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622279181
首页 人才招聘 技术服务 PU资讯 PU聚义堂 PU博客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生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科莱恩在2019 Medtec中国展上展示医疗器械创新解决方案
来源:科莱恩 发布时间:2019-9-4  浏览:
加PU聚义堂潘芳微信号:15396745663 邀您加入聚氨酯行业的【微信群】!

  作为全球领先的色母粒和改性料制造商,科莱恩塑料与涂料业务将参加于9月25日至27日在上海举行的Medtec中国展,重点展示与导管和激光焊接材料相关的创新产品,以响应日益严格的医疗器械市场的各种趋势。

  在医疗细分市场,仅仅制造外观具有吸引力的产品是远远不够的。它还需要具备可靠性,并遵守基于“质量源于设计”(QbD)原则的快速变化的法规要求。在“创新色彩”主题下,科莱恩医疗保健聚合物解决方案专家将解释为何每次决策都是一个机会,以及科莱恩如何依托对技术和监管的深入理解,确保医疗器械公司抓住一切机会,尽力提供外观出色且性能最高的产品。

  与医疗保健团队成立后的前10年一样,科莱恩会再次在2019 Medtec中国展推出新的创新产品,包括适用于以下领域的色母粒和改性料:

  激光焊接: 经美国药典(USP)和国际标准化组织(ISO)测试的激光透过和吸收母粒,可实现医疗设备和体外诊断器械(IVDR)快速一致的组装。

  显影导管专用改性料:改善以聚醚嵌段酰胺(PEBA)和热塑性聚氨酯(TPU)为基材的导管用料的机械性能和长期可靠性。

  此外,科莱恩将于9月26日上午11:00至11:30在上海世博展览馆2号展厅的技术展示区展示“颜色/添加剂对塑料激光焊接质量参数的QbD影响”。

  欲了解更多科莱恩的医疗器械创新解决方案,请于9月25日至27日期间前往上海世博展览馆Medtec中国展2号展厅S001展台参观。

编辑:姚晓平
加入收藏 】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科莱恩  聚醚  
科莱恩MEVOPUR医疗改性料工厂通过新标准认证 2019-9-25
科莱恩新一代甲醇合成催化剂在银川工厂开车运行表现卓越 2019-8-31
科莱恩将大幅提高在中国的顺酐催化剂产能 2019-8-29
科莱恩:次膦酸盐阻燃剂用户或可造成侵权风险 2019-8-13
科莱恩警告磷酸盐阻燃剂用户可能侵犯专利 2019-8-9
 推荐文章
梦百合——有梦可做否?2019-10-8
9月30日软泡产业链行情一览2019-10-8
【视频】聚氨酯-理想的建筑节能保温材料2019-10-7
万华化学上调10月份中国地区聚合MDI挂牌价2019-10-6
一图胜千言:巴斯夫蒸汽甲烷重整项目成功运行2019-10-6
最新专题
2016中国上海国际聚氨酯展览会
亚洲最大国际聚氨酯行业盛会——将汇聚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精...  阅读全文>>
技术人生 更多>>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多年苦心磨砺 今朝破茧成蝶
如果您深受感动,希望与他人分享...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关于《消耗臭氧层物质管理条例》中09-25
斥资43亿美元!越南计划发展汽车09-21
万华化学:10月起继续上调中国区09-29
亨斯迈土耳其聚氨酯组合料工厂失火09-21
万华化学停止在美国每年生产40万09-21
热门图片资讯
实地揭秘 | 研发耗时十五年!这张床垫到底有什么故
全线升级,驶入快车道,梦百合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29
【视频】超简单!大神教你10秒内学会区分乳胶绵、高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聚义堂108将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15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