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622279181
首页 人才招聘 技术服务 PU资讯 PU聚义堂 PU博客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生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美利肯助力多普乐家具 引领床垫色彩新潮流
来源:CPRJ中国塑料橡胶 发布时间:2019-10-8  浏览:
加PU聚义堂潘芳微信号:15396745663 邀您加入聚氨酯行业的【微信群】!

近日,在中国家具协会30周年大会上,佛山市多普乐家具有限公司开发的Power X床垫荣获中国家具协会颁发的2019中国家具产品创新奖卧室家具金奖。

该奖项是中国高端家具产业的权威大奖,对促进中国家具行业的创新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此次获奖的多普乐Power X床垫添加了美利肯的聚氨酯着色剂Reactint,是一款舒适度与美观度并存的深色聚氨酯海绵床垫。

Power X床垫产品使用了碳纤维弹簧和亲乳绵,是一款婴幼儿级环保床垫产品。“中国家具产品创新奖是一个综合考量的奖项,能够获得这一奖项,无疑是对我们Power X床垫产品的高度的肯定。” 佛山市多普乐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峰说。

他指出,随着消费者需求的改变,深色聚氨酯海绵床垫越来越受到海内外市场的重视,所以这次选择使用美利肯Reactint 着色剂,来共同打造高品质的深色床垫。

相比原来长时间使用后,容易泛黄的白色海绵床垫,添加了美利肯Reactint 着色剂的深色聚氨酯海绵具有高品质、均匀着色的优点。

在质量保证的前提下,长久使用后,床垫也不易泛黄,并能够很好地保持“本色”,符合当前市场的最新需求趋势。

美利肯能够直接将特定添加量的颜色液体注入聚醚多元醇流体,其工艺过程简单、洁净。产生深色效应的同时,却不会影响海绵所有物理性能。

相比传统工艺,美利肯Reactint着色剂能够提供更高的色强度,且着色剂浓度比颜料平均高出4 倍,因此使用较少的添加量就可以达到理想的品质。

除此之外,在不影响海绵性能和分子式的前提下,美利肯Reactint着色剂还能提供品牌标识、功能、产品诉求力等优点。

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床垫行业市场需求预测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数据显示,目前,中国已成为全球最重要的床垫生产市场和最具潜力的消费市场。

而且,随着我国国民收入的提高和消费观念的变化,人们对睡眠环境、床垫质量和外观等感性要求也越来越高。

“基于对消费者市场洞察,我们发现,床垫质量、美观程度以及舒适度是影响消费者购买床垫的主要因素。“美利肯化工亚太区市场和媒体传播总监王荣辉表示:”我们希望能与更多的家具供应商合作,共同打造更优质的深色床垫解决方案,在保证床垫的美观度的同时,提供更好的舒适度。”

编辑:姚晓平
加入收藏 】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美利肯  
美利肯通过在新加坡建立新工厂增加在亚洲的投资 2019-8-29
美利肯亮相2019国际橡塑展展现创新添加剂解决方案 2019-5-27
美利肯美国新工厂即将开建 2019-4-12
美利肯将在2019北美泡沫博览会上展示聚氨酯泡沫产品 2019-3-23
美利肯添加剂让产品更透明 2018-5-26
 推荐文章
用聚氨酯材料做铁路轨枕?洛阳“黑科技”被院士点赞!2019-10-18
生态环境部就《危险废物填埋污染控制标准》答记者问2019-10-18
10月17日软泡产业链行情一览2019-10-18
吉利与潍柴动力合作布局甲醇重卡2019-10-17
万华化学: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  2019-10-17
最新专题
2016中国上海国际聚氨酯展览会
亚洲最大国际聚氨酯行业盛会——将汇聚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精...  阅读全文>>
技术人生 更多>>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多年苦心磨砺 今朝破茧成蝶
如果您深受感动,希望与他人分享...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我们毕业啦”—— PU聚义堂第10-11
2020第十届中国上海国际汽车内10-14
9月30日软泡产业链行情一览10-08
首届Interfoam国际泡沫展10-14
9月29日软泡产业链行情一览09-30
热门图片资讯
2020第十届中国上海国际汽车内饰与外饰展览会(C
【视频】HealthCare恒康家居工厂视频
【视频】超简单!大神教你10秒内学会区分乳胶绵、高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聚义堂108将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15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