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622279181
首页 人才招聘 技术服务 PU资讯 PU聚义堂 PU博客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生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美国陶氏化学将改进其路易斯安那州的裂解装置,生产专用丙烯
来源:PUWORLD 发布时间:2019-10-19  浏览:
加PU聚义堂潘芳微信号:15396745663 邀您加入聚氨酯行业的【微信群】!

美国陶氏化学公司周二表示,陶氏将把其专有的流化催化脱氢(FCDh)技术加装到其位于路易斯安那州普拉克明的混合进料裂解装置中以生产专用丙烯。

该公司表示,该改造将使裂解装置在满负荷运行下,年专用丙烯产量增加10万吨以上。改造还将陶氏的衍生设施进一步整合到具有成本优势的丙烯中,同时还能保持该装置目前的乙烯生产能力。

该项目预计将于2021年底开始生产专用丙烯。

陶氏表示,改造将使其能够满足其不断增长的需求,为消费者,基础设施和包装终端市场提供服务。同时, 公司也将近期资本支出保持在既定的目标之内。

2016年,陶氏化学将同一裂解装置的乙烯年产能增加了超过22.5万吨,并增加了裂解乙烷的能力,同时保持了裂解丙烷,丁烷和石脑油的灵活性。

陶氏化学和其他美国裂解商正在消耗更多的乙烷,而不是分子量更大的产品,从而导致副产品(包括丙烯)的产量减少。

陶氏说,丙烯减产在美国造成了供需缺口,这就需要更多的专用丙烯来满足下游衍生物的需求。

FCDh技术被视为当今可用的最经济的丙烷脱氢(PDH)技术之一。

陶氏表示,这项技术可以用于建造独立的PDH设施,也可以与现有的裂解装置集成,为多种工厂配置提供“即装即用”的功能。

陶氏芳香烃和替代品业务副总裁Keith Cleason说:“部署FCDh技术可支持陶氏继续专注于开展低风险,低成本和高回报的项目,同时降低与传统技术相关的能源强度和碳足迹。”

编辑:姚晓平
加入收藏 】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陶氏化学  
陶氏化学与FuenixEnter合作生产100%循环塑料 2019-9-2
K2019:陶氏化学将展示100多种原型 2019-8-27
凡世通建筑产品助力陶氏化学的碳减排计划 2019-7-15
陶氏化学将工会工人赶出休斯敦地区工厂 2019-4-26
陶氏化学与马来西亚国油石化集团合作开展碳减排项目 2019-4-15
 推荐文章
用聚氨酯材料做铁路轨枕?洛阳“黑科技”被院士点赞!2019-10-18
生态环境部就《危险废物填埋污染控制标准》答记者问2019-10-18
10月17日软泡产业链行情一览2019-10-18
吉利与潍柴动力合作布局甲醇重卡2019-10-17
万华化学: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  2019-10-17
最新专题
2016中国上海国际聚氨酯展览会
亚洲最大国际聚氨酯行业盛会——将汇聚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精...  阅读全文>>
技术人生 更多>>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多年苦心磨砺 今朝破茧成蝶
如果您深受感动,希望与他人分享...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我们毕业啦”—— PU聚义堂第10-11
2020第十届中国上海国际汽车内10-14
9月30日软泡产业链行情一览10-08
首届Interfoam国际泡沫展10-14
9月29日软泡产业链行情一览09-30
热门图片资讯
2020第十届中国上海国际汽车内饰与外饰展览会(C
【视频】HealthCare恒康家居工厂视频
【视频】超简单!大神教你10秒内学会区分乳胶绵、高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聚义堂108将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15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