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622279181
首页 人才招聘 技术服务 PU资讯 PU聚义堂 PU博客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生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青岛海尔完成对Candy的收购 夯实智慧家庭全球领导力
来源:每经网 发布时间:2019-1-18  浏览:
加PU聚义堂姚小平微信号:15351534526 邀您加入聚氨酯行业的【微信群】!

  2019年1月8日——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SH600690,“青岛海尔”,“海尔”或“公司”)与意大利Fumagalli家族共同宣布,青岛海尔已完成收购Candy S.p.A公司(以下简称“Candy公司”)的交割,Candy公司正式成为青岛海尔的全资子公司。

  青岛海尔董事长梁海山、海尔欧洲首席执行官Yannick Fierling、Fumagalli家族代表Beppe Fumagalli及Aldo Fumagalli等在位于布鲁吉里奥的Candy公司总部共同举行庆祝活动,凸显了Candy公司加入海尔,并将作为海尔在欧洲市场和海尔欧洲总部的运营平台的重要性。即日起,海尔欧洲首席执行官Yannick Fierling先生也将领导前Candy Hoover集团的运营。

  2018年,海尔和Candy公司合并销量分别占全球大型家电、独立式制冷设备和家用洗衣机市场的15.1%、22.7%和19.8%(据欧睿国际统计)。双方合并后的营收在西欧排名第五,并计划于2022年前实现西欧排名前三的目标。

  此次交易与海尔在全球各个市场实现引领的战略紧密契合。受益于海尔和Candy公司的品牌组合和产品平台的高度互补性,整合后的公司将满足细分市场对不同价位的产品组合的需求,为欧洲及全球用户提供可持续的美好生活解决方案。Candy公司旗下品牌Candy、Hoover及Rosières将与海尔、GE Appliances、Fisher&Paykel一同作为海尔核心国际品牌,在各自的细分领域及各自拥有领导力的市场中,打造海尔全球消费者首选品牌的地位。

  海尔的愿景是成为全球物联网时代智慧家庭生态品牌的引领者。通过在智慧家庭领域的协同创新,两家公司将合力推动海尔智慧家庭战略在欧洲及全球市场的实施。

  Yannick Fierling表示:“收购Candy公司是海尔的一项重要举措。作为优质资产,Candy公司将促进整合后的公司发展,它也将为我们的员工、用户、业务伙伴和股东带来良好的价值。欧洲是海尔全球品牌战略的重点市场之一。此次并购将加快海尔在欧洲的品牌布局。我们期待着与Candy公司富有创新和管理经验的团队共同努力,以用户需求为中心,不断创新,将更丰富的智慧生活体验引入人们的日常生活。”

  海尔将对欧洲持续投资,提升其在该地区及全球市场的竞争力。Candy公司现有管理层、员工,其研发中心、商业网络、生产厂等区域性基础设施,以及Candy公司独特的设计和意大利风格将为海尔未来全球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同时,Fumagalli家族的Beppe Fumagalli先生及Aldo Fumagalli先生将出任海尔欧洲非执行董事。

  Beppe Fumagalli及Aldo Fumagalli表示:“Candy公司成为海尔全球网络的重要资产令我们倍感振奋。我们相信,把海尔的进一步投资与Candy的创新能力、意大利技术、设计和风格相结合,Candy公司将得到进一步提升,成为具有高水平竞争力的智慧家庭领域领导者。在人单合一模式的指导下,海尔与Candy将携手更好地满足用户对个性化家电的需求,使人们的生活更加便捷、美好。”

  2018年10月24日,经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批准,青岛海尔在中欧国际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D股市场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挂牌上市。此次收购Candy公司的资金部分通过此次上市募集。

编辑:姚晓平
加入收藏 】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青岛海尔  
青岛海尔3季报冰箱稳居第一 2017-11-3
青岛海尔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超三成 2017-8-29
 推荐文章
山东率先试点危化品风险预警系统2019-8-20
巴斯夫拟投建2万吨汽车漆项目 亚太研发中心拟落户江门2019-8-20
来自汽车界的殊荣!李尔日本实力斩获一奖!2019-8-19
【视频】延锋x巴斯夫:低VOC仪表盘2019-8-19
深度图解上半年中国TDI出口情况2019-8-17
最新专题
2016中国上海国际聚氨酯展览会
亚洲最大国际聚氨酯行业盛会——将汇聚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精...  阅读全文>>
技术人生 更多>>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多年苦心磨砺 今朝破茧成蝶
如果您深受感动,希望与他人分享...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重大事故!今日位于休斯顿埃克森美08-01
【视频】对比测试PVC滑轮和聚氨08-14
聚氨酯发泡剂原料F141b供应紧08-06
深度图解上半年中国TDI出口情况08-17
【视频】巴斯夫聚氨酯:安全至上08-15
热门图片资讯
【视频】对比测试PVC滑轮和聚氨酯滑轮的磨损速度!
【视频】聚氨酯有气味吗
【视频】巴斯夫聚氨酯:安全至上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聚义堂108将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15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