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622279181
首页 好订单 人才招聘 技术服务 PU资讯 PU聚义堂 PU博客 展会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聚直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才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慢回弹记忆枕最利于颈椎健康
来源:长春市中心医院 发布时间:2019/1/28  浏览:
加微信号:pujyt2018 邀您进【微信群、领电子书】

  多数人睡觉只用一个枕头,这远远不够,为了健康,最少要有两个枕头。

  第一个枕头枕在头、颈、肩背部,以填充头、颈、肩背和床之间的空隙,使颈椎得到充分休息。第二个枕头平躺时放在膝盖下面,侧躺时夹在两腿之间,这样平躺时双腿和脊柱能保持平衡和放松,侧躺时盆骨和腰椎不会倾斜。如果睡觉时感觉腰部悬空,还要在腰下放个小薄枕。

  枕在膝盖和腰部的枕头没有特别要求,薄薄的,适当地托起腿弯和腰部就可以。但是枕在头和脖子处的枕头对睡眠影响最大,该怎么选呢?

  

  看材料:慢回弹记忆枕可适应各种睡姿

  我们睡着后有时会侧躺,有时会平躺,不同姿势脖子的高度不同。普通的枕头,像荞麦皮枕、决明子枕或羽绒枕等,都没法适应这种高度的改变,只能保证一种姿势下舒服,换个姿势就不行了。

  记忆枕可以很好地适应姿势的变化,睡着后无论怎么动,它都会自动填充头、脖子、肩背与床面的空隙。

  看形状:高低枕可支撑颈椎

  普通的圆枕和平枕,主要枕着的部位是后脑勺,颈椎通常是悬空的。而高低枕是中间低四周高,这样不管是侧卧还是仰卧,后脑勺和颈椎都能枕到枕头。

  另外,高低枕还可以起到轻微的自动牵引作用,对颈椎生理曲度消失、颈椎后凸的人特别合适。

  看长度:长枕头能避免落枕

  如果枕头太短,左右翻身时头就从枕头上掉下来了,非常容易落枕。所以建议大家选个比较长的枕头,保证自己睡觉时左右翻身头都能在枕头上。

编辑:姚晓平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慢回弹记忆枕  
·无相关资讯
 推荐文章
上海鹤城高分子“两大喜事”展示出作为高新技术企业的实力!2021/7/16
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胶粘剂及密封剂展览会2021/7/16
7月15日聚醚产业链行情一览表2021/7/16
7月14日聚醚产业链行情一览表2021/7/15
7月13日聚醚产业链行情一览表2021/7/14
技术人生 更多>>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多年苦心磨砺 今朝破茧成蝶
如果您深受感动,希望与他人分享...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涨价预警!万华检修,巴斯夫、陶氏07-07
陆军工程大学训练基地聚氨酯发泡材07-08
华峰化学2021年上半年预计净利07-12
【视频】常为新·锦自来-水性模内07-03
Sanyo开发具有优良透气性的床07-07
热门图片资讯
【视频】常为新·锦自来-水性模内漆、水性脱模剂让用
2022上海国际发泡材料技术工业展览会
2022深圳国际发泡材料技术工业展览会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