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622279181
首页 人才招聘 技术服务 PU资讯 PU聚义堂 PU博客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生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科思创在2019年国际化妆品展上 展示可生物降解的聚氨酯成膜剂
来源:PUWORLD 发布时间:2019-4-1  浏览:
加PU聚义堂潘芳微信号:15396745663 邀您加入聚氨酯行业的【微信群】!

是否能在不损失性能的前提下,使美容解决方案更具可持续性呢?答案是肯定的。在巴黎举行的2019年国际化妆品展上,科思创的化妆品专家将解释这是如何做到的。公司将在60号展台展示基于Baycusan?天然衍生和生物降解成膜剂的可持续美容产品和配方。

Covestro化妆品全球营销经理Mélanie Dick说:“随着这些发展,我们在消费者对化妆品产品来源和环境归属的认识不断增强做出了回应。这一趋势促使化妆品行业寻求新的解决方案,通过仔细选择成分来减少对环境的影响。换言之:我们的成膜剂是创造产品的关键,这些产品使消费者能够像他们希望的那样美丽,但是以安全和可持续的方式。”

高性能天然成膜剂

之前在阿姆斯特丹的化妆品贸易展览会上,科思创推出了其新的Baycusan? eco系列聚氨酯成分,该成分基于至少50%的可再生原料,并根据ISO 16128-1标准被认为是天然的。该系列的第一个产品Baycusan?Eco E 1000旨在满足现代和高性能头发固定剂的所有要求。它显示了最佳的灵活性和耐湿性,并提供了强大的支撑力。

然而,最重要的一点是,在不影响产品性能和感官特性的情况下,生物基成膜剂的表现良好。这尤其适用于使用加热装置(如矫直熨斗或卷发钳)进行头发造型:虽然大多数用作固定剂的天然物质(如黄原胶)热稳定性较差,但Baycusan?Eco E 1000可承受高达300°C的温度,确保造型既有热保护又有光滑的发质感和柔韧性,不会剥落。

在展会上,科思创将展示更多关于新成膜剂的信息,包括新配置的天然强效护发乳液。在4月3日举办的技术研讨会上,科思创化妆品专家LaurencePottié博士将作关于Baycusan?eco E 1000的演讲。

减少环境影响:生物降解性

大多数化妆品成膜剂在水中释放,不管是在生活废水中还是在海洋或内陆湖泊水中(如果是防晒霜配方)。因此,聚合物在水中生物降解的能力是评估其环境影响以及未来化妆品成分的一个关键特征。虽然大多数合成成膜剂不能很好地生物降解,甚至可以在环境中长久存在,但科思创的聚氨酯产品由于其独特的化学结构而具有生物降解能力。

Baycusan?产品在水中的生物降解性已经由独立的专家机构使用公认的测试方法OECD 301和302进行了测试。如果在环境中释放,所有Baycusan?成膜剂可被视为非持久性的(OECD 302)。根据OECD 301生物降解性测试,这些成膜剂中的大多数在28天内达到50%到60%的生物降解率。例如,Baycusan?C 1001可在28天内达到60%的生物降解率,使其成为市场上唯一易于生物降解的合成薄膜成型剂之一。

除了允许化妆品生产商以负责任的方式创造创新的美容产品外,科思创还确保配方设计师遵守未来几年可能出现的法律限制,并有助于减少海洋或内陆水域的环境污染。

在2019年的化妆品全球展会上,科思创将推出基于Baycusan?C1004的新型生物降解耐用Skin&Ocean防晒乳液,以及采用Baycusan?C2000的透明海滩防晒油。在这两种配方中,成分都经过精心挑选,以符合其环境特性和高性能。



 

编辑:潘芳
加入收藏 】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科思创  
科思创在中国扩展开放式创新 2019-9-30
科思创:从柔性聚氨酯泡沫床垫到高科技产品 2019-9-25
科思创推动医疗可穿戴设备的发展 2019-9-21
科思创向塞拉芬集团出售欧洲的聚碳酸酯板材业务 2019-9-20
科思创开发可以加快脱模速度的聚氨酯配方 2019-9-18
 推荐文章
梦百合——有梦可做否?2019-10-8
【视频】聚氨酯-理想的建筑节能保温材料2019-10-7
万华化学上调10月份中国地区聚合MDI挂牌价2019-10-6
一图胜千言:巴斯夫蒸汽甲烷重整项目成功运行2019-10-6
【视频】超简单!大神教你10秒内学会区分乳胶绵、高弹绵、记忆绵!2019-9-30
最新专题
2016中国上海国际聚氨酯展览会
亚洲最大国际聚氨酯行业盛会——将汇聚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精...  阅读全文>>
技术人生 更多>>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多年苦心磨砺 今朝破茧成蝶
如果您深受感动,希望与他人分享...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关于《消耗臭氧层物质管理条例》中09-25
斥资43亿美元!越南计划发展汽车09-21
万华化学:10月起继续上调中国区09-29
亨斯迈子公司DEMILEC为中东09-19
亨斯迈土耳其聚氨酯组合料工厂失火09-21
热门图片资讯
实地揭秘 | 研发耗时十五年!这张床垫到底有什么故
全线升级,驶入快车道,梦百合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29
【视频】超简单!大神教你10秒内学会区分乳胶绵、高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聚义堂108将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15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