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才招聘 技术服务 PU资讯 PU聚义大厅 PU博客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生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万华化学---冰箱大解密:超微孔=超节能+超耐用!
来源:万华化学 发布时间:2018-12-17  浏览:

  提及冰箱,早已成为家里不可或缺的家电之一。随着居民购买力的不断提高,居民对家电产品的追求不再是低价格,而是对冰箱品质有了更高的期待。

  近年来对开门大冰箱、智能冰箱、节能冰箱的销量越来越大。尤其是国家正式实施强制性能效标准—《家用电冰箱耗电量限定值及能效等级》以后,冰箱冷柜企业技术指标要求更加严格,更多的企业开始走高端路线。


  目前,大多数冰冷制造行业开始使用第四代低导发泡剂来降低冰箱能耗,如CP+LBA体系、CP+OP-1100体系,甚至有些冰冷企业开始研发纯LBA、OP-1100体系以应对未来更高的产品性能要求,但这几组体系都会导致冰箱生产成本大幅上升,市场竞争力下降。

  也有一些企业采用四枪注料、真空发泡等技术提升冰箱性能,但这种改变对工艺要求高,设备投入成本高,生产不稳定,产品不合格率高,因此,在行业内并没有被推广。

  针对冰箱冷柜产品升级换代,万华化学进行了大量的研究,提出了新的解决方案,也就是超微孔发泡技术。

  降低能耗

  超微孔体系配方独特的搭配,使得泡沫更加细腻及更高的闭孔率。导热系数低,有利于增强泡沫在低温下的隔热作用,从而有效的降低冰箱冷柜产品的能耗,达到节能省电的目的。

  延长寿命

  超微孔体系中的高性能单体在反应过程中形成更高的纤维交联度,大大地提高了泡沫强度,有效避免冰箱在长期制冷下发生收缩及开裂,提高了冰箱的使用寿命。

  可直接更换

  对设备要求低,只需保证料温、模温控制到位,生产稳定,容错率高,可以在普通发泡体系上直接更换,不造成额外的设备改进费用,经济实惠。

编辑:姚晓平
加入收藏 】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万华化学  
万华化学为什么百万吨乙烯项目选择丙烷路线? 2019-1-3
万华化学 烟台工业园TDI项目投产公告 2018-12-30
万华化学:烟台工业园TDI项目投产 2018-12-29
万华化学:下调2019年1月份中国地区聚合MDI价格 2018-12-28
万华化学新材料事业部通过汽车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2018-12-18
 推荐文章
【视频】南通恒光大宣传片2019-1-3
新年伊始,巴斯夫、赢创、帝斯曼等化工巨头开始涨价啦,看看哪些材料在列.2019-1-3
1月2日软泡产业链行情一览2019-1-3
喜临门为中国家具标准化走向国际贡献力量2019-1-2
“十年相伴 感谢有你”常州华恬十周年庆典圆满举行2018-12-31
最新专题
2016中国上海国际聚氨酯展览会
亚洲最大国际聚氨酯行业盛会——将汇聚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精...  阅读全文>>
技术人生 更多>>
多年苦心磨砺 今朝破茧成蝶
如果您深受感动,希望与他人分享...  阅读全文>>
樊双贵:勤学善思高标准 奋发有为二
访苏州永安海绵有限公司技术开发总监樊双贵   樊双贵,从事软...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名单公布!310人已报名第四届中12-17
韦海东:高回弹块泡原料选择、工艺12-15
唐祥乃:TDI/MDI连续线慢回12-15
【视频】梦百合床垫生产揭密(亚洲12-20
唐祥乃:内衣绵配方设计、质量要求12-15
热门图片资讯
【视频】深度揭秘Mlily梦百合首个欧洲生产基地
【视频】梦百合床垫生产揭密(亚洲较大的床垫生产商)
【视频】沧州大化形象片,带你快速直观了解沧州大化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聚义堂108将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15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