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622279181
首页 人才招聘 技术服务 PU资讯 PU聚义堂 PU博客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生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四川省遂宁市政府一行参观李尔新亚太总部
来源:李尔中国 发布时间:2019-10-30  浏览:
加PU聚义堂潘芳微信号:15396745663 邀您加入聚氨酯行业的【微信群】!

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正权一行参观考察了位于上海杨浦区新落成的李尔新亚太总部。李尔亚太区电子电气业务运营副总裁Joan Jorda率领团队接待访问团一行。

<<<

左:四川省遂宁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正权

右:李尔亚太区电子电气业务运营副总裁Joan Jorda

四川省遂宁市是李尔中国本土化战略的重要阵地。李尔与遂宁政府的合作始于2018年,武汉友德汽车电器有限公司遂宁分公司(以下简称李尔武汉友德遂宁分公司)正式落户遂宁欧美产业园,自此开启了双方合作的篇章。同年8月,李尔武汉友德遂宁分公司生产的首批线束顺利下线。

<<<

会上,双方回顾了李尔武汉友德遂宁分公司项目合作历程,共同商讨下一步合作方案,并对未来的合作和成功充满信心。

Joan提到:“随着国内主机厂逐步向西部进发,遂宁市作为四川省重要地级市,靠近成都、重庆等国内主要主机厂所在地,极具地理优势。过去一年,李尔武汉友德遂宁分公司项目上取得的成功离不开遂宁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公司必将继续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邓市长回应道:“李尔武汉友德遂宁分公司入驻遂宁欧美产业园,是李尔在中国进一步本土化经营的重要部署。今后,遂宁市政府将在人才招聘和培训方面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给予企业全力帮助并支持公司在遂宁的长远发展。”

随后,Joan带领邓市长一行参观了李尔亚太总部新大楼各区域。参观过程中,李尔工程师详细介绍了李尔在汽车座椅以及电子电气系统方面的领先产品和创新科技,全方位展示李尔研发和制造实力。遂宁政府考察团一行充分肯定了李尔在汽车座椅和电子电气系统领域的技术引领作用以及为中国汽车“新四化”的发展做出的贡献。

自1993年进军中国以来,李尔一直不遗余力地在中国进行投资,不断增强在中国本土的研发实力。李尔亚太新总部的落成使用,将使李尔进一步整合中国和亚太区的资源,为遍布亚太11个国家的近3万名员工提供更加全面的支持。这是李尔在亚太和中国业务发展的重要里程碑,体现了我们对亚太和中国业务未来增长的信心,以及对亚太和中国市场的坚定承诺。

编辑:姚晓平
加入收藏 】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李尔  
来自汽车界的殊荣!李尔日本实力斩获一奖! 2019-8-19
李尔下调2019年盈利预期,原因是经济逆风和主要客户减产 2019-7-19
BANG !“撞”出安全! 李尔中国工程中心模拟碰撞试验室开工 2019-7-17
李尔公司获得通用汽车2018年“年度供应商”称号和“超速传动奖” 2019-5-27
激情驱动非凡可能丨李尔带年轻人走向更专业的自己 2019-4-13
 推荐文章
四川省遂宁市政府一行参观李尔新亚太总部2019-10-30
鲁南聚氨酯新材料产业园一期工程进度情况2019-10-29
顾家家居被质疑:疯狂收购背后疑点重重2019-10-29
汇得科技:公司目前无石墨烯增强聚氨酯相关材料的研发2019-10-29
10月28日软泡产业链行情一览2019-10-29
最新专题
2016中国上海国际聚氨酯展览会
亚洲最大国际聚氨酯行业盛会——将汇聚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精...  阅读全文>>
技术人生 更多>>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多年苦心磨砺 今朝破茧成蝶
如果您深受感动,希望与他人分享...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高裕家居海外建厂国内拓市 “两条10-19
现代汽车使用巴斯夫聚氨酯软泡生产10-26
“我们毕业啦”—— PU聚义堂第10-11
2020第十届中国上海国际汽车内10-14
首届Interfoam国际泡沫展10-14
热门图片资讯
【视频】东曹(瑞安)聚氨酯有限公司宣传片
2020第十届中国上海国际汽车内饰与外饰展览会(C
【视频】聚氨酯-理想的建筑节能保温材料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聚义堂108将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15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