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622279181
首页 好订单 找原料设备 人才招聘 PU资讯 PU聚义堂 技术服务 PU博客 展会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首页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生 | 新型技术 |
当前位置: 首页 > PU资讯 > 行业展会
首届Interfoam国际泡沫展重磅开启!
来源:北京汇捷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0/14  浏览:
加微信号:pujyt158 邀您进【微信群、领电子书】
举办时间:2020/6/22 至 2020/6/24 举办地点: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普陀区光复西路2739号)
举办单位:北京汇捷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联 系 人:曹先生
网    址:http://www.interfoam.cn/ 

首届Interfoam国际泡沫展重磅开启!

  中国是世界领先的泡沫生产和应用市场,行业内专业公司贯穿整个泡沫产业,中国泡沫行业是全球专业企业热衷的市场,同时也向全球输出优质产品。把握中国泡沫市场的最佳商机,加入Interfoam让您的公司在迅速成长的亚太市场占得先机。

展会名称
2020上海国际泡沫工业展览会(简称:国际泡沫展/Interfoam)
2020China(Shanghai)international Foam industry Exhibition

展会时间
2020年06月22-24日

展会地点
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普陀区光复西路2739号)

举办周期
一年一届

组织结构
主办单位:北京汇捷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北京汇捷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展会介绍
上海国际泡沫工业展览会(简称:国际泡沫展/Interfoam)是亚太地区唯一的专业泡沫产业展览会,是泡沫行业专业人士不容错过的年度盛会,Interfoam将集中展示泡沫的最新生产技术及新性能、新技术、新趋势、新应用等,竭力为泡沫产业上下游及应用企业打造贸易、交流、品牌展示为一体的专业平台。

Interfoam将于2020年06月22-24日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盛大举办。展会将云集来自全球各地的泡沫行业专业展商和专业观众,一场不容错过的专业盛会,还在等什么?

展会规模
展览面积 6000㎡
观众数量 5000+ (国际专业观众>15%)
展商数量 200+

参展范围
泡沫生产原料、助剂等;
泡沫生产设备、辅助设备等;
泡沫材料、制品等;
检测机构
行业专业媒体


专业观众方向
泡沫材料、制品生产商
泡沫材料和制品应用领域:航空航天、军工、船舶、铁路机车、汽车、电子、建筑建材、能源、医疗、运动休闲、玩具、模型、日用品、农业、交通运输、包装、缓冲材料、过滤、特殊应用等

专业论坛
展会同期将举办多场专业的泡沫应用行业论坛,主要集中于泡沫的高端应用行业,例如:汽车、运动休闲、航空航天、医疗、特殊应用等

展会亮点

专业的展览会平台
泡沫行业是专业性非常强的细分领域,专业的展览会平台,才是行业人士的最佳选择,加强行业互通,共促行业发展。

快速增长的市场
中国是世界领先的泡沫生产和应用市场,Interfoam适时地为全球泡沫行业企业提供了一个绝佳的联通中国和全球市场的平台。

行业决策者的舞台
优选全球专业买家,邀请更多的研发、采购决策者参观展会,保证您与专业的高端人士面对面交流,呈现最佳机会。

贯穿整个产业链
无论你是泡沫的生产企业还是泡沫的应用企业,都可以作为专业观众参与我们,展会的参展范围涵盖泡沫的生产原料及设备以及泡沫生产企业,贯穿整个泡沫产业链。


展位价格
内资企业
标准展位:1800元/㎡ (9-18㎡,优惠5%;18㎡以上优惠10%)
光地展位:1600元/㎡ (36㎡以内,优惠5%;36-72㎡优惠10%;72㎡以上优惠15%)

外资企业
标准展位:300美金/㎡(9-18㎡,优惠5%;18㎡以上优惠10%)
光地展位:250美金/㎡(36㎡以内,优惠5%;36-72㎡优惠10%;72㎡以上优惠15%)

联系方式
曹先生
电话:010-58678210
邮箱:caozheng@interfoam.cn
编辑:潘芳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国际泡沫  
关于上海国际泡沫工业展览会(Interfoam)延期举办的通知 2020/3/6
亨斯迈在北美国际泡沫及技术展览会展示聚氨酯产品 2018/3/9
 推荐文章
东丽推出适用于高性能应用的新型增强聚酰胺热塑性材料2024/3/11
荣盛石化:年产38万吨聚醚装置产出合格品2024/3/11
突发!宁夏银川一化工厂起火,现场腾起蘑菇云!2024/2/2
四方集团荣获“通州区2023年度经济贡献特等奖”、“南通市通州区科技创2024/2/2
我国科研团队找到废弃塑料生物降解新方法2024/2/2
技术人生 更多>>
恢复高考后第一届大学生,凭借对聚氨酯的热爱,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热门图片资讯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