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622279181
首页 好订单 人才招聘 技术服务 PU资讯 PU聚义堂 PU博客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聚直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才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克劳斯玛菲实现先进配混设备与工业4.0技术的完美集成
来源:PT现代塑料 发布时间:2019/1/14  浏览:
加PU聚义堂微信号:15396745663 邀您加入聚氨酯行业的【微信群】!

  先进的数据采集、处理和分析可以大大简化配混公司的日常生产流程,并为工艺优化提供有价值的工艺信息。

  正因如此,克劳斯玛菲-贝尔斯托夫为ZE BluePower新一代的所有双螺杆挤出机提供两种高度创新的解决方案,从而实现先进配混设备与工业4.0技术的完美集成。

  
  工艺数据采集始终提供全面控制

  为满足对数据采集和分析不断增长的需求,克劳斯玛菲-贝尔斯托夫开发了两种新的系统,现在可作为ZE BluePower挤出机的选项而提供给客户。

  第一项开发被设计用于同步收集一条配混生产线上的所有生产数据,它由经过完美调整的硬件和软件部分组成,用于采集、记录、评估和进一步处理所有的工艺和测量值。

  数据分析为工艺优化提供了可靠的依据,特别是在涉及工艺更改或计划改善质量时。

  凭借模块化的设计和易于配置的特色,该系统可以调整大小以适应各种不同的应用,以及适用于界面独立操作。

  所有界面都可以集成到一个整体系统中,以收集并可视化所需的工艺数据。

  所有上下游组成部分(如计量系统、熔体过滤器、熔体泵和造粒系统)的压力、温度、速度和体积流量值以及挤出机参数都可以被组合到一个系统中。

  颜色测量提供一致的熔体质量

  针对在线工艺监测的第二项开发被设计用于立即检测任何计量错误,以降低生产废品,提高生产线的效率。

  这种在线检测系统是基于颜色测量:光被投射到熔体上,反射,然后由高分辨率玻璃纤维传感器检测到。

  与先前定义的设定值相比,亮度或颜色方面的任何偏差都能立即得到识别和指示。毫无疑问,这种颜色测量系统可以被集成到整条生产线的控制之中。

  高利润的配混挤出机

  ZE BluePower双螺杆挤出机系列具有高能效、工作安全、使用简单和维护量低的特色,完美地满足了配混加工商对灵活性和成本效益不断增长的需求。

  1.65的外径/内径比与16Nm的比扭矩之间独特的交互作用,使得限量配方可以在单独一台设备上得到配混。

  ZE BluePower 挤出机的特殊亮点是椭圆形的衬垫、改进的侧喂料机和脱气装置,以及可选的能源管理工具。

  4D 和6D 的料筒段可与各种模块化的螺杆元件组合,以为任何一种应用创造出市场上独一无二的订制的机械配置。

编辑:姚晓平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克劳斯玛菲  
克劳斯玛菲将于2022年搬迁新总部 2020/9/18
克劳斯玛菲嘉兴一体化工厂全新落成 2020/6/20
克劳斯玛菲研发中心开放先进的再混料生产线供客户试用 2020/6/18
科思创、重庆国际及克劳斯玛菲合作开发节能门窗市场 2020/6/13
每周120个,克劳斯玛菲挤出部门造防护面罩 2020/5/5
 推荐文章
科学家研制出利用回收废物制成的新型塑料2020/10/13
10月12日软泡产业链行情一览表2020/10/13
厂房已全部烧毁!昨晚,海绵厂烧成火海!百余名消防员奋战扑救2020/10/12
梦百合美国生意火爆,追投3.5亿扩产能!2020/10/10
【鹤城高分子】为透明产品提供聚氨酯预聚物 2020/10/9
最新专题
2016中国上海国际聚氨酯展览会
亚洲最大国际聚氨酯行业盛会——将汇聚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精...  阅读全文>>
技术人生 更多>>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多年苦心磨砺 今朝破茧成蝶
如果您深受感动,希望与他人分享...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2020年共6家海绵厂发生火灾,09-25
【视频】9月17日廊坊霸州市海绵09-25
突发!昆明西山区一海绵厂突发大火10-12
梦百合美国生意火爆,追投3.5亿10-10
厂房已全部烧毁!昨晚,海绵厂烧成10-12
热门图片资讯
【视频】9月17日廊坊霸州市海绵厂、家具厂接连失火
企业说安全 | 上海鹤城高分子科技有限公司
诺伊曼 | 睡眠最重要是要有好的睡眠寝具,诺伊曼只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