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622279181
首页 人才招聘 技术服务 PU资讯 PU聚义堂 PU博客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生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赢创又一座世界级蛋氨酸一体化工厂正式投产!
来源:赢创 发布时间:2019-6-20  浏览:
加PU聚义堂潘芳微信号:15396745663 邀您加入聚氨酯行业的【微信群】!

  为适应亚洲市场的飞速发展,赢创在新加坡的第二座世界级蛋氨酸一体化工厂投入运行

  该工厂投资金额超过5亿欧元

  赢创全球蛋氨酸年产能增至约73万公吨

  2019年6月18日,经过两年的施工建设,赢创在新加坡的第二座生产MetAMINO?(DL-蛋氨酸)和其它具有战略意义的前体产品的一体化工厂按计划正式投产。


  “2014年底投产的裕廊岛蛋氨酸一体化工厂已取得不俗的业绩,现在我们希望第二座工厂能够延续这份成功。”在新加坡举行的投产庆典仪式上,赢创工业集团董事长库乐满(右起第四位)表示。

  这两座一体化工厂的DL-蛋氨酸年产能均为15万公吨,由此赢创全球的蛋氨酸年产能提升至73万公吨左右。新厂以已成熟运行的原厂为模板,并与之毗邻而建。

  “凭借与2014年所建基地的协同作用,加上两座工厂对前体产品的全面向后整合,以及两厂的联合运行,将显著提升结构效率。”

  ——赢创工业集团董事长库乐满表示。

  赢创在这座新一体化工厂上的投资超过5亿欧元,并为当地新增100多个就业岗位。

  工厂生产什么?

  DL-蛋氨酸是动物饲料中的一种必需氨基酸。作为饲料添加剂,它能够在保护生态环境的前提下,为畜禽、尤其是家禽与猪提供更加有效均衡的营养。饲料添加剂以高效、健康和环保的方式为动物提供营养,在为日益增长的全球人口持续提供动物蛋白的过程中,它是极其重要的一环。 


  赢创在安特卫普(比利时)、韦瑟灵/科隆(德国)、莫比尔(美国亚拉巴马州)和新加坡均设有生产MetAMINO?产品的世界级工厂。这一全球性生产网络可最大限度为客户提供供货保障 。

  正如赢创营养与消费化学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Johann-Caspar Gammelin所述,亚洲对蛋氨酸饲料添加剂的需求呈现强劲增长态势。

  “一方面,伴随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动物蛋白的需求持续增长。另一方面,生产商越来越重视肉类、蛋类、牛奶和鱼类的可持续生产,而我们的MetAMINO?能在其中发挥关键的作用。”

  —— Gammelin表示。

  


  关于赢创动物营养

  赢创在动物营养必需的氨基酸生产方面已积累了60余年的经验,为10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高效且可持续的动物营养解决方案。通过延伸产品种类,增加可持续的创新型饲料添加剂解决方案以及数字化高效农场管理软件,赢创致力于为动物健康营养与可持续养殖做出贡献,同时为客户创造附加价值。

 

  赢创为动物营养行业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均经过科学验证。在全球范围内,无论是在生产健康且经济适用的食物方面,还是在保护自然资源、协助降低行业生态足迹方面,这些产品和服务都扮演着关键角色。



  “科学应对全球食品挑战”——这就是来自赢创动物营养业务线的庄严承诺。

编辑:姚晓平
加入收藏 】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赢创  
赢创聚酰胺12新工厂在德国马尔动工 2019-9-20
赢创投资中国3D打印医疗植入物初创公司 2019-9-6
赢创首次亮相中国国际皮革展,为环保人造革工艺提供可持续创新方案 2019-8-21
赢创发布2019年第二季度主要财务数据 2019-8-3
赢创新型特种二氧化硅SPHERILEX 148,重塑牙齿健康 2019-7-25
 推荐文章
梦百合——有梦可做否?2019-10-8
【视频】聚氨酯-理想的建筑节能保温材料2019-10-7
万华化学上调10月份中国地区聚合MDI挂牌价2019-10-6
一图胜千言:巴斯夫蒸汽甲烷重整项目成功运行2019-10-6
【视频】超简单!大神教你10秒内学会区分乳胶绵、高弹绵、记忆绵!2019-9-30
最新专题
2016中国上海国际聚氨酯展览会
亚洲最大国际聚氨酯行业盛会——将汇聚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精...  阅读全文>>
技术人生 更多>>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多年苦心磨砺 今朝破茧成蝶
如果您深受感动,希望与他人分享...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关于《消耗臭氧层物质管理条例》中09-25
斥资43亿美元!越南计划发展汽车09-21
万华化学:10月起继续上调中国区09-29
亨斯迈子公司DEMILEC为中东09-19
亨斯迈土耳其聚氨酯组合料工厂失火09-21
热门图片资讯
实地揭秘 | 研发耗时十五年!这张床垫到底有什么故
全线升级,驶入快车道,梦百合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29
【视频】超简单!大神教你10秒内学会区分乳胶绵、高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聚义堂108将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15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