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622279181
首页 人才招聘 技术服务 PU资讯 PU聚义堂 PU博客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生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陶氏聚氨酯胶粘剂助力洛桑奥林匹克博物馆的跑道
来源:PUWORLD 发布时间:2019-6-22  浏览:
加PU聚义堂潘芳微信号:15396745663 邀您加入聚氨酯行业的【微信群】!

  陶氏宣布最近与客户KRAIBURG RELASTEC GmbH&Co.KG完成一项项目,为瑞士洛桑奥林匹克博物馆的新跑道展览提供动力,通过科学和体育将奥林匹克运动的精神变为现实。



  该博物馆为游客讲解有关奥林匹克运动和奥林匹克运动的历史,文化和影响的见解,其中包括由陶氏的VORAMER聚氨酯胶粘方案提供的KRAIBURG RELASTEC的SPORTEC UNI尤其是跑道和周围的运动地板。

  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期间,这种技术被用于跑道,提供了硬度和弹性的平衡,以确保短跑运动员和长跑运动员的安全表现。

  陶氏工业部门营销负责人Mohammed Sami说:“奥林匹克运动及其精神基于合作。不仅通过合作伙伴关系,还包括产品和计划创新。当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IOC)需要为奥林匹克博物馆开发解决方案时,我们很高兴能与我们的客户KRAIBURG RELASTEC一起参与这项任务。”

  陶氏的VORAMER聚氨酯粘合剂解决方案适用于跑道,运动场和体育馆,可提高性能,同时有助于降低受伤风险。该产品采用优质EPDM橡胶制成,有助于改善冲击吸收,是运动应用的理想表面。陶氏VORAMER不含挥发性溶剂毒素和有害添加剂,并利用90%以上的再生橡胶材料,为持久和可持续的工艺做出贡献。

  陶氏的方案还被用于帮助提升国际奥委会洛桑总部的结构和性能,并于2019年6月落成。

编辑:陈娟
加入收藏 】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陶氏  聚氨酯胶粘剂  洛桑奥林匹克  
陶氏亮相2019年中国国际聚氨酯展览会 2019-9-7
陶氏宣布MDI和多元醇产品价格上涨 2019-9-6
陶氏化学与FuenixEnter合作生产100%循环塑料 2019-9-2
K2019:陶氏化学将展示100多种原型 2019-8-27
陶氏使用流化催化脱氢技术改造裂化装置生产专用丙烯 2019-8-22
 推荐文章
梦百合——有梦可做否?2019-10-8
【视频】聚氨酯-理想的建筑节能保温材料2019-10-7
万华化学上调10月份中国地区聚合MDI挂牌价2019-10-6
一图胜千言:巴斯夫蒸汽甲烷重整项目成功运行2019-10-6
【视频】超简单!大神教你10秒内学会区分乳胶绵、高弹绵、记忆绵!2019-9-30
最新专题
2016中国上海国际聚氨酯展览会
亚洲最大国际聚氨酯行业盛会——将汇聚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精...  阅读全文>>
技术人生 更多>>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多年苦心磨砺 今朝破茧成蝶
如果您深受感动,希望与他人分享...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关于《消耗臭氧层物质管理条例》中09-25
斥资43亿美元!越南计划发展汽车09-21
万华化学:10月起继续上调中国区09-29
亨斯迈子公司DEMILEC为中东09-19
亨斯迈土耳其聚氨酯组合料工厂失火09-21
热门图片资讯
实地揭秘 | 研发耗时十五年!这张床垫到底有什么故
全线升级,驶入快车道,梦百合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29
【视频】超简单!大神教你10秒内学会区分乳胶绵、高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聚义堂108将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15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