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才招聘 技术服务 PU资讯 PU聚义大厅 PU博客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生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长顺集团二十四载纪念台历,带你认识长顺精神!
来源:长顺集团  发布时间:2018-12-20  浏览:

  转眼2018即将过去,崭新的2019即将带着人们的期盼如期而至,而长顺集团也将迎来它的第24载。为了迎接这个意义非凡的一年,长顺集团市场部开启了故事日历特别企划,让大家能更加了解长顺精神与文化。

  他说的,短短一两句话,简单却又耐人寻味。他身体力行,用自己的行动来践行长顺的精神与文明。

  砥砺二十四载 2019

  1995年5月18日,长顺集团正式成立了,那时候的它叫长顺国际贸易有限责任公司。那时候的Logo纯粹代表着C(长)S(顺)m(贸易)。

 

  “要生存,先把泪擦干,走过去,前面是个天。”创业初期的日子很艰难,辞去高薪工作毅然创业的他从这句歌词中获得了坚持下去的力量。没有什么坎是过不去的,当一条路走不通时,桥就会出现。凭着坚定的信念,与不服输的韧劲,长顺集团在大浪潮中立住了脚。

 

  当公司发展稳定后,他并没有松懈。他牢记着孙中山先生的一句话:“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人这一生就是和自己较劲,要想成功,就得争得过自己。每达到一个目标后,新的目标又会出现,这些源源不断的目标就是人前进的动力。集团及子公司各部门的季度会议及年终总结都受到了极大的重视,让每个人在总结中分享并获得经验教训,在总结中为下一个目标做计划和安排。这些总结活动被赋予了各种各样的形式与意义,但万变不离其宗的便是“奋进”二字。

 

  伙伴是要能一起并肩相伴,风里雨里,一起撑伞;鲜花掌声,一起加冕。他说合作伙伴包括了客户和员工,因为相似的价值观与目标走到一起实现共赢。为客户着想,从客户的利益出发,“为客户的成功进行创新”一直被写在企业文化中,时刻提醒着所有人。

 

  员工,也是企业的合作伙伴。企业有他们才能发展壮大,而他们借助企业的平台成长成才,这也是共赢。长顺集团开设了长顺教育基金及长顺基金,为条件困难的员工提供各方面的帮助。“以人为本、相互尊重和坦诚对话,诚信、正直”是长顺集团的核心价值观,充分表现了长顺对于合作伙伴的重视与尊重。

 

  对于商人和企业家他有着明确的划分,商人是以赢利为目的的,而企业家则是以承担社会责任为第一要义。他把自己划分为企业家一行,因为他时刻想着要为社会做贡献,为社会创造价值。他说不要太过计较个人的得失,只要是创造出了价值,不管是谁获利又有什么关系。长顺集团还定期携手公益组织一起举办关爱老人、儿童、残障人士等活动,组织员工一起奉献爱心,加强社会责任意识。

  随着公司的不断扩张,5家子公司,8家办事处先后成立。今年,长顺集团进行了品牌升级,对logo做了改变,赋予了新的意义。将原来寓意为“长”的C变成了一个圈,代表着地球,表示“通江达海,汇聚天下”。原为“顺”的S则被理解为一个奔跑的人形,意为“超越”,表示着“追求卓越的长顺人走向创新、走向科技”。而m则是“泰山”,表示“稳如泰山,稳健经营,可持续发展,为社会、客户、员工创造价值”。新的Logo,代表着新的出发。2019长顺来了!

 

  版图越大,责任越大,压力也会越大。但他却说,他的字典里没有“压力”二字,压力是无能的表现,有能力的人自然也会排解压力,不会让它成为自己的负担。遇到挫折,不抱怨,勤思考,高效实施,克服困难,创新高。这样的人,怎么会有压力呢。领导的榜样力量总是如此强大,时刻感染着公司的员工们。“精神振奋”在每个员工身上都体现的淋漓尽致,见面时,笑脸相迎,问声好。不管是熟悉还是不熟悉。瞬间,拉近了距离,热情在四周洋溢着,压力也就无处容纳了。

 

  从蹒跚学步到断文识字到创造发明,每个人每天都在学习,都在接收新知识。为什么有的人进步快而有的人却停滞不前呢?取决于对获取知识的能动性的强弱,知识转化率的高低。同样做一件事,有的人能做出花儿来,有的人却频频犯错,这是态度的问题,不是智力的原因。如果不是最聪明的人,就要做最努力的人。他渴求知识,不落后时代的步伐,善于运用一切资源与平台进行学习,也乐于将新鲜的、有价值的知识分享给身边的人,带动他们的学习积极性。他说,“学习是一种习惯,更是一种生活方式”。这种生活方式影响着每一个长顺人,不管是普通员工还是管理者们,他们时刻记录着所学所感,并不吝与人分享。

