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622279181
首页 人才招聘 技术服务 PU资讯 PU聚义堂 PU博客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生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杜邦将出售光伏部门?公司最新回应来了!
来源:OFweek太阳能光伏网 发布时间:2019/5/21  浏览:
加PU聚义堂微信号:15301415190 邀您加入聚氨酯行业的【微信群】!

  近日有自媒体爆料,陶氏杜邦公司CEO MarcDoyle在近期的财报电话会议中宣布,计划将光伏和先进材料、生物材料、清洁技术、可持续解决方案、Hemlock半导体集团合资企业和杜邦帝人薄膜合资企业等6个部门转移到一个新的非核心部门,并考虑出售。

  对此, 记者第一时间与杜邦公司联系,据该公司内部知情人士透露,该事项目前只是在业务评估阶段,还没有作出任何决定。

  据了解,陶氏杜邦公司“合并又分拆”的新闻由来已久。

  早在2017年8月31日,陶氏杜邦公司就正式宣布,陶氏化学公司(陶氏)与杜邦公司(杜邦)成功完成对等合并。合并后的实体为一家控股公司,名称为“陶氏杜邦TM”,拥有三大业务部门:农业、材料科学、特种产品。同时该公司计划在此基础上,于18个月之内拆分成为三家强大的公司。

  2018年底,陶氏杜邦公司就再次表示,公司将一分为三,陶氏杜邦分拆之后的三家独立公司分别叫陶氏(Dow)、杜邦(DuPont)和科迪华农业科技TM(CortevaAgriscienceTM),三家独立公司的董事会也已经成立。

  据悉,分拆之后三家独立公司将分别专注于农业、材料和特种产品。其中,新的农业公司科迪华(Corteva)主要包括植物保护、种子业务和数字农业业务;新的材料公司(Dow)主要包括杜邦目前的高性能材料事业部和陶氏化学的功能塑料、功能材料、化学品业务等。新的特种产品公司(DuPont)主要包括电子与成像;安全与建筑;营养与生物科技;交通运输和先进材料。

  据最新的官方数据显示,陶氏杜邦公司2018财年营业收入为859.77亿美元,同比上涨37.6%。归属于普通股东净利润为38.44亿美元,同比增加163.29%。

  然而,2019年业绩出现下滑。该公司2019财年一季报总营收为196.49亿美元,同比下降9.13%。净利润为5.70亿美元,同比下跌49.7%。截止5月17日,陶氏杜邦公司最新股价为30.97美元,总市值为699.67亿美元。

  公开资料显示,杜邦光伏和先进材料隶属于陶氏杜邦特种产品业务部,拥有广泛的产品组合,服务于太阳能,航空航天,汽车等行业超过40年。主要产品包括杜邦TMSolamet?导电浆料,杜邦TMTedlar? PVF薄膜以及有机硅光伏材料等。其中,杜邦生产的单氟材料Tedlar?制成的TPT背板,在中国光伏背板市场占有巨大的市场份额。

编辑:陈娟
加入收藏 】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杜邦  光伏  
2019进博会:杜邦与稳健医疗战略合作|3M回收PET塑料瓶做成“羽绒 2019/11/11
杜邦和Lindal的聚氨酯泡沫分配器荣获创新奖 2019/9/24
杜邦与埃克森美孚联手开发 用于汽车转角成型密封件的新型热塑性硫化弹性体 2019/8/23
陶氏杜邦完成分拆为三家公司 2019/6/5
杜邦在2019上海车展期间推出全新混合动力及纯电动汽车解决方案 2019/4/24
 推荐文章
华人聚氨酯网祝大家新年快乐!“鼠”您事业兴、“鼠”您财源旺!2020/1/21
万华化学关于控股股东名称变更的公告2020/1/20
波兰家具行业概况:波兰是欧洲的新家具制造大国吗?2020/1/17
1月16日软泡产业链行情一览2020/1/17
梦百合怒怼TDI&MDI垄断案胜诉 誓要续推法制中国新进程2020/1/17
最新专题
2016中国上海国际聚氨酯展览会
亚洲最大国际聚氨酯行业盛会——将汇聚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精...  阅读全文>>
技术人生 更多>>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多年苦心磨砺 今朝破茧成蝶
如果您深受感动,希望与他人分享...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情聚恒盈,共创未来——东莞恒盈海01-15
梦百合怒怼TDI&MDI垄断案胜01-17
科思创的异氰酸酯在西弗吉尼亚高速01-15
荣誉之窗丨延锋汽车内饰荣获海内外01-11
欧洲聚氨酯市场面临困境01-14
热门图片资讯
华人聚氨酯网祝大家新年快乐!“鼠”您事业兴、“鼠”
美初创公司用PEEK 3D打印多孔脚手架,改善医疗
高热聚酯化合物在汽车结构应用中可替代PA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聚义堂108将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15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