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622279181
首页 人才招聘 技术服务 PU资讯 PU聚义堂 PU博客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生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莱茵河水位改善巴斯夫路德维希沙芬的原料供应
来源:PUWORLD 发布时间:2018/12/5  浏览:
加PU聚义堂微信号:15351534526 邀您加入聚氨酯行业的【微信群】!

  德国化工巨头巴斯夫的发言人周二证实,过去几天的降雨已经导致莱茵河水位的改善,使巴斯夫公司得以稳定向其路德维希沙芬化工厂供应原材料。

  莱茵河水位周二上升至122厘米,是前四个月平均水位的两倍多,前四个月平均水位略低于60厘米。

  随着莱茵河水位预计本周中升至150厘米,巴斯夫表示,“预计已经装载和租赁的船只现在能够返回”其路德维希沙芬工地,稳定了原材料供应。

  然而,发言人补充说,在所有过程恢复正常之前,需要一段时间。

  此外,该公司还补充称,该公司仍在寻求沿河航运的“替代航运方法”。

  该公司已于十一月向ICIS确认后者。

  这位发言人说:“物流、原材料供应、仓储范围和生产恢复正常需要一些时间,因此仍然在寻求其他运输方法。”

  “持续时间将特别取决于水位的进一步发展。”

  由于莱茵河水位低变得至关重要,巴斯夫公司不得不宣布由于后勤困难,许多产品遭遇不可抗力。

  



  莱茵河水位的急剧上升令欧洲石化工业的许多来源感到意外,该行业使用莱茵河作为主要运输水道。

  事实上,德国联邦水路管理局BAFG在11月22日曾表示,“目前的天气状况和预测没有改善的迹象”,并补充说,恢复水资源需要更长时间的降雨。

  10月22日,关键测量点考布的莱茵河水位达到有记录以来的最低点,仅25厘米,此后水位几乎不会超过50厘米。

编辑:姚晓平
加入收藏 】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巴斯夫  
巴斯夫创新材料解决方案 Ultramid? Balance 助力摩腾推 2020/4/9
Domo、科思创、巴斯夫正在测试用于追踪塑料的区块链 2020/4/8
对中国有信心!巴斯夫、亨斯迈、朗盛、赢创等跨国化工巨头不约而同说了六个 2020/4/7
巴斯夫新型PP泡沫提供光滑表面 优化填充行为 2020/4/3
巴斯夫新确诊四例!美国工厂将减产一半 2020/3/31
 推荐文章
4月9日软泡产业链行情一览表2020/4/10
COVID-19疫情影响下欧洲聚氨酯软泡工厂运行状态2020/4/10
江苏:一律不批新化工园区 一律不批化工园区外化工企业!2020/4/10
梦百合家居健康睡眠家居用品生产项目预计6月份竣工投产2020/4/9
梦百合拟募资6.9亿,投入美国、塞尔维亚生产基地等项目2020/4/9
最新专题
2016中国上海国际聚氨酯展览会
亚洲最大国际聚氨酯行业盛会——将汇聚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精...  阅读全文>>
技术人生 更多>>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多年苦心磨砺 今朝破茧成蝶
如果您深受感动,希望与他人分享...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江苏:一律不批新化工园区 一律不04-10
梦百合家居健康睡眠家居用品生产项04-09
4月3日软泡产业链行情一览表04-07
梦百合拟募资6.9亿,投入美国、04-09
歆产品 钜MAX:汽车内饰及座04-08
热门图片资讯
【视频】聚氨酯夹芯板系列_第5讲 聚氨酯夹芯板
【视频】聚氨酯夹芯板系列_第8讲 聚氨酯夹芯板30
【视频】Crafted by Lear-李尔公司精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15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