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622279181
首页 好订单 人才招聘 技术服务 PU资讯 PU聚义堂 PU博客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聚直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才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变革创新 可持续发展”——2019长顺集团年会盛典
来源:长顺集团 发布时间:2019/1/24  浏览:
加PU聚义堂微信号:15396745663 邀您加入聚氨酯行业的【微信群】!

   新年甫至,紫气东来,万象更新。在这新旧交替的时光里,长顺迎来了万众瞩目的2019年会盛典。2019长顺集团年会的主题是“变革创新,可持续发展”,这也是2019年全体长顺人奋斗努力的方向标。

  此次年会以黑金为主色调,整场透漏着低调的奢华以及高贵的淡雅,让每一位欣然前来的嘉宾都感受到了高雅的格调。华丽的舞台、美酒佳肴、驻唱乐队、自编自演的精彩节目,让这个年会令人耳目一新的同时,更加得回味无穷,如那陈年的酿酒,醇馥芳香,余韵饶舌。

  年会开始入场,大家衣冠楚楚款款步入酒店。一进门便是时尚的风动板背景墙,美丽优雅的礼仪们站成一排。嘉宾们签到合影,好不热闹。

   乘搭手扶电梯来到二楼,香槟鸡尾、甜点美食,精致得让人直呼“美妙”。步入宴会厅,动感的音乐和交错的灯光,令人激动澎湃。

  长顺集团董事长顾仁发博士作2018年集团总结报告

  回顾2018,

  长华化学二期工厂10万吨项目顺利投产

  贝内克长顺第三工厂&江苏金智达新材料厂房投建,采用鸟巢建筑标准。

  占地3.2万平米的应用技术研究院即将交付使用。

  展望2019,

  长顺要通过细节升级、质量升级、科学管理升级以及执行力升级来更好地实现“为客户成功进行创新”。通过绩效管理来有效、高效地创造价值。

  “企业要做大,需要找朋友;企业要做强,需要找对手。”顾博士如是说道,对于过去的一年,总结经验教训,全身心地迎接更具挑战的2019。

  振奋人心的表彰大会拉开帷幕

  
  典礼上就各位优秀、敬业的员工、团队颁发了奖项:

  40名服务5年奖

  9名服务10年奖

  3名销售明星

  5名创新标兵

  4名优秀班组长

  10名优秀员工

  2名中层管理

  2个优秀团队

  他们起着榜样和带头的作用,带领大家精益求精,踏实努力地做事,在创新中求发展,使集团稳步前进。 

 

   专业有范儿的驻唱乐队

  精致可口的自主点心

  芳香醇馥的特色调酒

  活泼可爱的吉祥物顺顺

  给大家带来了极致的视听盛宴

  随着俊男靓女的登场,年会晚宴奏响了序曲。吉祥物顺顺携集团及各子公司员工的拜年视频带来了浓浓的年味,点燃了晚宴的火热氛围。

  长华化学的陈总以一席铿锵有力的祝酒词揭开了晚会的帷幕,歌舞表演齐齐登场,百花争艳,令人目不暇接,叹为观止。

  开场舞

  长能 合唱《属于那些年的青春梦想》

  长华 舞蹈《跟我去旅行》

  集团财务中心、保温、研究院 搏击操《燃》

  还有长华气势高昂的大合唱《相信我们会创造奇迹》,长泰的舞蹈《光芒》,集团供应链、汽材部、卓越办的小品《清廉颂》,金智达、长泰的古典舞《礼》,集团总裁办的诗朗诵《让世界因我而美丽》,研究院的合唱《我的未来不是梦》,长泰的合唱《更好的活着》以及长华的小品《年夜饭》。

  这些节目都是长顺的伙伴们自编自演,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抽空排演出来的,不得不感慨一句,长顺的伙伴们真的是多才多艺,令人惊喜呢。

  节目间隙还有多轮抽奖活动,依次为五等奖、四等奖、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特等奖共224名,另给没获奖的嘉宾们准备了阳光普照奖,奖品丰厚吸睛,让每一位来宾都收获满满,喜气洋洋。

   最后

  年会在一首《众人划桨开大船》的合唱中,完美落幕。

  长顺集团2019年会圆满成功,同时也奏响了长顺集团2019的序曲,愿长顺集团所有人,齐心协力、同舟共济,使长顺集团这条大船在改革创新中勇往直前、持续发展、扬帆远航,驶向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幕后英雄

  本次年会的圆满成功离不开默默付出的幕后工作人员,此次活动由集团行政监察部主办,各部门协助。

  为了此次年会的圆满成功,给2019的长顺一个好的开始,策划人员们不断地开会商讨、改进、彩排、演练,在会场上,其他人都在享受美食、节目的时候,他们在台下认真地掌控着节奏,有条不紊地安排布置着,确保每一个环节都圆满谢幕。为他们鼓掌骄傲,谢谢你们的付出与奉献,给予了长顺人这么棒的年会盛典!

编辑:姚晓平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长顺集团  
张家港市领导走访骨干企业代表长顺集团-长华化学工厂示关怀 2019/2/12
长顺集团二十四载纪念台历,带你认识长顺精神! 2018/12/20
长顺集团新LOGO启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2017/12/1
“金色深秋,羽你分享”‖2017长顺集团金秋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2017/11/24
中共江苏长顺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2017年度“我的国、我的党、我的岗”党 2017/11/24
 推荐文章
科学家研制出利用回收废物制成的新型塑料2020/10/13
10月12日软泡产业链行情一览表2020/10/13
厂房已全部烧毁!昨晚,海绵厂烧成火海!百余名消防员奋战扑救2020/10/12
梦百合美国生意火爆,追投3.5亿扩产能!2020/10/10
【鹤城高分子】为透明产品提供聚氨酯预聚物 2020/10/9
最新专题
2016中国上海国际聚氨酯展览会
亚洲最大国际聚氨酯行业盛会——将汇聚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精...  阅读全文>>
技术人生 更多>>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多年苦心磨砺 今朝破茧成蝶
如果您深受感动,希望与他人分享...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2020年共6家海绵厂发生火灾,09-25
【视频】9月17日廊坊霸州市海绵09-25
突发!昆明西山区一海绵厂突发大火10-12
梦百合美国生意火爆,追投3.5亿10-10
厂房已全部烧毁!昨晚,海绵厂烧成10-12
热门图片资讯
【视频】9月17日廊坊霸州市海绵厂、家具厂接连失火
企业说安全 | 上海鹤城高分子科技有限公司
诺伊曼 | 睡眠最重要是要有好的睡眠寝具,诺伊曼只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