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622279181
首页 人才招聘 技术服务 PU资讯 PU聚义堂 PU博客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生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美国对中国床垫、不锈钢桶作出反倾销肯定性初裁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发布时间:2019-5-31  浏览:
加PU聚义堂潘芳微信号:15396745663 邀您加入聚氨酯行业的【微信群】!

  美商务部认为,中国在美国倾销了床垫,幅度最高可达1,731.75%。

  当地时间5月29日,美国商务部发布声明宣布对来自中国的床垫、可再装不锈钢桶做出反倾销调查的肯定性初裁,声明称,中国在美国倾销了床垫,幅度从38.56%到1,731.75%不等,而可再利用不锈钢桶的倾销幅度为2.01%至79.71%。2017年,美国从中国进口的床垫价值估计为4.365亿美元,从中国进口的可再利用不锈钢桶1810万美元。

  此外,据了解,中国商务部5月30日发布2019年第23号公告,决定即日起对原产于日本、美国、韩国和马来西亚的进口聚苯硫醚进行反倾销立案调查。

  美国商务部声明指出,美国商务部发现来自中国的出口商已经在美国倾销了床垫,幅度从38.56%到1,731.75%不等。根据当天的决定,美商务部将指示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根据上述初步费率从中国的床垫进口商处收取现金押金。

  2017年,从中国进口的床垫价值估计为4.365亿美元。美商务部计划在2019年10月11日左右宣布最终裁定,如果做出肯定性终裁,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将安排在2019年11月24日左右做出最终伤害确定。

  美商务部同日还宣布,对来自中国、德国和墨西哥的可再装不锈钢桶做出反倾销调查的肯定性初裁,其中认定中国的幅度为2.01%至79.71%,德国为8.61%,墨西哥为18.48%。据此,美商务部将指示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根据上述初步幅度对来自中国、德国和墨西哥的可再装不锈钢桶进口商收取现金押金。

  2017年,来自中国,德国和墨西哥的可再装不锈钢桶的进口价值估计分别为1810万美元,1,180万美元和570万美元。

  据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了解,自特朗普上任以来,美商务部已启动了168项新的反倾销和反补贴调查,同期比前一届政府的增加了223%。

  而就在几天之前,当地时间5月21日,美国商务部曾宣布对中国垂直金属文件柜发起反倾销税(AD)和反补贴税(CVD)“双反”调查。

  在5月23日的商务部新闻发布会上,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在回应21世纪经济报道提问时指出,美方今年对中国已发起五起“双反”调查,中方一贯反对滥用贸易救济措施,不愿意看到贸易救济措施沦为贸易保护主义的工具。希望美方严格遵守国际规则和有关调查程序,客观调查,公正审理。中方将密切关注案件的有关进展,支持企业积极应诉,维护中国企业的合法权益。

  商务部研究院国际市场研究所副所长白明告诉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在中美经贸摩擦持续升温的背景下,美方更加频繁地使用反倾销、反补贴等“常规性武器”,滥用WTO规则下的反倾销、反补贴措施,破坏了公平竞争的环境,也损害了世贸规则的权威性。

  据了解,北京时间5月30日,中国商务部发布2019年第23号公告,决定即日起对原产于日本、美国、韩国和马来西亚的进口聚苯硫醚进行反倾销立案调查。聚苯硫醚是分子链中带有苯硫基(分子式为C6H4S)的高性能热塑性树脂及其组合物,可用于纤维纺丝、制膜、涂料、注塑、挤塑、合金等,产品广泛应用在纺织、汽车、电子电器、机械、石油、化工、航天航空等领域。

编辑:姚晓平
加入收藏 】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床垫  
美利肯助力多普乐家具 引领床垫色彩新潮流 2019-10-8
科思创:从柔性聚氨酯泡沫床垫到高科技产品 2019-9-25
探秘宜家中国供应链:一张床垫从生产到销售的旅程 2019-9-24
实地揭秘 | 研发耗时十五年!这张床垫到底有什么故事? 2019-9-18
睡觉时,我们的床垫会对我们造成危险吗? 2019-7-13
 推荐文章
梦百合——有梦可做否?2019-10-8
【视频】聚氨酯-理想的建筑节能保温材料2019-10-7
万华化学上调10月份中国地区聚合MDI挂牌价2019-10-6
一图胜千言:巴斯夫蒸汽甲烷重整项目成功运行2019-10-6
【视频】超简单!大神教你10秒内学会区分乳胶绵、高弹绵、记忆绵!2019-9-30
最新专题
2016中国上海国际聚氨酯展览会
亚洲最大国际聚氨酯行业盛会——将汇聚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精...  阅读全文>>
技术人生 更多>>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多年苦心磨砺 今朝破茧成蝶
如果您深受感动,希望与他人分享...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关于《消耗臭氧层物质管理条例》中09-25
斥资43亿美元!越南计划发展汽车09-21
万华化学:10月起继续上调中国区09-29
亨斯迈子公司DEMILEC为中东09-19
亨斯迈土耳其聚氨酯组合料工厂失火09-21
热门图片资讯
实地揭秘 | 研发耗时十五年!这张床垫到底有什么故
全线升级,驶入快车道,梦百合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29
【视频】超简单!大神教你10秒内学会区分乳胶绵、高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聚义堂108将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15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