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622279181
首页 人才招聘 技术服务 PU资讯 PU聚义堂 PU博客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生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巴斯夫:时尚、功能兼具 运动潮范大有讲究
来源:CPRJ中国塑料橡胶 发布时间:2019-7-30  浏览:
加PU聚义堂潘芳微信号:15396745663 邀您加入聚氨酯行业的【微信群】!

  巴斯夫全新“运动休闲”系列服饰展示了巴斯夫材料制成的纤维如何将时尚与功能性完美融入当今的运动服装。

 

  安踏集团LAUNCH创新团队负责人Angus Wardlaw表示:“随着消费者的健康和时尚意识日益增强,将运动服饰用于日常穿戴的运动休闲潮流正风靡全球。当今的全球消费者需要的是将舒适性和专业性能表现完美结合、可满足多用途需求的运动服饰。我们与巴斯夫共同创造这一全新运动装备,是为了满足消费者的上述需求,并将运动精神融入到每个人的日常生活中。”

  此次推出的运动服饰包括使用巴斯夫FreeflexTM热塑性聚氨酯 (TPU) 和Elastoflex?聚氨酯 (PU)纤维纺织的运动文胸,以及由Freeflex材料制成的紧身裤。服饰所用的无缝面料适用于所有身型,并具有出色的吸湿排汗性能。

  巴斯夫特性材料部亚太区消费品产业部副总裁Manfred Pawlowski表示:“虽然运动休闲服饰市场前景广阔,但是竞争也十分激烈。产品差异化是成功的关键,这意味着公司必须注重品牌的推广和创新。在此次联合推出的运动服饰中,我们完美融合了时尚、功能性与Freeflex材料的卓越性能和技术,以达到上述要求。”

  高强度支撑舒适型运动文胸

  运动文胸所使用的巴斯夫创新材料弹性、韧性俱佳,可在不同强度的各类运动中提供良好的聚拢和支撑,同时不会影响穿着的舒适性。

  Sileuta公司首席执行官RaneshHandunnethi表示:“消费者购买运动文胸时主要关注以下几个方面:舒适度、松紧度、重量、耐用性和支撑性。这些是我们在合作中重点关注的。”

  Sileuta公司的全新注塑成型工艺可保持文胸泡沫的成本优势,同时具备与传统热发泡工艺相同或更高的产品性能。

  全新时尚紧身裤确保清爽干燥一整天

  作为一位屡获殊荣的设计师,沈恩绮以其前卫的街头服装设计而闻名。在此次设计中,她综合考虑消费者对新款运动服装的审美需求,并最终选择了中性色调作为该款紧身裤的主色,使之易于搭配,适合各种场合。

  时尚潮牌Seven Crash创意总监沈恩绮表示:“我选择巴斯夫Freeflex材料是因为它的柔滑手感和绝佳性能。它可以让身体保持凉爽和干燥,同时易于打理。该材料弹性极佳,适合各种身型。”Seven Crash以其先进材料的创新使用而闻名,最新系列“Quantus”曾在纽约时装周展示。

编辑:姚晓平
加入收藏 】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巴斯夫  
巴斯夫支持德国航空航天中心的“下一代汽车”研究项目 2019-10-9
巴斯夫 埃赫曼 和苏伊士布局欧洲动力电池回收 2019-10-9
巴斯夫在美分销Lupragen聚氨酯胺催化剂 2019-10-8
一图胜千言:巴斯夫蒸汽甲烷重整项目成功运行 2019-10-6
巴斯夫扩大新戊二醇产能 2019-9-28
 推荐文章
梦百合——有梦可做否?2019-10-8
9月30日软泡产业链行情一览2019-10-8
【视频】聚氨酯-理想的建筑节能保温材料2019-10-7
万华化学上调10月份中国地区聚合MDI挂牌价2019-10-6
一图胜千言:巴斯夫蒸汽甲烷重整项目成功运行2019-10-6
最新专题
2016中国上海国际聚氨酯展览会
亚洲最大国际聚氨酯行业盛会——将汇聚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精...  阅读全文>>
技术人生 更多>>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多年苦心磨砺 今朝破茧成蝶
如果您深受感动,希望与他人分享...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关于《消耗臭氧层物质管理条例》中09-25
斥资43亿美元!越南计划发展汽车09-21
万华化学:10月起继续上调中国区09-29
亨斯迈土耳其聚氨酯组合料工厂失火09-21
万华化学停止在美国每年生产40万09-21
热门图片资讯
实地揭秘 | 研发耗时十五年!这张床垫到底有什么故
全线升级,驶入快车道,梦百合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29
【视频】超简单!大神教你10秒内学会区分乳胶绵、高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聚义堂108将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15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