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才招聘 技术服务 PU资讯 PU聚义大厅 PU博客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生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赢创生产的新工艺添加剂,使废轮胎成为现代耐用道路施工材料
来源:PUWORLD 发布时间:2018-12-26  浏览:

  


  汽车轮胎当然是属于道路的,在过去的二十年里,它们也越来越多地找到进入道路的路。这可以通过回收废旧轮胎和VESTENAMER来实现,VESTENAMER是由赢创工业公司为橡胶和建筑部门制造的工艺助剂。

  欧洲公路网现已建成近75000公里,并且正在进一步稳步扩大。与新建筑一样,必须维护道路和桥梁,以保持欧洲大陆的交通,以及相关的经济增长,流动。

  作为额外的复杂性,自1975年以来,在欧盟境内,每1000名居民拥有车辆的数量增加了一倍多,而且卡车长途货物运输也显著增加。根据欧盟委员会的统计数据,1990年卡车装运量约达10000亿吨公里,但到2015年则增加到17500亿吨公里。这些发展对欧洲的基础设施构成重大挑战。

  道路建设创新

  道路质量和耐久性是公共部门的主要关切。为避免车辙和裂缝,以及节省维修费用,对高性能道路建筑材料的需求明显地正在逐渐引起公众的注意。同时,沥青,特别是沥青改性化合物的原材料成本已显著增加,这给成本-效益高的道路建设造成了另一个障碍。显然,需要选择替代概念。

  赢创公司正在寻求一种可持续的、成本-效益高的道路建设方法。VESTENAMER是专用化工公司制造的橡胶工业使用的工艺添加剂,使从废轮胎加工的橡胶粉生产含橡胶沥青成为可能。将再生材料掺入道路施工沥青或沥青中,以提高混合料的质量,延长路面的使用寿命。

  延长使用寿命,减少噪音


  在美国,含橡胶的沥青混合料已经使用了几十年。长期的研究表明道路耐久性有了显著的改善。VESTENAMER产品的高级业务经理Frank Lindner说:“在过去的几年里,欧洲对弹性体改性,即含橡胶路面的市场也在增长。由于该材料显著地减少了路面上的裂缝、车辙和坑洞,从而延长了道路的使用寿命,因此其优越性能是明显的。”

  另一项感官体验也支持使用橡胶改性沥青:橡胶粉经常用于多孔沥青,也称为低噪音沥青,可降低交通噪音。科学研究证明,在路面上使用较大比例的橡胶粉可以降低1-2分贝的噪音。这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在人类的感知中,减少3dB的噪音相当于将交通量减少一半而的噪音。

  合理有效地利用废旧轮胎

  每年,全世界产生大约1930万吨的废旧轮胎,其中仅在欧洲就超过360万吨。20年前,仅德国就有一半以上的废轮胎被焚烧发电,而每10个废轮胎中只有1个被加工成颗粒。到目前为止,后者的体量已经赶上了与能源相关的处理。

  回收废旧轮胎绝对是有环保意义的。Thomas Engenhorst,赢创资源效率部门的可持续战略经理说:“再利用再生轮胎确保了宝贵的资源-轮胎不被归类为废物,但被认为是一种有价值的材料,例如,不能在垃圾填埋场处置。这种使用消除了处理问题:轮胎不是焚烧,而是在道路交通中处于另一个生命阶段——不是作为发动机动力车辆的一部分,而是以弹性体或橡胶粉末的形式存在于路面上。”

  作为德国帕德伯恩镇测试轨道的一部分,根据欧盟废物指令的目标,当地道路Detm.Strasse在2012年重新铺设。50%的新沥青混合料由磨碎的材料-沥青颗粒-来自老路。新的混合物配方还包括橡胶粉和VESTENAMER?。每100米的轨道,大约80个废轮胎变成一个弹性体改性路面,同时还有回收的旧沥青。

  减少二氧化碳排放

  著名的海德堡能源和环境研究所(ifeu)的一项研究提供了关于生态平衡的进一步信息:每公吨再生橡胶粉末可节省约2.7公吨在焚烧过程中会产生的二氧化碳。因此,这种材料的使用显著优化了碳足迹。

  VESTENAMER的应用在许多方面是清洁的:挥发性和半挥发性化合物,包括烃类和硫化合物,在含橡胶的路面上的排放量比传统的聚合物改性沥青类型低得多。

  此外,赢创的工艺添加剂减少了被雨水冲刷并到达地下水的有机化合物。正如FABES Forschungs-GmbH代表赢创进行的研究所记载的,VESTENAMER的使用减少了整个地下水负担。

  2013年春天,道路和运输研究协会在德国道路建设法规中增加了橡胶改性沥青和沥青类型。

  VESTENAMER是在20世纪70年代后期作为橡胶工业的加工助剂而发展起来的。Marl化学园生产的聚辛烯橡胶,解决了与橡胶的复合和加工相关的许多挑战。因为它在与其他橡胶的相互作用中具有积极的特性,所以一直使用到今天。除了轮胎市场,该产品在橡胶制品,如软管,离合器衬里,滚子涂层或模制零件的制造中发挥作用。由于道路运输当局长期以来一直在寻找一种改进的和更耐用的材料,高性能聚合物业务线的赢创在10年前开始在这个领域进行广泛的研究。从那时起,VESTENAMER逐渐成为橡胶改性沥青的统一选择。

编辑:姚晓平
加入收藏 】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轮胎  赢创  
新年伊始,巴斯夫、赢创、帝斯曼等化工巨头开始涨价啦,看看哪些材料在列. 2019-1-3
PPG、赢创、帝斯曼等化工巨头宣布涨价 2018-12-14
赢创和Compounding Solutions LLC签订了一项医用 2018-12-13
赢创宣布多项高级管理层任命 2018-12-4
赢创投资5000万美元,扩张其位于空气产品公司总部的工厂 2018-11-29
 推荐文章
【视频】南通恒光大宣传片2019-1-3
新年伊始,巴斯夫、赢创、帝斯曼等化工巨头开始涨价啦,看看哪些材料在列.2019-1-3
1月2日软泡产业链行情一览2019-1-3
喜临门为中国家具标准化走向国际贡献力量2019-1-2
“十年相伴 感谢有你”常州华恬十周年庆典圆满举行2018-12-31
最新专题
2016中国上海国际聚氨酯展览会
亚洲最大国际聚氨酯行业盛会——将汇聚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精...  阅读全文>>
技术人生 更多>>
多年苦心磨砺 今朝破茧成蝶
如果您深受感动,希望与他人分享...  阅读全文>>
樊双贵:勤学善思高标准 奋发有为二
访苏州永安海绵有限公司技术开发总监樊双贵   樊双贵,从事软...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名单公布!310人已报名第四届中12-17
韦海东:高回弹块泡原料选择、工艺12-15
唐祥乃:TDI/MDI连续线慢回12-15
【视频】梦百合床垫生产揭密(亚洲12-20
唐祥乃:内衣绵配方设计、质量要求12-15
热门图片资讯
【视频】深度揭秘Mlily梦百合首个欧洲生产基地
【视频】梦百合床垫生产揭密(亚洲较大的床垫生产商)
【视频】沧州大化形象片,带你快速直观了解沧州大化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聚义堂108将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15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