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622279181
首页 人才招聘 技术服务 PU资讯 PU聚义堂 PU博客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生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瓦克在印度班加罗尔开设了新的技术中心
来源:PUWORLD 发布时间:2019-8-14  浏览:
加PU聚义堂潘芳微信号:15396745663 邀您加入聚氨酯行业的【微信群】!

  瓦克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表示,它正在班加罗尔开设技术中心,以加强其在印度的业务。技术中心位于印度南部,是瓷砖粘合剂应用的区域能力中心。

  

  印度建筑业的持续增长推动了对瓷砖粘合剂个性化解决方案的需求。新的技术中心使Wacker能够为当地的客户提供更好的支持,帮助他们开发创新性的解决方案。

  班加罗尔技术中心专门开发定制瓷砖粘合剂。粘合强度和柔韧性对于瓷砖粘合剂配方来说至关重要。瓦克的聚合物粘合剂改善了瓷砖粘附在基材上的方式,同时使粘合剂具有柔韧性,有助于防止裂缝和破损。瓦克通过各种品牌销售其可分散聚合物粉末的配方,如Vinnapas?,Vinnacel?和Etonis?。

  这些粉末使粘合剂具有高度防水性并且极易加工。更重要的是,含有瓦克聚合物粉末的配方能配合薄床技术的特殊安装技术使用。这使得原材料,例如水泥或沙子等方面可以节省大量成本,而沙子是建筑领域的关键原材料。全球建筑热潮意味着沙子变得越来越稀缺。

  位于班加罗尔的新技术中心是瓦克在印度第三家类似的工厂。

  与其孟买的同行一样,班加罗尔的新技术中心毗邻瓦克学院培训中心,其目的是加强当地市场的知识流动。瓦克学院的课程满足印度建筑化学品行业的特定需求,为客户和商业合作伙伴提供了了解瓷砖粘合剂应用所有相关方面的机会。

  靠近应用实验室的地理位置可促进专业的交流,为客户服务创造最佳环境。瓦克学院为客户,分销合作伙伴和瓦克的专家之间的网络提供了理想的行业平台。

  印度瓦克负责人Anand Gopaladesikan在开幕式上表示:“班加罗尔技术中心是我们印度发展战略的另一个重要里程碑。我们的技术中心为服务,咨询和知识转移设定了新标准,使我们能够为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可观的附加价值。”

编辑:姚晓平
加入收藏 】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瓦克化学  
瓦克化学将在印度设立瓷砖粘合剂应用技术中心 2019-8-12
瓦克化学大中华区总裁:园区化管理是化工行业正确的发展方向 2019-4-25
东方雨虹-瓦克化学联合实验室项目启动 2019-4-20
瓦克化学2018年销售额略有增长 2019-3-21
瓦克化学聚乙二醇做成超柔吸水性毛巾 2016-5-20
 推荐文章
梦百合——有梦可做否?2019-10-8
9月30日软泡产业链行情一览2019-10-8
【视频】聚氨酯-理想的建筑节能保温材料2019-10-7
万华化学上调10月份中国地区聚合MDI挂牌价2019-10-6
一图胜千言:巴斯夫蒸汽甲烷重整项目成功运行2019-10-6
最新专题
2016中国上海国际聚氨酯展览会
亚洲最大国际聚氨酯行业盛会——将汇聚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精...  阅读全文>>
技术人生 更多>>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多年苦心磨砺 今朝破茧成蝶
如果您深受感动,希望与他人分享...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关于《消耗臭氧层物质管理条例》中09-25
斥资43亿美元!越南计划发展汽车09-21
万华化学:10月起继续上调中国区09-29
亨斯迈土耳其聚氨酯组合料工厂失火09-21
万华化学停止在美国每年生产40万09-21
热门图片资讯
实地揭秘 | 研发耗时十五年!这张床垫到底有什么故
全线升级,驶入快车道,梦百合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29
【视频】超简单!大神教你10秒内学会区分乳胶绵、高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聚义堂108将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15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