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622279181
首页 人才招聘 技术服务 PU资讯 PU聚义堂 PU博客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生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科思创:可持续聚氨酯解决方案,打造健康静谧车空间
来源:PUWORLD 发布时间:2019-8-16  浏览:
加PU聚义堂潘芳微信号:15396745663 邀您加入聚氨酯行业的【微信群】!

  科思创首秀上海国际汽车内饰与外饰展览会


  作为聚氨酯的发明者,材料制造商科思创致力于打造更健康、静谧的车内环境,以进一步推动汽车材料的可持续发展。8月15–17日,科思创首秀2019第九届上海国际汽车内饰与外饰展览会,展示一系列应用于汽车行业的聚氨酯材料解决方案。

  随着国家对车内空气质量标准的监管日趋严格,改善车内环境已成为当前整车制造商和零部件供应商的研发重点。同时,汽车轻量化设计也已成为趋势。这些发展趋势正催生汽车市场对可持续创新材料的需求。

  科思创聚氨酯业务部汽车行业全球负责人郑晓娣表示:“汽车正成为连接家和办公场所的第三空间,安全、健康、隔音的车内环境正变得越来越重要。科思创为汽车行业开发各种创新聚氨酯材料,旨在让驾乘体验更舒适、惬意。”

  诠释汽车健康静谧之美 

  聚氨酯作为重要的汽车内饰材料,能够降低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含量和隔绝噪音。在此次展会期间,科思创将展示多个创新型聚氨酯汽车内外饰应用,带来更健康、静谧的驾乘体验。

  车内异味和VOC是影响车内空气质量主要原因,且来源非常复杂。因此,如何降低异味和VOC排放已成为整车制造商面临的重大挑战之一。

  科思创推出的应用于仪表板的Bayfill聚氨酯半硬质填充泡沫,具备低VOC含量和低气味性能。同时,该泡沫还具有高流动性,脱模时间更短,由此可显著提高生产效率。

  应用于汽车顶棚的科思创Baynat聚氨酯硬质泡沫,在降低车内VOC浓度和异味的同时,兼具噪音吸收、高承载和防断裂等性能。

  科思创还推出了两款创新的噪音及振动(NVH)解决方案,为驾乘人员带来安静、舒适的体验。其中,聚氨酯结构填充材料通过在空腔中注入Bayfit SA吸音材料,减弱结构空隙噪声和振动,从而降低车内噪音。科思创展示的发动机罩盖则专注于吸收发动机噪音,且具有高品质外观,同时通过减少加工工序,还能提高生产效率。

  全球合作,驱动汽车行业行稳致远

  依托于逾50年在汽车行业累积的丰富经验,科思创已与全球主要汽车制造商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贯穿从前期设计开发、测试到商业化生产的各个环节,致力于共同打造定制化的汽车材料解决方案。

  未来,在汽车“新四化”(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趋势的推动下,科思创将进一步深耕材料创新,驱动汽车行业行稳致远,实现可持续发展。

编辑:姚晓平
加入收藏 】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科思创  聚氨酯  
【视频】东曹聚氨酯有限公司宣传片 2019-10-9
科思创:可回收的运动鞋,采用基于CO2和生物质原料的TPU 2019-10-9
科思创将展示用于鞋垫3D打印的TPU材料 2019-10-9
日本AICA化学工业集团收购两家越南聚氨酯公司 2019-10-8
巴斯夫在美分销Lupragen聚氨酯胺催化剂 2019-10-8
 推荐文章
梦百合——有梦可做否?2019-10-8
9月30日软泡产业链行情一览2019-10-8
【视频】聚氨酯-理想的建筑节能保温材料2019-10-7
万华化学上调10月份中国地区聚合MDI挂牌价2019-10-6
一图胜千言:巴斯夫蒸汽甲烷重整项目成功运行2019-10-6
最新专题
2016中国上海国际聚氨酯展览会
亚洲最大国际聚氨酯行业盛会——将汇聚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精...  阅读全文>>
技术人生 更多>>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多年苦心磨砺 今朝破茧成蝶
如果您深受感动,希望与他人分享...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关于《消耗臭氧层物质管理条例》中09-25
斥资43亿美元!越南计划发展汽车09-21
万华化学:10月起继续上调中国区09-29
亨斯迈土耳其聚氨酯组合料工厂失火09-21
万华化学停止在美国每年生产40万09-21
热门图片资讯
实地揭秘 | 研发耗时十五年!这张床垫到底有什么故
全线升级,驶入快车道,梦百合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29
【视频】超简单!大神教你10秒内学会区分乳胶绵、高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聚义堂108将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15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