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技术问题吗?请找PU聚义堂
——打造PU技术社区
首页 PU资讯 PU聚义大厅 PU博客 PU空间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生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ADNOC与万华化学签订10年液化石油气供应合同
来源:国家石油和化工网 发布时间:2018-11-13  浏览:

  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Adnoc)与万华化学签署了一项为期10年的液化石油气(LPG)销售协议,这家位于阿拉伯海湾的公司与多家亚洲买家签订了长期供应协议。

  Adnoc表示,根据合同条款,万华每年将采购多达100万吨液化石油气。价格细节尚未披露。

  液化石油气(LPG)是一种精炼产品,在亚洲需求量很大,主要是作为炉具用钢瓶储存的烹饪燃料、以及推进剂、制冷剂、汽车燃料以及石化工业的原料。

  Adnoc等国有石油公司已开始与东亚买家就产品进行谈判,并签署长期合同。这些公司希望获得市场份额,并将业务战略转向下游市场。Adnoc目前每年生产1050万吨液化石油气。该公司正在通过未来五年与合作伙伴的高达450亿美元的投资扩大其炼油和化学品产能,包括计划到2025年建造世界上最大的综合炼油厂。

  周六,Adnoc的市场营销、销售和交易部门主管Abdulla Salem Al Dhaheri表示,最新的协议符合Adnoc扩大“客户群基础,通过短期和长期销售与交易机会的结合,渗透新市场”的要求。

  万华是世界领先的二苯基二异氰酸酯(MDI)生产商之一,MDI是制造高性能粘合剂和合成纤维的关键原料。该公司也是甲苯二异氰酸酯(简称TDI)的主要生产商,该产品被用于制造聚氨酯软泡,用于汽车座椅和室内装潢。液化石油气(LPG)是这两种商品生产所需的关键原料,到2021年,对这种精炼石油产品的总需求将超过每年600万吨。

  万华拥有最大的液化石油气地下储藏库,总容量240万立方米,毗邻港口设施和泊位。

  在与万华签署此项协议之前,该公司在今年早些时候还与日本和马来西亚的公司签署了其他几项长期供货协议。今年3月,Adnoc签署了两项为期三年的协议,向日本出光兴产(Idemitsu Kosan)和泰国暹罗化工(SCG Chemicals)出售总量高达150万吨的石油产品石脑油。

编辑:姚晓平
加入收藏 】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国家石油和化工网  
·无相关资讯
 推荐文章
【11.12】聚氨酯行情每日点评2018-11-13
聚酯发展预测:需求或成压垮明年行情“最后的稻草”2018-11-12
工信部发布关于MDI、TDI项目建设规范的公告2018-11-10
环保部关于12家企业调整HCFCs生产使用配额的复函2018-11-10
万华化学选用霍尼韦尔互联工厂技术2018-11-9
最新专题
2016中国上海国际聚氨酯展览会
亚洲最大国际聚氨酯行业盛会——将汇聚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精...  阅读全文>>
技术人生 更多>>
多年苦心磨砺 今朝破茧成蝶
如果您深受感动,希望与他人分享...  阅读全文>>
樊双贵:勤学善思高标准 奋发有为二
访苏州永安海绵有限公司技术开发总监樊双贵   樊双贵,从事软...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名单公布!第三届中国(杭州)硬泡11-02
已公布5位嘉宾【演讲内容】,看哪10-29
山东公示第三批认定化工园区11-05
康乃尔入局,万华、科思创、亨斯迈10-30
巴斯夫宣布多元醇价格上涨10-30
热门图片资讯
科思创:续写“太阳能战车”的成功故事
科思创成功安装首支聚氨酯风机叶片
【视频】海棉全自动发泡线ZLD013C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聚义堂108将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15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