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才招聘 技术服务 PU资讯 PU聚义大厅 PU博客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生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上海赛科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2人不幸身亡
来源:看看新闻 发布时间:2018-11-29  浏览:

  记者从上海应急管理局获悉:上海赛科公司内发生一起安全生产事故,两名人员不幸身亡。

  据上海应急管理局相关人员介绍:11月26日上午9点左右,上海赛科公司内2名人员正在做检修作业,不料,2人突然出现缺氧窒息症状。事发后,抢险人员将2人救出并送往医院抢救,不幸的是,昨晚(11月26日)20点左右,医生宣告2人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上海应急管理局已会同相关部门成立事故调查组,并开展事故调查。确切事故原因和过程尚在调查中。

  之前,我们曾经报道过发生的几起安全生产事故中,往往与受限环境中的作业有关系。

  在一些半密闭空间的施工现场,施工人员应做好有限空间作业的通风、排查工作,一般来说,凡是在管道、烟道、下水道、沟、井、池涵洞、塔、炉、罐车、槽车等封闭或半封闭的场所设施都称为有限空间。

  在进入受限空间之前,要对有限空间内的氧气、可燃气体、有毒气体的浓度进行检测评估;并安排监护人员帮忙进行陪护、共同对安全措施进行检查落实、分析空间内气体含量等;如果作业时间超过2小时,必须再次进行分析。

  另外,作业人员和监护人必须接受过此类专业训练的培训,对判断和处理突发情况有经验,并熟悉作业区域环境;在上岗前要进行安全作业培训,入脑入心。

编辑:姚晓平
加入收藏 】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上海赛科  
6人死亡 中石化上海赛科石化突发事故 ! 2018-5-14
 推荐文章
【视频】南通恒光大宣传片2019-1-3
新年伊始,巴斯夫、赢创、帝斯曼等化工巨头开始涨价啦,看看哪些材料在列.2019-1-3
1月2日软泡产业链行情一览2019-1-3
喜临门为中国家具标准化走向国际贡献力量2019-1-2
“十年相伴 感谢有你”常州华恬十周年庆典圆满举行2018-12-31
最新专题
2016中国上海国际聚氨酯展览会
亚洲最大国际聚氨酯行业盛会——将汇聚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精...  阅读全文>>
技术人生 更多>>
多年苦心磨砺 今朝破茧成蝶
如果您深受感动,希望与他人分享...  阅读全文>>
樊双贵:勤学善思高标准 奋发有为二
访苏州永安海绵有限公司技术开发总监樊双贵   樊双贵,从事软...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名单公布!310人已报名第四届中12-17
韦海东:高回弹块泡原料选择、工艺12-15
唐祥乃:TDI/MDI连续线慢回12-15
【视频】梦百合床垫生产揭密(亚洲12-20
唐祥乃:内衣绵配方设计、质量要求12-15
热门图片资讯
【视频】深度揭秘Mlily梦百合首个欧洲生产基地
【视频】梦百合床垫生产揭密(亚洲较大的床垫生产商)
【视频】沧州大化形象片,带你快速直观了解沧州大化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聚义堂108将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15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