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622279181
首页 人才招聘 技术服务 PU资讯 PU聚义堂 PU博客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生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科思创在中国扩展开放式创新
来源:PUWORLD 发布时间:2019-9-30  浏览:
加PU聚义堂潘芳微信号:15396745663 邀您加入聚氨酯行业的【微信群】!

从上海亚太创新中心开始,科思创与多家合作伙伴一起扩展了开放式创新的概念。科思创首席商务官SuchetaGovil表示:“中国正在为推动下一波工业和信息革命的技术和解决方案设定步伐。”该公司公布其“开放式创新中心”的概念。中国的多产业生态系统是由开放式创新原则发展而来的,这些原则推动了传统工业领域的发展。Govil继续说道:“科思创已准备好适应未来的趋势,并将成为客户进行开放式创新的首选合作伙伴。”

这个中心的概念将为基础架构的专家和合作伙伴提供支持,帮助他们在五个重要领域开展工作。例如,与设计师、初创企业和老客户互动,探索产品的潜在美学和循环设计。新方法使专家能够深入生态系统,寻找可持续发展主题和循环经济的合作伙伴,并为由中国领导和发展的行业,例如汽车、机器人技术、超环线、生物材料和无人机等领域建立网络。该概念还借助人工智能、语音识别和增强现实等工具,促进了数字销售和新数字服务的项目。它还有助于增强与大学和研究所之间的现有联系。

“我们将把开放式创新活动聚集在同一个项目中,”科思创亚太区创新负责人迈克尔·施密特博士说, “我们致力于与各行各业的合作伙伴紧密合作,为我们的客户建立领先的创新生态系统。”

在中国实施品牌化开放式创新的理念之前,科思创一直积极与新兴企业,学术界(例如同济大学)和跨行业合作伙伴建立联系。现在,它可以缩短不同行业和客户的创新周期。在2019年10月16日至23日于德国杜塞尔多夫举行的K展上可以看到最新的开放式创新案例。

来自中国的开放式创新实现了数字化

在K 展上展示的5G扩展技术高性能材料是中国最新开发的材料之一。 5G正在成为一个灵活互联经济的基础。这是对我们生活和经济各个领域进行数字化的关键技术。科思创为天线外壳制造的聚碳酸酯不仅能实现完美的信号传输,而且还提供了最大的设计灵活性。聚碳酸酯多层膜解决方案可以使手机后盖看起来像玻璃,并满足波长在毫米级的高射频传输的要求。在领导5G网络部署的亚太地区,科思创与中国东南大学合作,优化射频数据传输率。

科思创亚太地区创新团队与全球最大的白电制造商海尔一起推动另一个领域的数字化。海尔和科思创在其青岛的联合数字实验室寻找一种能优化生产并改善绝缘材料的技术以增加中国在数字化方面的专业知识。

数字化的快捷客户访问渠道

在解决客户和供应商问题方面,科思创专注于直面客户的数字渠道。Schimdt解释说:“我们注意到中国市场对数字化和创新方面的性能有很高的要求。与西方市场相比,中国客户期望更快的交付速度。”阿里巴巴1688旗舰店和科思创直销店成为客户获取中国领先的数字技术和各种数字化的渠道。此外,新的微信公众号是数字销售渠道产品的一个补充。

地方创新飞速发展:风能和电动汽车

科思创还致力于发展可再生能源,以响应对风能不断增长的需求。科思创与全球行业合作伙伴一起,在上海的亚太创新中心开发了一种基于聚氨酯树脂和玻璃纤维垫的更高效动叶片。 4月,科思创交付了第一笔中国风轮叶片聚氨酯树脂订单。

科思创用轻便的电动汽车材料带动了另一个行业趋势。无尽纤维增强热塑性复合材料Maezio?(已上市)已被Nio等中国和全球汽车制造商所使用。科思创在K展上将展示外饰上的进一步创新以及自动驾驶的新照明和信号功能的材料。

编辑:姚晓平
加入收藏 】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科思创  
科思创:可回收的运动鞋,采用基于CO2和生物质原料的TPU 2019-10-9
科思创将展示用于鞋垫3D打印的TPU材料 2019-10-9
科思创:从柔性聚氨酯泡沫床垫到高科技产品 2019-9-25
科思创推动医疗可穿戴设备的发展 2019-9-21
科思创向塞拉芬集团出售欧洲的聚碳酸酯板材业务 2019-9-20
 推荐文章
梦百合——有梦可做否?2019-10-8
9月30日软泡产业链行情一览2019-10-8
【视频】聚氨酯-理想的建筑节能保温材料2019-10-7
万华化学上调10月份中国地区聚合MDI挂牌价2019-10-6
一图胜千言:巴斯夫蒸汽甲烷重整项目成功运行2019-10-6
最新专题
2016中国上海国际聚氨酯展览会
亚洲最大国际聚氨酯行业盛会——将汇聚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精...  阅读全文>>
技术人生 更多>>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多年苦心磨砺 今朝破茧成蝶
如果您深受感动,希望与他人分享...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关于《消耗臭氧层物质管理条例》中09-25
斥资43亿美元!越南计划发展汽车09-21
万华化学:10月起继续上调中国区09-29
亨斯迈土耳其聚氨酯组合料工厂失火09-21
万华化学停止在美国每年生产40万09-21
热门图片资讯
实地揭秘 | 研发耗时十五年!这张床垫到底有什么故
全线升级,驶入快车道,梦百合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29
【视频】超简单!大神教你10秒内学会区分乳胶绵、高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聚义堂108将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15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