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622279181
首页 人才招聘 技术服务 PU资讯 PU聚义堂 PU博客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生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帝人与AEV Robotics共同开发轻量化的汽车解决方案
来源:帝人 发布时间:2019-9-10  浏览:
加PU聚义堂潘芳微信号:15396745663 邀您加入聚氨酯行业的【微信群】!

  帝人与澳大利亚公司AEV Robotics已经签署一项联合开发协议,双方将在此倡议的前两年为设想的车辆开发基础技术。该项协议主要目的在于为下一代交通工具创造轻量化的部件和解决方案,以实现老龄化社会运输的新形式。

  这些部件将采用帝人的先进材料进行创新结构设计,如聚碳酸酯树脂、碳纤维和芳纶纤维,以及帝人及其所属公司(包括大陆结构塑料)拥有的复合材料技术。

  帝人还将为热管理(以优化减重和隔热)和吸声提供专业知识,并将运用其为支持日本工学院大学太阳能团队参加世界最大的太阳能汽车竞赛而开发的专业知识。

  AEV Robotics的模块化车辆系统将成为下一代汽车实际标准的基础,以满足日本经济贸易工业部提出的“从油井到车轮的零排放”目标要求。

  AEV Robotics同时正在开发一个高效的电动汽车平台以及能够实现低速电动汽车在各领域应用的自动驾驶系统,如医疗、物流和工业,以及常规运输。

  通过这一共同开发项目,帝人希望继续努力成为一家能支持未来社会的公司,尤其是为以先进材料和下一代电动汽车所需的结构设计为基础的汽车应用提供新的解决方案。

  近年来,基于联网、自主、共享和电动的下一代汽车概念使得电动汽车作为一种可减少环境负荷的实用方案而发展迅速。

  此外,作为服务的移动性概念(将交通看作是一个整体性的服务),汽车的作用正在发生变化。

  与此同时,快速老龄化的社会正面临越来越多的问题,包括由城市老年人和农村地区脆弱行人而引起的交通事故,以及交通拥堵、环境恶化和推进城市化带来的问题。

  为此,日本经济贸易工业部启动了新汽车时代战略委员会,旨在增强日本汽车工业的全球竞争力。

  该部门将“从油井到车轮的零排放”作为一项长期的国家战略,以确保日本在2050年实现世界最高水平的环境绩效,包括生产汽油的绿色工艺和汽车用电源。

 AEV Robotics计划在其汽车上使用通用的机器底座

  AEV Robotics已推出了创新理念和主流OEMs尚未提供的制造方法,其独特的工程能力将能够开发简单、轻质的底盘、悬架和转向系统解决方案。

  资料显示帝人是在全球范围内开展高性能纤维、化学品、复合成形材料、医药、家庭医疗、IT等业务的集团企业。

编辑:姚晓平
加入收藏 】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聚碳酸酯树脂    
【视频】东曹聚氨酯有限公司宣传片 2019-10-9
科思创:可回收的运动鞋,采用基于CO2和生物质原料的TPU 2019-10-9
齐翔腾达:丙烷脱氢项目相关手续已办理完成 2019-10-9
巴斯夫支持德国航空航天中心的“下一代汽车”研究项目 2019-10-9
科思创将展示用于鞋垫3D打印的TPU材料 2019-10-9
 推荐文章
梦百合——有梦可做否?2019-10-8
9月30日软泡产业链行情一览2019-10-8
【视频】聚氨酯-理想的建筑节能保温材料2019-10-7
万华化学上调10月份中国地区聚合MDI挂牌价2019-10-6
一图胜千言:巴斯夫蒸汽甲烷重整项目成功运行2019-10-6
最新专题
2016中国上海国际聚氨酯展览会
亚洲最大国际聚氨酯行业盛会——将汇聚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精...  阅读全文>>
技术人生 更多>>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多年苦心磨砺 今朝破茧成蝶
如果您深受感动,希望与他人分享...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关于《消耗臭氧层物质管理条例》中09-25
斥资43亿美元!越南计划发展汽车09-21
万华化学:10月起继续上调中国区09-29
亨斯迈土耳其聚氨酯组合料工厂失火09-21
万华化学停止在美国每年生产40万09-21
热门图片资讯
实地揭秘 | 研发耗时十五年!这张床垫到底有什么故
全线升级,驶入快车道,梦百合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29
【视频】超简单!大神教你10秒内学会区分乳胶绵、高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聚义堂108将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15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