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622279181
首页 人才招聘 技术服务 PU资讯 PU聚义堂 PU博客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生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张家港市领导走访骨干企业代表长顺集团-长华化学工厂示关怀
来源:长顺集团 发布时间:2019-2-12  浏览:
加PU聚义堂姚小平微信号:15351534526 邀您加入聚氨酯行业的【微信群】!

  为确保全市企业节后迅速恢复生产经营,更好地支持推动实体经济发展,市委政府开展了“市领导新春走访全市部分重点骨干企业”活动,由市委书记沈书记,市委办、发改委、科技局主要负责人等市主要领导进行走访。长顺集团作为张家港市骨干企业的代表,有幸迎来了各位领导们的参观与指导。

  下午3:00左右,市走访团们来到长华化学,由长顺集团董事长顾仁发博士,长华化学总经理陈凤秋先生,长顺集团副总裁张良华先生及长顺集团董事袁良华先生进行热情接待,带领市走访团参观了长华化学的智能工厂。长华化学总经理陈凤秋先生在接待过程中做了详尽解说,充分全面地展示了长华的综合实力。


DCS智控室

  长华化学采用先进的一体化DCS生产自动化控制系统装置,通过智能装置严格把控生产中的每一流程。

智能工厂

  一体化的智能生产装置,专注于聚醚与聚合物的生产。长华化学于去年6月举行了二期工厂的开车典礼,年生产量可达22万吨,POP生产产量为亚洲第一。


检测分析室

  长华化学配以一流的产品分析检测仪以确保产品质量。拥有独立健全的科研体系,致力于产品及技术的创新与发展,现已拥有14项专利技术。

  新春佳节后的第一天,大家热情高涨,喜气洋洋。在这个假期中蓄满电的员工们各个斗志昂扬,元气满满。

  “变革创新,可持续发展”,新的一年,长华人将迈开踏实的脚步,点燃奋斗的激情,再创辉煌的佳绩!

编辑:姚晓平
加入收藏 】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长顺集团  
“变革创新 可持续发展”——2019长顺集团年会盛典 2019-1-24
长顺集团二十四载纪念台历,带你认识长顺精神! 2018-12-20
长顺集团新LOGO启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2017-12-1
“金色深秋,羽你分享”‖2017长顺集团金秋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2017-11-24
中共江苏长顺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2017年度“我的国、我的党、我的岗”党 2017-11-24
 推荐文章
喜临门半年度加盟商大会再爆亮点,2019新品即将闪亮登场2019-9-7
上海亨斯迈2019年9月聚合MDI挂牌价2019-9-7
陶氏宣布MDI和多元醇产品价格上涨2019-9-6
9月5日软泡产业链行情一览2019-9-6
顾家家居狂掷30亿扩张8亿商誉隐忧待解2019-9-5
最新专题
2016中国上海国际聚氨酯展览会
亚洲最大国际聚氨酯行业盛会——将汇聚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精...  阅读全文>>
技术人生 更多>>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多年苦心磨砺 今朝破茧成蝶
如果您深受感动,希望与他人分享...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辉煌25年,中国聚氨酯工业从弱小09-05
万华化学上半年净利降逾四成 MD08-22
梦百合回血,净利润增长294.709-02
顾家收购喜临门的事,彻底告吹了?09-04
美思德2019年上半年净利34308-27
热门图片资讯
【视频】对比测试PVC滑轮和聚氨酯滑轮的磨损速度!
【视频】巴斯夫聚氨酯:安全至上
【视频】地铁穿越地震断裂带聚氨酯固化宽枕板道床轨道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聚义堂108将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15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