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才招聘 技术服务 PU资讯 PU聚义大厅 PU博客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生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科思创聚碳酸酯共混物助力BMZ GmbH电池家庭存储
来源:PUWORLD 发布时间:2018-12-1  浏览:

  可再生能源的使用和储存也在私人和商业环境中得到越来越多的应用:基于锂离子电池技术的固定式电池储能系统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BMZ GmbH作为锂离子电池的领先系统供应商,该公司开发了这种电池家庭存储设备,这些设备也以其自己的名字作为EES 7.0、EES 9.0和ESS X存储系列销售。这意味着,在光伏系统中产生的再生太阳能在私人和商业应用中的使用可以更独立于白天的时间和太阳的位置。

  

  Covestro支持各种BMZ电池项目,包括材料选择、塑料兼容组件设计和基于CAE的组件模拟,以满足联合国电池运输试验(UN 38.3)的要求。进一步的服务包括模具流动分析和技术注射成型支持。

  科思创的Jens Ufermann,也负责照看当地的BMZ GmbH,说:“每个电池项目在技术上是要求很高的,这就是为什么我对科思创的塑料能在这里做出重要贡献感到非常高兴。与BMZ等客户一起,我们正在致力于可持续的产品和应用开发,以掌握未来电池技术的挑战。”

  对固定和移动应用的高要求

  与汽车、公共汽车、滑板车和踏板车等移动应用的电池系统相似,能量密度和安全是开发固定用途电池产品的重要方面,BMZ GmbH的储能系统也是如此。

  Julian Marschewski博士,电动汽车电池包装部市场开发经理说:“我们对电池系统的不同应用的深入了解和我们在电池应用材料方面的多年经验使我们能够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技术专长和合适的产品。”

  具有定制特性的聚碳酸酯共混物

  来自Covestro的Bayblend (PC+ABS)共混物在移动和固定电池应用中都扮演着重要角色,例如,在将18650或21700格式的单个圆柱形电池单元放置在电池支架中。为了实现这一点,该材料必须具有优异的机械性能,首先是高冲击强度,而且还具有高流动性,以便在通过注射成型制造电池保持器时实现单个电池单元之间尽可能薄的壁。

  根据UL 94V-0类别,通过结合满足承保商实验室的高阻燃标准的阻燃等级,在后续使用中提供了额外的安全性。

  产品种类繁多

  科思创电池应用组合正继续发展。对于用于保持圆柱形电池单元、袋形电池框架、电池外壳和类似应用的电池保持器,重点关注未填充(Bayblend  FR3010, Bayblend FR3040)和矿物填充(Bayblend  FR3020, Bayblend  FR3021)以及玻璃纤维增强(Bayblend FR3060 EV)阻燃产品Bayblend 。科思创还提供了Makrolon  TC产品系列的导热聚碳酸酯等级,有助于电池热管理。

编辑:姚晓平
加入收藏 】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科思创  聚碳酸酯  
科思创帮助初创企业“迈出第一步” 2018-12-19
科思创、PPG、中材叶片、金风科技四方联手,引领风电行业新风向 2018-12-5
科思创:工程机械行业的“水”到渠成 2018-12-4
科思创:木本水源——水性家具漆打造舒适健康办公 2018-12-4
科思创成为合资企业DCP公司的最大股东,继续扩张TPU业务 2018-12-1
 推荐文章
【视频】南通恒光大宣传片2019-1-3
新年伊始,巴斯夫、赢创、帝斯曼等化工巨头开始涨价啦,看看哪些材料在列.2019-1-3
1月2日软泡产业链行情一览2019-1-3
喜临门为中国家具标准化走向国际贡献力量2019-1-2
“十年相伴 感谢有你”常州华恬十周年庆典圆满举行2018-12-31
最新专题
2016中国上海国际聚氨酯展览会
亚洲最大国际聚氨酯行业盛会——将汇聚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精...  阅读全文>>
技术人生 更多>>
多年苦心磨砺 今朝破茧成蝶
如果您深受感动,希望与他人分享...  阅读全文>>
樊双贵:勤学善思高标准 奋发有为二
访苏州永安海绵有限公司技术开发总监樊双贵   樊双贵,从事软...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名单公布!310人已报名第四届中12-17
韦海东:高回弹块泡原料选择、工艺12-15
唐祥乃:TDI/MDI连续线慢回12-15
【视频】梦百合床垫生产揭密(亚洲12-20
唐祥乃:内衣绵配方设计、质量要求12-15
热门图片资讯
【视频】深度揭秘Mlily梦百合首个欧洲生产基地
【视频】梦百合床垫生产揭密(亚洲较大的床垫生产商)
【视频】沧州大化形象片,带你快速直观了解沧州大化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聚义堂108将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15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