益了大约2000万美元。”

  与2017年第三季度相比,美国市场的交易额增长了17%,其中6%来自于对Demilec的收购。

  他补充称,美国客户正从在中国建厂中获益,因为亨斯迈在美国生产的原材料现在可以留在中国,促进当地业务增长。

  彼得·亨斯迈(Peter Huntsman)希望提醒投资者,该公司正在转向高附加值的下游产品。他称,这是很重要的,因为未来MDI定价的下降不会对盈利能力造成太大影响。

  彼得·亨斯迈(Peter Huntsman)还表示,我们在零部件定价方面的全球风险控制在30%以下。这是因为该公司正在进入下游市场。

  他说:“我们将更多地接触中国的零部件市场,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将像在欧洲和美洲所做的那样进行过渡。”

  他解释说,在下游地区,季度利润率保持不变。这是因为该公司已经能够抵消原材料价格上涨。

  “我们的下游差异化配方业务继续稳健增长。我们的差异化业务销量同比增长6%。”

  他表示,据该公司估计,MDI需求将以每年6%或40万吨的速度增长。 Peter Huntsman补充说,如果所有的扩张和新增产能在2022年按计划进行,产能将以每年约5%的速度增长。

  亨斯迈的首席财务官肖恩·道格拉斯(Sean Douglass)表示,该公司计划在其下游业务中使用其在美国生产的所有聚合MDI。

  他说:“我们需要制造聚合MDI。我们的计划是收购丹米莱克(Demilec)等公司,进入下游市场,并将零部件商品转化为高价值商品。”

编辑:姚晓平
加入收藏 】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MDI  亨斯迈  
万华化学:下调2019年1月份中国地区聚合MDI价格 2018-12-28
福清康乃尔40万吨/年MDI项目动工,建设期24个月 2018-12-25
唐祥乃:TDI/MDI连续线慢回弹配方设计、问题解决,及8种特殊慢回弹 2018-12-15
13.5亿元,延长化建与福建康乃尔签订MDI项目工程总包合同 2018-12-13
亨斯迈的聚氨酯复合材料技术在Gent设计展览中的中心展 2018-12-12
 推荐文章
“十年相伴 感谢有你”常州华恬十周年庆典圆满举行2018-12-31
家具材料的创新会颠覆行业发展?E-TPU新材料对床垫的启示2018-12-30
2019年不重视品牌价值的企业,市场很难再为你“买单”!2018-12-30
万华化学:烟台工业园TDI项目投产2018-12-29
【视频】恒康家居介绍!一个优秀的企业,一定在学习更优秀的企业!2018-12-29
最新专题
2016中国上海国际聚氨酯展览会
亚洲最大国际聚氨酯行业盛会——将汇聚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精...  阅读全文>>
技术人生 更多>>
多年苦心磨砺 今朝破茧成蝶
如果您深受感动,希望与他人分享...  阅读全文>>
樊双贵:勤学善思高标准 奋发有为二
访苏州永安海绵有限公司技术开发总监樊双贵   樊双贵,从事软...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名单公布!近270人已报名第四届12-17
韦海东:高回弹块泡原料选择、工艺12-15
【视频】深度揭秘Mlily梦百合12-12
唐祥乃:TDI/MDI连续线慢回12-15
【视频】梦百合床垫生产揭密(亚洲12-20
热门图片资讯
【视频】深度揭秘Mlily梦百合首个欧洲生产基地
【视频】梦百合床垫生产揭密(亚洲较大的床垫生产商)
【视频】沧州大化形象片,带你快速直观了解沧州大化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聚义堂108将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15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