 

  “创造价值”,他不止一次提及,对于他来说不去想着创造价值的人生是没有意义的。价值有大有小,对社会、对他人、对个人有用的,就是有价值的。人不应该碌碌无为,得过且过,这么美好的世界,鲜活的生命,难道不该绽放最美的烟火么。“我为什么要做这件事?”是长顺的员工们必须去思考的。

 

  可持续发展是长顺的经营理念,从产品角度,坚持绿色环保,匠心品质。不以牺牲环境为代价,不以以次充好牟利益。从服务角度,定制化产品,为客户的成功进行创新。不打价格战,供不应求时,不随意提价;供过于求时,不轻易降价。他始终相信一分价钱一分货,保证品质,不做价格的煽动者或是傀儡,才能实现可持续赢利业绩。

 

  莎士比亚说过:“满瓶不响半瓶晃荡。”无知的人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无知而不自知。他说,人要时刻保持着一颗谦虚的心,认识并接受自己的无知,然后才能充盈自己的学问,步步升高。他也是这么做的,尽管从事这个行业多年,但他非常乐意听取新人的看法与意见,收获新的灵感与发现。他总是鼓励大家多多讨论,于是,公司里便有了茶歇的地方。舒适的沙发椅,香浓的咖啡,让员工们在工作之余可以有地方放飞思想,自由探讨,以最放松的姿态畅所欲言,迸发出新思想的花火。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厚道”二字是他这么多年来一直奉行的为人处世之道。哪怕是被人在背地里说“憨”,他也毫不在意,因为他只求问心无愧。所以长顺提倡并奉行“匠人精神”,将一件事做好做精做透,专注于事情本身,不受外界诱惑的干扰失了本心。坚守一颗初心是每一位长顺人的本分。

 

  在人生路上永远没有终点,有的只有下一个目的地。成功的唯一捷径就是不怕失败,他说失败二字不曾出现在他的字典里,不是因为没有失败过,而是从不惧怕失败。阻碍人们成功的从来不是失败,而是害怕失败的心。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把每一个伤痕都供养起来,时刻提醒自己犯过的错,将教训转化为经验,成为助力。所以,长顺人从来不会惧怕跌倒,也不会躲避伤疤,而是将这些教训放大、牢记,比如6月8日集团的风险警示日。长顺人乘风破浪,一往无前。

 


  长顺一路披荆斩棘,成长至今,也只有一路陪伴它走来的人才知道这两个字承载的意义与希望。长顺人也将一路走来的经验教训汇集成一条条企业价值观,让这个企业的躯干更加的笔直,基石更加稳固,枝丫更加繁茂。

  砥砺二十四载,携手开创新未来。

  他说,其实就是长顺人在说。

 

编辑:姚晓平
加入收藏 】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长顺集团      
2018年,山东倒下了4家“500强化工企业”! 2019-1-3
万华化学为什么百万吨乙烯项目选择丙烷路线? 2019-1-3
陕西化建签13.5亿元大单,承建福建康乃尔40万吨/年MDI项目 2019-1-3
【视频】南通恒光大宣传片 2019-1-3
1月2日软泡产业链行情一览 2019-1-3
 推荐文章
【视频】南通恒光大宣传片2019-1-3
新年伊始,巴斯夫、赢创、帝斯曼等化工巨头开始涨价啦,看看哪些材料在列.2019-1-3
1月2日软泡产业链行情一览2019-1-3
喜临门为中国家具标准化走向国际贡献力量2019-1-2
“十年相伴 感谢有你”常州华恬十周年庆典圆满举行2018-12-31
最新专题
2016中国上海国际聚氨酯展览会
亚洲最大国际聚氨酯行业盛会——将汇聚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精...  阅读全文>>
技术人生 更多>>
多年苦心磨砺 今朝破茧成蝶
如果您深受感动,希望与他人分享...  阅读全文>>
樊双贵:勤学善思高标准 奋发有为二
访苏州永安海绵有限公司技术开发总监樊双贵   樊双贵,从事软...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名单公布!310人已报名第四届中12-17
韦海东:高回弹块泡原料选择、工艺12-15
唐祥乃:TDI/MDI连续线慢回12-15
【视频】梦百合床垫生产揭密(亚洲12-20
唐祥乃:内衣绵配方设计、质量要求12-15
热门图片资讯
【视频】深度揭秘Mlily梦百合首个欧洲生产基地
【视频】梦百合床垫生产揭密(亚洲较大的床垫生产商)
【视频】沧州大化形象片,带你快速直观了解沧州大化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聚义堂108将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15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