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622279181
首页 人才招聘 技术服务 PU资讯 PU聚义堂 PU博客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生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赢创亮相 Techtextil 2019:庆祝其聚酰亚胺纤维问世 35 周年
来源:PUWORLD 发布时间:2019-5-15  浏览:
加PU聚义堂潘芳微信号:15396745663 邀您加入聚氨酯行业的【微信群】!

  1984 年,人类首次从高性能塑料聚酰亚胺中纺出纤维。特种化学品公司赢创以 P84 为品牌将这一创新推向市场。从那时起,P84 就是耐高温纤维的代表,适用于苛刻的烟气工况除尘。赢创将于今年 5 月 14 日至 17 日在德国法兰克福举办的无纺布展(Techtextil)上举行聚酰亚胺纤维化学 35 周年庆典。展台位于 4.2 号展厅,B37 展位。

  “P84 是一种性能优异的高温过滤聚合物,即使在推出 35 年后,也能在新的市场吸引客户,”赢创纤维有限公司总经理 Jean-Marc Chassagne 表示。 “多年来,我们立足奥地利,始终如一地打造领先的聚酰亚胺纤维化学产业。我们的产品符合全球质量标准,能够满足各类应用的需要。”

  凭借数十年的聚合物设计经验,赢创现已开发出新一代纤维,可满足工业领域日益增长的需求,很快将投向市场。新产品在长期工作温度下展现出更加优异的机械稳定性,性能令人信赖。

  P84  - 高温烟气过滤的终极解决方案

  赢创的高科技纤维具有独特的多叶型横截面,能够确保最高水平的过滤效率。凭借优异的物理和化学性能,P84 高性能纤维被广泛应用于高温过滤材料、防护服、航天器的密封应用,以及绝缘隔热板等高温应用。在高温烟气粉尘过滤中,由 P84 纤维制成的过滤材料在稳定压降下仍能保持较高的透气性,且延续至其整个生命周期。如此可降低粉尘排放,并最大限度地降低耗能。

  赢创 P84 纤维业务总监 Stefano Santorsola 博士说道:“以超过 150 多座采用了 P84 过滤材料的水泥窑尾除尘器举例,这些优化过的除尘器每年节约的能耗相当于减少约 6 万公吨的二氧化碳排放。”

  赢创是耐化学腐蚀、耐高温和不易燃的聚酰亚胺纤维的全球领导者。上述纤维在赢创位于上奥地利 Lenzing 的化工厂生产,并在临近的 Sch?rfling am Attersee 的工厂进一步加工和定制。

  图片说明:1984 年,高性能塑料聚酰亚胺中首次纺出纤维。赢创以 P84 为品牌将这一创新推向市场。P84 一经问世便成为用于要求苛刻的烟气除尘中的耐高温纤维的代表。

  赢创将于 5 月 14 日至 17 日参加德国法兰克福无纺布展,展台位于 4.2 展厅,B37 展位。欲了解有关赢创聚酰亚胺纤维的更多信息,欢迎莅临我们的展台。

  关于赢创

  赢创是全球领先的特种化学品公司。专注特种化工业务、以客户为导向的创新能力以及倡导信任和绩效的企业文化构成了赢创的战略核心,推动其不断提升盈利性增长,实现更高的公司价值。此外,赢创的发展还特别得益于其紧密的客户关系与市场领先地位。赢创的业务遍及全球 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员工数量超过 32,000 名。2018 财年,赢创持续运营业务创造了约 133 亿欧元的销售额,营业利润(调整后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达 21.5 亿欧元。

  赢创的国际业务分为六个大区,其中北亚区总部位于中国上海。2018 年,赢创在北亚区持续运营的业务销售额达 19.7 亿欧元。赢创视中国为推动全球经济发展的主要驱动力之一,并为实现业务在中国的持续增长而不断努力。目前,我们在中国有超过 2500 名员工和 10 个生产基地。

编辑:姚晓平
加入收藏 】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赢创  
赢创聚酰胺12新工厂在德国马尔动工 2019-9-20
赢创投资中国3D打印医疗植入物初创公司 2019-9-6
赢创首次亮相中国国际皮革展,为环保人造革工艺提供可持续创新方案 2019-8-21
赢创发布2019年第二季度主要财务数据 2019-8-3
赢创新型特种二氧化硅SPHERILEX 148,重塑牙齿健康 2019-7-25
 推荐文章
梦百合——有梦可做否?2019-10-8
【视频】聚氨酯-理想的建筑节能保温材料2019-10-7
万华化学上调10月份中国地区聚合MDI挂牌价2019-10-6
一图胜千言:巴斯夫蒸汽甲烷重整项目成功运行2019-10-6
【视频】超简单!大神教你10秒内学会区分乳胶绵、高弹绵、记忆绵!2019-9-30
最新专题
2016中国上海国际聚氨酯展览会
亚洲最大国际聚氨酯行业盛会——将汇聚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精...  阅读全文>>
技术人生 更多>>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多年苦心磨砺 今朝破茧成蝶
如果您深受感动,希望与他人分享...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关于《消耗臭氧层物质管理条例》中09-25
斥资43亿美元!越南计划发展汽车09-21
万华化学:10月起继续上调中国区09-29
亨斯迈子公司DEMILEC为中东09-19
亨斯迈土耳其聚氨酯组合料工厂失火09-21
热门图片资讯
实地揭秘 | 研发耗时十五年!这张床垫到底有什么故
全线升级,驶入快车道,梦百合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29
【视频】超简单!大神教你10秒内学会区分乳胶绵、高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聚义堂108将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15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