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622279181
首页 好订单 人才招聘 技术服务 PU资讯 PU聚义堂 PU博客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聚直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才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大动作!克劳斯玛菲集团在中国正式上市
来源:CPRJ中国塑料橡胶 发布时间:2019/1/22  浏览:
加PU聚义堂微信号:15351534526 邀您加入聚氨酯行业的【微信群】!

  官宣:德国橡塑化机制造商克劳斯玛菲集团(KraussMaffei)已于2018年12月28、29号完成了上海证券交易所的上市流程。

  以60.6190亿元人民币的交易价格,注入上市公司“天华院”

  但是,在上证挂牌的股票中,我们找不到一支叫“克劳斯玛菲”的股票?

  原来,克劳斯玛菲在上证上市,不是直接挂牌,而是采取注入上市公司“天华院”的方式。

  天华院是“青岛天华院化学工程公司”的简称,它与克劳斯玛菲集团一样,同样隶属于中国化工集团(以下简称“中国化工”)。

  根据天华院发布的相关公告,天华院以60.6190亿元人民币的交易价格,获得克劳斯玛菲100%的股权。

  合并三明化机及华橡自控

  同时,天华院还向三明化机以及华橡自控发行股份收购其生产相关的土地、房产和设备等资产,交易价格为2.40898亿元人民币。

  问题来了,三明化机以及华橡自控又是谁?

  三明化机全称为福建省三明双轮化工机械有限公司,它与中国化工集团的关系如下:

  华橡自控全称为福建华橡自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进行上述交易之前,华橡自控控股股东为三明化机,实际控制人为中国化工。

  上述收购交易完成之后,天华院将会掌管中国化工集团三明市的生产基地。该生产基地将会生产针对中国市场的新型注塑机。

  重点来了!以克劳斯玛菲品牌运营新机械公司

  收购之后,克劳斯玛菲、三明化工以及华橡自控成为一个机械工程公司,合并后的业务将以克劳斯玛菲品牌名义运营。

  克劳斯玛菲的CEO Frank Stieler博士及CFO Harald Nippel博士将会带领新的机械工程公司。

  上市重组后,新机械工程公司的总实体收入约为15亿欧元,其中,克劳斯玛菲贡献了80%以上的价值。

  预计未来在中国的年销售额复合增长率超20%

  克劳斯玛菲首席执行官Frank Stieler博士说:“本次上市让我们得以进入中国资本市场。这一举措将大大增强我们在中国,乃至全球的地位。”

  “通过在三明增设生产基地,我们可以进一步扩大在中国的业务。与此同时,我们也将继续在德国促进我们的国际业务”。Stieler解释道。

  克劳斯玛菲将利用该工厂为中国本土市场制造新开发的注塑机。鉴于市场对该类高质量标准产品需求的不断增加,克劳斯玛菲预计未来几年中国的年销售额复合增长率将超过20%。

  天华院公司的现有业务将继续运行。该公司为领先设计机构和专业工程公司,专门制造化工厂建设所需部件。

  德国总部的共同决定权及工会协议等维持不变

  克劳斯玛菲将继续领导德国慕尼黑公司总部的业务。德国总部的共同决定权、法律地位,以及员工和工会协议维持不变。

  另外,技术权仍然与德国挂钩。克劳斯玛菲总部员工代表和IG Metall(德国工会)认可企业在中国上市这一举措。

  克劳斯玛菲的工作委员会副主席Susanne Meyer表示,这项交易对克劳斯玛菲而言是一个正面的发展,并能够为德国提供和创造就业机会。

  “中国化工一直是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并且坚持兑现对克劳斯玛菲的承诺。我们相信这项交易会为企业带来在中国发展的机会,”慕尼黑的德国工会代表兼克劳斯玛菲监事会主席委员会成员Horst Lischka说。

  中国化工仍然是天华院的大股东

  2016年4月起,中国领先的化学品公司中国化工(ChemChina)收购了克劳斯玛菲,成为其大股东。通过天华院,中国化工仍然是克劳斯玛菲的大股东,并将继续支持公司未来的发展。中国化工在天华院的股份持期为三年。

编辑:姚晓平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克劳斯玛菲  
克劳斯玛菲研发中心开放先进的再混料生产线供客户试用 2020/6/18
科思创、重庆国际及克劳斯玛菲合作开发节能门窗市场 2020/6/13
每周120个,克劳斯玛菲挤出部门造防护面罩 2020/5/5
克劳斯玛菲-贝尔斯托夫推出ZE黄金动力双螺杆挤出机 2019/5/22
克劳斯玛菲:推出了用于RRIM和LFI汽车部件的新型梭式模架 2019/5/4
 推荐文章
延锋各公司近期要闻2020/6/18
重磅!新设子公司,总投5.56亿,美思德新建年产4.5 万吨有机胺系列2020/6/18
一诺威(集团)上海东大获得上海市金山区第一届危化品行业职业安全技能竞赛2020/6/17
汽车方向盘生产新工艺--免打磨包皮革2020/6/17
三盈“突发环境事件应急演练”活动的相关报道2020/6/17
最新专题
2016中国上海国际聚氨酯展览会
亚洲最大国际聚氨酯行业盛会——将汇聚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精...  阅读全文>>
技术人生 更多>>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多年苦心磨砺 今朝破茧成蝶
如果您深受感动,希望与他人分享...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陶氏建设大规模生产装置,利用回收06-05
重磅!新设子公司,总投5.56亿06-18
追求卓越 质量至上 —— 上海诗06-08
万华化学:上调2020年6月份中05-30
汽车方向盘生产新工艺--免打磨包06-17
热门图片资讯
【视频】看看块泡海绵的生产车间
【视频】仪表板聚氨酯闭模发泡工序
延锋安道拓:简化工作流程 实现研发数据外发安全可控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