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才招聘 技术服务 PU资讯 PU聚义大厅 PU博客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生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福特将石墨烯增强聚氨酯泡沫材料用于汽车部件
来源:PUWORLD 发布时间:2018-12-30  浏览:

  在汽车行业的第一份报告中,福特公司与Tier I Eagle公司和石墨烯供应商XG 科学公司一起发现了一种方法,即使用极少量的石墨烯来改善发动机罩下汽车部件的主要性能,即重量更轻、导热性更好和噪音降低。所述材料已被称为xGnP石墨烯增强聚氨酯(PU)泡沫。

  石墨烯的强度是钢的200倍,是世界上最导电的材料之一。它是一个巨大的声音屏障,非常薄和灵活。石墨烯在经济上并不适用于所有应用,但福特公司与Eagle工业和XG科学公司合作,已经找到了一种在燃油轨盖、泵盖和前发动机盖中使用少量石墨烯的方法,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其效益。

  福特高级技术领导者、可持续性和新兴材料公司Debbie Mielewski说:“这里的突破不在于材料,而在于我们如何使用它。我们能够使用很少的量,少于百分之五十,以帮助我们在耐久性、耐声性和减重方面获得显著的提高——这是其他人没有关注的应用。”

  2014年,福特开始与供应商合作,研究这种材料,以及如何在汽车零部件(如燃料轨盖、泵盖和前发动机盖)的试验中使用它。一般来说,试图降低车厢内的噪音意味着增加更多的材料和重量,但石墨烯正好相反。Eagle工业公司的总裁John Bull说:“少量的石墨烯有很长的路要走,在这种情况下,它在吸声性能上具有很大的作用。”

  石墨烯与PU泡沫组分混合,福特和供应商进行的测试表明,与没有石墨烯的泡沫相比,噪音降低了17%,机械性能提高了20%,耐热性能提高了30%。



  XG科学公司首席执行官Philip Rose表示:“我们对我们的产品能够为福特和Eagle工业提供的性能优势感到兴奋。”“与福特汽车公司等早期采用者合作,证明了石墨烯在多种应用中的潜力,我们期待着将我们的合作扩展到其他材料中,并进一步提高性能。”预计石墨烯将在年底前投产,生产福特福特 F-150和野马的10多个发动机罩下部件,最终还将用于其它福特汽车。

  总部位于密歇根州Wixom的Eagle工业公司是一家领先的供应商,为汽车OEM和一级社区设计和制造NVH部件。XG 科学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Lansing,是向全球OEM的复合材料、电子、能源和工业市场的主要石墨烯纳米板和定制高级配方供应商。XG已向47个国家的1000多名客户提供独特的高性能产品。

  10月初,XG 科学在其最新的64000平方英尺的设施中完成了第一阶段的扩建。扩建增加了90吨/年的石墨烯纳米板生产能力,使该设施的总产能达到约180吨/年,每年可生产多达18000吨先进材料。扩建的第二阶段预计在年底前完成,将使该设施的石墨烯纳米板总产量达到每年400吨。

  XG的两个制造工厂的石墨烯纳米板总产量目前每年超过200吨,未来三个月将翻一番,到年底将达到约450吨/年。扩展支持XG的使命,即在不同行业的客户产品中继续商业化石墨烯的使用。

编辑:姚晓平
加入收藏 】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聚氨酯  
5.2亿!“天价”成果转让费,聚氨酯新型化学发泡剂,缘何诞生于这所非常 2018-12-27
厦门海关查获21.7吨洋垃圾 系初级形状热可塑性聚氨酯胶粒 2018-12-27
绍兴一企业偷排漏排“元名聚氨酯” 被责令停产整治 2018-12-26
wineo PURline生物基聚氨酯地板新系列 2018-12-25
2018年聚氨酯行业发展现状与2019年行业发展前景分析 泡沫消费量最 2018-12-22
 推荐文章
【视频】南通恒光大宣传片2019-1-3
新年伊始,巴斯夫、赢创、帝斯曼等化工巨头开始涨价啦,看看哪些材料在列.2019-1-3
1月2日软泡产业链行情一览2019-1-3
喜临门为中国家具标准化走向国际贡献力量2019-1-2
“十年相伴 感谢有你”常州华恬十周年庆典圆满举行2018-12-31
最新专题
2016中国上海国际聚氨酯展览会
亚洲最大国际聚氨酯行业盛会——将汇聚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精...  阅读全文>>
技术人生 更多>>
多年苦心磨砺 今朝破茧成蝶
如果您深受感动,希望与他人分享...  阅读全文>>
樊双贵:勤学善思高标准 奋发有为二
访苏州永安海绵有限公司技术开发总监樊双贵   樊双贵,从事软...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名单公布!310人已报名第四届中12-17
韦海东:高回弹块泡原料选择、工艺12-15
唐祥乃:TDI/MDI连续线慢回12-15
【视频】梦百合床垫生产揭密(亚洲12-20
唐祥乃:内衣绵配方设计、质量要求12-15
热门图片资讯
【视频】深度揭秘Mlily梦百合首个欧洲生产基地
【视频】梦百合床垫生产揭密(亚洲较大的床垫生产商)
【视频】沧州大化形象片,带你快速直观了解沧州大化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聚义堂108将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15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