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622279181
首页 好订单 人才招聘 技术服务 PU资讯 PU聚义堂 PU博客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才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巴斯夫关闭扎卡里工厂,54名工人受影响
来源:PUWORLD 发布时间:2019/1/17  浏览:
加PU聚义堂微信号:15351534526 邀您加入聚氨酯行业的【微信群】!

  德国化工巨头巴斯夫(BASF)将于4月关闭其扎卡里制造厂,此举将影响54名工人。

 

  巴斯夫于2012年从Novolyte技术公司收购了该工厂。巴斯夫东南地区通信经理Blythe Lamonica表示,尽管该工厂进行了“大量的资本投资”,但该公司还是决定关闭工厂。

  Lamonica说,公司去年在内部宣布了这一举措。该公司表示,正努力在巴斯夫的其他工厂寻找这些员工的工作岗位,包括其在盖斯马尔最大的北美工厂。

  工厂将在4月关闭,一些员工将留下继续关闭工厂,该工厂将在年底前彻底关闭。

  Lamonica说:“关闭扎卡里工厂是一个艰难的决定,并不是轻而易举的。随着客户需求的不断变化、市场动态的不断变化和竞争压力的不断增加,维持可持续的盈利运营变得非常具有挑战性。我们非常感谢扎卡里的团队在50多年来为生产高质量产品所做的贡献和承诺。”

  扎卡里工厂有三个生产单元,生产用于制药、电子、农用化学品和化妆品的乙二醇醚/乙二醇二醚;用于制药和工业涂料的专用溶剂;以及用于电池的电解质。

  巴斯夫在2012年以未披露的价格收购了当时由一家私人股本公司拥有的Novolyte技术公司。其中包括扎卡里工厂以及在中国的业务。

  Lamonica说,到目前为止,一半的员工都收到了巴斯夫的工作邀请,而有些人已经离开了公司。

  此举将是今年第二次在扎卡里关闭制造工厂。Koch工业旗下位于亚特兰大的造纸公司佐治亚-太平洋(Georgia-Pacific)上周表示,该公司将在关闭哈得逊港造纸厂一个主要部门的同时,裁减650名工人。部分关闭也将在今年春天进行。

  巴斯夫说,它在路易斯安那州的另外三个地方仍将有超过1600名员工和承包商:盖斯马、北盖斯马和维达利亚。

编辑:姚晓平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巴斯夫  
巴斯夫新的基地协议:不强制性裁员 2020/5/9
巴斯夫和陶氏在第一季度盈利中看到了早期冠状病毒带来的影响 2020/5/7
巴斯夫:生物基聚酰胺用于后保险杠撑杆 2020/4/26
巴斯夫与一诺威深化战略合作 2020/4/18
巴斯夫:聚氨酯应用于新型透水混凝土,为海绵城市提供解决方案 2020/4/17
 推荐文章
中塑协聚氨酯专委会提示:聚氨酯硬泡违规用戊烷发泡风险高2020/5/15
顾家家居2019年营收首破百亿,拟10派11.7元2020/5/15
逆天大暴涨!直线拉升27%!多种化工原料涨到断货!2020/5/15
李尔发布第二版《安全工作手册》 新增工厂健康安全防控举措 2020/5/14
找原料—5月14日部分软泡原料价格,现货资源,欢迎咨询!2020/5/14
最新专题
2016中国上海国际聚氨酯展览会
亚洲最大国际聚氨酯行业盛会——将汇聚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精...  阅读全文>>
技术人生 更多>>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多年苦心磨砺 今朝破茧成蝶
如果您深受感动,希望与他人分享...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全国首例违法使用ODS涉刑案件宣04-27
万华化学第一季度盈利13.77亿04-27
找原料—5月8日部分软泡原料价格05-08
新工艺让聚氨酯泡沫废物能被回收制05-04
高速悄然涨价40%?原油飙涨8705-12
热门图片资讯
【视频】突发!江苏连云港一化工厂突发爆炸!死伤不明
新工艺让聚氨酯泡沫废物能被回收制成高质量材料
丽江椅业 | 做得专业,坐得满意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