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才招聘 技术服务 PU资讯 PU聚义大厅 PU博客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生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实至名归!喜临门获工信部认证“中国品牌力指数”行业第一
来源:喜临门客户服务 发布时间:2018-12-15  浏览:

  12月5日,2018年GBIS全球品牌创新峰会于北京隆重开幕,来自全球的品牌领袖、政府领导、国际组织、品牌专家汇聚一堂,见证品牌荣誉,共话品牌力量。喜临门作为全明星获奖品牌,与支付宝、百度、万达、华为等企业共同参与了本次盛典,喜临门品牌部总监陈晓冬先生出席并接受颁奖。


  (从左至右第三位为喜临门品牌部总监 陈晓冬先生)

  喜临门凭借不俗的品牌实力和市场表现,成功斩获床垫行业排行榜C-BPI第一品牌,这是喜临门床垫自2016年以来连续3届蝉联行业桂冠。

  

  作为国家工信部品牌政策体系中的一员,中国品牌力指数(China Brand Power Index,简称C-BPI?)是中国首个品牌价值评价制度。

  C-BPI通过全国范围内消费者消费数据进行科学分析,调查数据来源于全国40个主要城市,总样本达到266430个,发布覆盖159个品类,参与评价品牌7800+。用直观的排名以及分析报告呈现给消费者,不仅是测定影响消费者购买行为的BrandPower(品牌力)指数,也是国内首个针对行业类别实施的、消费者和企业最信赖的品牌价值评价制度,并成为企业加强竞争力进行战略性品牌管理的基础性参考指标,具有极高的权威性,帮助消费者做出明智消费选择。

  一个品牌在C-BPI中的排名,是一个企业在品牌建设、产品质量、渠道建设等方面综合实力的体现。在竞争激烈的中国床垫行业,喜临门能够在市场份额和品牌影响力上拔得头筹,体现了消费者对喜临门床垫较高的认知度和忠诚度。

  品牌力的保持是一个长久的过程,喜临门连续三年斩获品牌力行业第一,究其根因,是对品质的坚持、对匠心的执着:

  “品牌是企业最重要的资产,是企业最核心的财富。作为床垫行业的领军企业,喜临门将始终以品质为信条,致力于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中国品牌。”在品牌峰会上,喜临门品牌部总监陈晓冬先生这样表示。

  34年来,喜临门始终以“致力于人类的健康睡眠”为使命,坚持产品至上,以匠心造梦,将“品质”当做“品牌”驱动力。

  作为打造中国寝具行业自有品牌的身体力行者,喜临门坚守国民品牌的定位,不断提升自主创新实力以研制出更适合国人体质的床垫。在脊椎疾病不断加剧的今天,喜临门将“保护脊椎”上升到品牌战略层面,响应国家“健康中国2030”战略,携手脊椎医学专家,用科学护脊床垫守护国人脊椎健康。

  喜临门床垫连续3年蝉联C-BPI中 国床垫行业品牌榜第一名,是权威机构对喜临门床垫品牌建设成果的认可与表彰。

  未来,喜临门将一如既往地坚守中国床垫自主品牌的初心,坚守产品品质,创新营销策略,提升中国品牌的核心竞争力,用全球化视野拉升品牌势能,为中国自主品牌闪耀世界舞台而不懈努力。

编辑:姚晓平
加入收藏 】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喜临门  
喜临门为中国家具标准化走向国际贡献力量 2019-1-2
喜临门荣膺2018年度全国标准化先进集体 2018-12-28
喜临门首届媒体开放日:走近国家品牌,感受中国智造! 2018-12-24
卖床垫的喜临门要发力大健康 2018-12-21
继喜临门后,顾家再拟斥资4.24亿收购玺堡! 2018-11-16
 推荐文章
【视频】南通恒光大宣传片2019-1-3
新年伊始,巴斯夫、赢创、帝斯曼等化工巨头开始涨价啦,看看哪些材料在列.2019-1-3
1月2日软泡产业链行情一览2019-1-3
喜临门为中国家具标准化走向国际贡献力量2019-1-2
“十年相伴 感谢有你”常州华恬十周年庆典圆满举行2018-12-31
最新专题
2016中国上海国际聚氨酯展览会
亚洲最大国际聚氨酯行业盛会——将汇聚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精...  阅读全文>>
技术人生 更多>>
多年苦心磨砺 今朝破茧成蝶
如果您深受感动,希望与他人分享...  阅读全文>>
樊双贵:勤学善思高标准 奋发有为二
访苏州永安海绵有限公司技术开发总监樊双贵   樊双贵,从事软...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名单公布!310人已报名第四届中12-17
韦海东:高回弹块泡原料选择、工艺12-15
唐祥乃:TDI/MDI连续线慢回12-15
【视频】梦百合床垫生产揭密(亚洲12-20
唐祥乃:内衣绵配方设计、质量要求12-15
热门图片资讯
【视频】深度揭秘Mlily梦百合首个欧洲生产基地
【视频】梦百合床垫生产揭密(亚洲较大的床垫生产商)
【视频】沧州大化形象片,带你快速直观了解沧州大化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聚义堂108将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15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