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技术问题吗?请找PU聚义堂
——打造PU技术社区
首页 PU资讯 PU聚义大厅 PU博客 PU空间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生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云南136家危化品企业关闭、改造、整治(附名单)
来源:兴园研究 发布时间:2018-11-8  浏览:

近日,云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印发危险化学品安全工程三年行动计划有关企业名单,明确关闭退出、就地改造、综合整治的危险化学品生产(储存)企业名单。

对91户危险化学品生产(储存)企业和部分生产装置,虽不在城镇人口密集区,但由于不符合产业政策、不具备基本安全生产条件且无法整改的,实施关闭退出。

其中:昆明市16户,昭通市2户,曲靖市21户,玉溪市9户,保山市1户,楚雄州4户,红河州11户,文山州5户,普洱市2户,西双版纳州1户,大理州8户,德宏州7户,丽江市2户,临沧市2户。

对37户内部安全距离不足、工艺技术和装备水平低的危险化学品企业实施就地改造。

其中:昆明市9户,曲靖市5户,玉溪市2户,保山市1户,楚雄州2户,普洱市11户,西双版纳州2户,大理州1户,德宏州1户,怒江州1户,临沧市2户。

对8户位于人员密集区、安全距离不足、工艺技术落后、存在重大隐患的危险化学品生产(储存)企业进行综合整治,2020年底前全部完成,各相关企业具体完成时间由各州市政府结合本地实际确定。各州市政府要统筹制定重大隐患综合整治方案,做到“一企一方案”并报省安委会办公室。

其中:昆明市2户,曲靖市1户,玉溪市1户,楚雄州1户,文山州1户,西双版纳州1户,大理州1户。

涉及重点监管危险化工工艺的43户企业、涉及重点监管危险化学品的107户企业以及213个重大危险源。

2019年10月底完成自动化控制和安全仪表系统改造升级工作。2019年10月底,未单独设置控制室的乙醇生产企业按照规程要求完成改造,酒精生产车间的易燃易爆气体检测报警仪与通风风机实现联锁。除关闭退出、就地改造、重大隐患整治等企业外,其它危险化学品生产(储存)企业列入整治提升,2020年底前完成。


 

编辑:姚晓平
加入收藏 】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危化品  
又一批!湖北40家危化品生产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被注销 2018-11-3
危化品储存安全专项执法检查 南通立案查处违法企业8家 2018-10-23
山东这30家企业被列为二级安全标准化危化品单位 2018-10-20
惠州:双节高峰时段 高速危化品车辆禁行! 2018-9-19
天津对危化品企业开展专项整治 重点检查11项内容 2018-8-6
 推荐文章
MDI高价对亨斯迈的影响减弱2018-11-7
全屋定制送床垫,如此促销床垫企业怎么活?2018-11-7
【11.6】聚氨酯行情每日点评2018-11-7
亨斯迈举行可持续发展园区开放日2018-11-6
河南兰考保温材料企业发生丙烷爆燃事故,致8死1伤!2018-11-6
最新专题
2016中国上海国际聚氨酯展览会
亚洲最大国际聚氨酯行业盛会——将汇聚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精...  阅读全文>>
技术人生 更多>>
多年苦心磨砺 今朝破茧成蝶
如果您深受感动,希望与他人分享...  阅读全文>>
樊双贵:勤学善思高标准 奋发有为二
访苏州永安海绵有限公司技术开发总监樊双贵   樊双贵,从事软...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名单公布!第三届中国(杭州)硬泡11-02
已公布5位嘉宾【演讲内容】,看哪10-29
巴斯夫宣布多元醇价格上涨10-30
康乃尔入局,万华、科思创、亨斯迈10-30
福建康乃尔40万吨/年MDI项目10-26
热门图片资讯
科思创:续写“太阳能战车”的成功故事
科思创成功安装首支聚氨酯风机叶片
【视频】海棉全自动发泡线ZLD013C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聚义堂108将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15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