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才招聘 技术服务 PU资讯 PU聚义大厅 PU博客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生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走出体育场迈向全世界,都佰城与巴斯夫达成全球战略合作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18-12-20  浏览:

  12月12日,在德国路德维希港,中国都佰城集团有限公司与巴斯夫股份有限公司达成了Infinergy?E-TPU(英菲尼基ETPU)创新未来应用的全球战略合作。

  相比于全球最大的化工企业之一巴斯夫,都佰城这个名字对公众而言或多或少有些陌生。事实上,早在2016年,都佰城集团便成为巴斯体育地材领域大中华区唯一战略伙伴。

  合作升级源于过往成功

  2015年,“毒跑道事件”曝光,令塑胶跑道行业危机四伏。危急时刻,都佰城带着与巴斯夫共同发明的ETPU塑胶跑道走向公众视野,凭借着无毒无害的优质产品逆势而上,重新赢回了市场的信任。

  截至目前,其推出的ETPU塑胶跑道产品不仅获得了国际田联IAAF和中国田径协会等专业协会的专业性能认证,更覆盖了中国超过1500个运动场地,为数以万计的运动人群提供安全舒适的运动环境。

  自2016年正式合作以来,都佰城和巴斯夫以创新、合作、多赢为共同目标,打造了多款“爆款产品”。除了塑胶跑道外,都佰城还将最新技术应用于儿童地坪、功能涂料甚至海绵城市升级等创新产品之中。

  在回顾与巴斯夫的合作时,都佰城董事长林凡秋坦言:“与全球最大化工企业巴斯夫合作,是都佰城取得成功的重要因素之一。”与此同时,对于技术和产品的精通,也让都佰城在技术升级和应用创新领域赢得了全球巨头的肯定。不断增长的市场份额、稳固的合作关系和统一的合作价值观,成为了双方扩大合作规模,达成全球战略合作的动因与逻辑。

  贴近消费者,从体育产业走进新零售时代

  根据约定,巴斯夫和都佰城将共同推动Infinergy创新应用市场的快速增长,特别是在家居新材、教育装备、体育用品以及航空航天器械上的技术应用开发;双方将共同开发推广应用于高档软体家具产品的Infinergy? ETPU床垫、ETPU座椅、ETPU坐垫、ETPU瑜伽垫等;以及飞机座椅和新能源汽车上的E-TPU应用技术开发,物流快递包装系列产品的技术开发;巴斯夫将继续支持都佰城在体育用品领域的发展,加强运动地坪、体育场馆产品的开发和推广;双方还将共同优化渠道资源,建立快速有效的市场发展互动机制。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双方的合作并未局限于此前大获成功的体育地坪领域,而是扩展到家具、汽车、物流等大众消费品领域。此举不仅为双方丰富产品线,增加多维度竞争力提供了可能,更能使产品和品牌进一步贴近消费者。

  对此,林凡秋直言:“此次全球战略合作的达成,是双方合作历史上的又一个里程碑,将支持都佰城集团成为一个创新未来材料应用、高质量发展的全球化企业。

  以客户为中心,巴斯夫走上创新可持续发展之路



  此次合作也被业内视为巴斯夫这家全球领先的化工企业全新战略布局的缩影。近期,巴斯夫发布了全新的战略布局,其中,提高对客户吸引力、实现高于全球化工生产水平的增长,是全新战略的重要一环。而与都佰城的合作,正是其向“以客户为中心”转变的标志性事件。

  2019年巴斯夫进行组织转型,变得更以客户为中心且更为敏捷。据悉,在巴斯夫新的战略布局中,客户将被放在更为重要的位置,为此,巴斯夫将显著简化架构和流程,对企业架构和产品组合进行最佳优化,并进一步强化一体化(Verbund)体系,从而变得更快、更灵活;巴斯夫还将加大力度聚焦客户,为其提供定制化的服务和解决方案,以更快地实现业务领域有机增长这一目标。

  为了帮助客户实现共赢,巴斯夫将充分利用其在众多领域的优势。巴斯夫股份有限公司特性材料部总裁、负责全球特性材料业务的RaimarJahn说:“巴斯夫致力于不断创新,帮助我们的客户更成功。巴斯夫充分利用一体化、创新、可持续发展、数字化和卓越运营优势,提供客户所需的解决方案,提高对客户吸引力,并支持合作伙伴在相关市场领域的业务增长。”

  显然,在巴斯夫崭新的战略布局的加持下,双方在创新ETPU未来应用的战略合作,将更为高效顺畅地开展。这不仅将让巴斯夫走上可持续发展的增长之路,也将帮助都佰城这家年轻的中国企业真正成为赢得世界尊重的全球性技术创新企业。

编辑:姚晓平
加入收藏 】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都佰城  巴斯夫  
新年伊始,巴斯夫、赢创、帝斯曼等化工巨头开始涨价啦,看看哪些材料在列. 2019-1-3
巴斯夫供货商曾遭制毒公诉 万吨甲苯案无罪告终 2018-12-28
巴斯夫在沪新建机动车排放控制催化剂生产设施,满足中国市场需求 2018-12-22
巴斯夫首度利用化学回收塑料制造产品 2018-12-17
巴斯夫首度利用化学回收塑料制造产品 2018-12-15
 推荐文章
【视频】南通恒光大宣传片2019-1-3
新年伊始,巴斯夫、赢创、帝斯曼等化工巨头开始涨价啦,看看哪些材料在列.2019-1-3
1月2日软泡产业链行情一览2019-1-3
喜临门为中国家具标准化走向国际贡献力量2019-1-2
“十年相伴 感谢有你”常州华恬十周年庆典圆满举行2018-12-31
最新专题
2016中国上海国际聚氨酯展览会
亚洲最大国际聚氨酯行业盛会——将汇聚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精...  阅读全文>>
技术人生 更多>>
多年苦心磨砺 今朝破茧成蝶
如果您深受感动,希望与他人分享...  阅读全文>>
樊双贵:勤学善思高标准 奋发有为二
访苏州永安海绵有限公司技术开发总监樊双贵   樊双贵,从事软...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名单公布!310人已报名第四届中12-17
韦海东:高回弹块泡原料选择、工艺12-15
唐祥乃:TDI/MDI连续线慢回12-15
【视频】梦百合床垫生产揭密(亚洲12-20
唐祥乃:内衣绵配方设计、质量要求12-15
热门图片资讯
【视频】深度揭秘Mlily梦百合首个欧洲生产基地
【视频】梦百合床垫生产揭密(亚洲较大的床垫生产商)
【视频】沧州大化形象片,带你快速直观了解沧州大化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聚义堂108将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15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