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622279181
首页 人才招聘 技术服务 PU资讯 PU聚义堂 PU博客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生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江苏安全生产排查如火如荼 多家上市化工企业发布停产公告
来源:证券时报 发布时间:2019-5-9  浏览:
加PU聚义堂潘芳微信号:15396745663 邀您加入聚氨酯行业的【微信群】!

  盐城响水化工园区爆炸事件持续发酵,江苏各地纷纷发起环保及安全生产排查行动。亚邦股份(603188)5月7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旗下位于连云港的三家企业即日起全面停产,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及整改工作。而受到江苏安全生产排查行动影响,今年4月以来,已经有多家化工板块上市公司发布停产公告。

  亚邦股份旗下公司复产后再停产

  公告显示,此次停产的公司均位于连云港堆沟化工园区内,分别为亚邦股份连云港分公司、子公司江苏华尔化工有限公司、连云港亚邦制酸有限公司。

  亚邦股份表示,停产期间,公司将对照安全、环保及消防整治标准,围绕重点部位、重点设 施、重点环节、重点人员全面排查和消除安全环保隐患。同时,针对相关部门提出的问题隐患整改要求,全面落实整改措施,规范安全生产。

  亚邦股份此前公告显示,公司下属子、分公司于2018年4月28日接到灌南县人民政府关于园区内企业停产统一进行环保集中整治的通知,公司所在灌南县堆沟港镇化工园区内的7家子公司和1家分公司全部停产,其中就包括前述三家公司,此后在2018年10月12日,上述三家企业完成安全、环保及消防复产验收工作恢复生产,公司主要生产经营活动随后逐渐恢复正常。

  2018年度,这三家公司总资产为22.51亿元,实现营业收入14.92亿元,占公司总营业收入的71.87%;净利润3.73亿元,占公司总利润的315.86%。

  不过受盐城响水化工园爆炸事件影响,整个江苏都发起安全生产排查行动,前述三家公司也因此再受影响。亚邦股份强调称,本次停产为公司自主停产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及升级改造,公司将尽快落实各项整改措施完成整改目标,预计停产时间不会超过3个月。

  公司同时表示,因本次停产公司收入占公司整体收入比例较高,将对公司二季度业绩产生一定的负面影响,具体情况需根据公司产品价格波动、销售策略等因素确定。

  4月以来多家化工企业发布停产公告

  也正是在江苏安全生产排查的背景下,今年4月以来已经有多家上市公司发布停产公告。

  赞宇科技(002637)4月10日晚间公告,控股子公司南通凯塔位于江苏省如东县洋口化学工业园区,为配合地方政府各级部门的安全检查测试整改要求,并结合自身安全隐患大排查需要,于4月9日起全面停产检查整改, 预计停产时间在10天以上。

  兄弟科技(002562)4月12日晚间公告,为进一步提升兄弟维生素的安全环保水平,拟于4月14日起停产进行整治提升工作。

  联化科技15日晚回复深交所关注函称,子公司江苏联化和盐城联化受响水3·21爆炸事故影响,处于临时停产状态。

  辉丰股份(002496)4月16日晚公告,收到园区集中供热公司盐城市凌云海热电有限公司通知,因其对蒸汽管网全线进行安全监测、检修,将于4月18日停止对外供热。公司对原药合成车间进行临时停产,预计停产时间为三周左右。本次停产的合成车间为二氰蒽醌、烯酰吗啉、氟丙菊酯、甲基磷酸二苯酯、咪鲜胺五个原药产品,临时停产的合成车间2017年产品实现收入占当年合并收入比重为14.43%。

  吉华集团(603980)4月23日晚间公告,为响应政府环保及安全生产号召,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吉华自4月23日起临时停产,停产期间将对设备工艺进行新一轮安全自查和提质改造,时间预计不超过2个月。江苏吉华原定于6-8月进行的检修计划也提前至4月进行。

  晨化股份(300610)4月26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淮安晨化4月29日起将部分产品临时停产检查整改,预计停产时间20天以上。淮安晨化此次临时停产的为1.32万吨(烯丙基)聚醚和1.3万吨端氨基聚醚两种产品,两产品今年一季度销售额合计占公司营收的12.33%。

编辑:姚晓平
加入收藏 】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化工  环保  
三江化工100万吨乙烯项目100万吨EO/EG主装置开工奠基 2019-9-30
ICIS 2018世界化工企业100强出炉:万华化学排名稳步上升 2019-9-29
新疆天业集团荣登中国石油和化工企业500强榜单第44位 2019-9-28
山东123家化工生产企业被列入“拟关闭退出”名单 2019-9-27
【视频】神奇环保的聚氨酯泡沫減震包裝工艺 2019-9-26
 推荐文章
梦百合——有梦可做否?2019-10-8
【视频】聚氨酯-理想的建筑节能保温材料2019-10-7
万华化学上调10月份中国地区聚合MDI挂牌价2019-10-6
一图胜千言:巴斯夫蒸汽甲烷重整项目成功运行2019-10-6
【视频】超简单!大神教你10秒内学会区分乳胶绵、高弹绵、记忆绵!2019-9-30
最新专题
2016中国上海国际聚氨酯展览会
亚洲最大国际聚氨酯行业盛会——将汇聚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精...  阅读全文>>
技术人生 更多>>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多年苦心磨砺 今朝破茧成蝶
如果您深受感动,希望与他人分享...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关于《消耗臭氧层物质管理条例》中09-25
斥资43亿美元!越南计划发展汽车09-21
万华化学:10月起继续上调中国区09-29
亨斯迈子公司DEMILEC为中东09-19
亨斯迈土耳其聚氨酯组合料工厂失火09-21
热门图片资讯
实地揭秘 | 研发耗时十五年!这张床垫到底有什么故
全线升级,驶入快车道,梦百合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29
【视频】超简单!大神教你10秒内学会区分乳胶绵、高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聚义堂108将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15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