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622279181
首页 人才招聘 技术服务 PU资讯 PU聚义堂 PU博客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生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格拉默与一汽集团子公司—一汽富晟集团签署合资合作协议
来源:盖世汽车 发布时间:2019-11-7  浏览:
加PU聚义堂潘芳微信号:15396745663 邀您加入聚氨酯行业的【微信群】!

11月5日,格拉默股份公司与中国最大汽车制造商之一的一汽集团有限公司子公司--长春一汽富晟集团在长春签署协议,正式成立汽车内饰零部件合资公司--长春富晟格拉默车辆部件有限公司,双方分别持有新合资公司50%的股份。

合资公司将为一汽集团及其国内外合作伙伴研发和生产各类汽车内饰零部件,格拉默将致力于中控台,内饰零部件及功能性零件等产品的专业性研发和生产。

一汽集团作为中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之一,去年为本地市场生产了320多万辆车辆,并出口到其他亚洲国家,非洲以及拉丁美洲。

“通过与长春一汽富晟集团成立合资公司,我们在中国的增长型战略取得了又一重要的里程碑。”格拉默首席执行官Thorsten Seehars解释道:“通过与中国当地领先主机厂的密切合作,格拉默得以巩固在最大汽车市场的地位,并充分激发我们在亚洲市场的增长态势;合资公司将一家中国领先制造商的优势和一家全球领先零部件供应商的专业知识紧密结合。”

中国作为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市场,每年生产两千六百多万辆乘用车,格拉默在新伙伴一汽富晟集团的加入下将会拥有一个更出色的平台并扩大在中国市场的客户群,同时实现对其他亚洲市场的更大突破。

格拉默目前在中国的收入约占集团总收入的15%,共有六个生产工厂和两个研发基地,涉及乘用车和商用车两个领域。展望未来,长春的新合资公司将会有力支撑格拉默在中国市场的增长目标。

关于长春一汽富晟集团

长春一汽富晟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吉林省长春市,是中国最大汽车制造商之一的一汽集团子公司,该集团拥有9500名员工,主要为一汽集团在中国和出口市场生产各类汽车零部件和系统。

关于格拉默股份公司

格拉默股份公司位于德国安贝格,致力于开发和生产汽车内饰零部件和系统,以及公路车辆和工程机械车辆的驾驶员悬浮座椅和乘客椅。格拉默汽车事业部为高端汽车制造商和汽车系统供应商提供头枕、扶手、中央通道系统、高质量的内饰零部件、操作系统和创新的热塑性解决方案。商用车业务包括卡车座椅、工程机械座椅(拖拉机、工程机械、叉车)以及火车和客车座椅。格拉默在全球20个国家开展业务并拥有约15000名员工。格拉默股票已在德国主板市场上市,并通过电子交易系统Xetra在法兰克福和慕尼黑证券交易所进行交易。

编辑:姚晓平
加入收藏 】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格拉默    一汽富晟  
湖南长沙拟建5万吨汽车内饰水性聚氨酯胶生产线 2019-11-7
陶氏巴吞鲁日工厂在停电事故后发生爆炸 2019-11-7
环氧树脂“涨疯” 涂料行业雪上加霜 2019-11-7
用于电子设备的聚氨酯胶可按需“不再黏合” 2019-11-7
史文海:如何调整圆泡硬度、拉力、回弹?气孔机理及解决办法、常见问题解决 2019-11-6
 推荐文章
赢创发布2019年第三季度财报,确认全年盈利预期2019-11-6
喜临门前三季度实现营收33.52亿元2019-11-6
唐祥乃:普通海绵配方设计、常见问题解决,及5种特种海绵配方设计?2019-11-6
万华化学关于在美国建设MDI项目的进展公告2019-11-5
新密曲梁一泡沫厂保温材料失火,幸无人伤亡2019-11-5
最新专题
2016中国上海国际聚氨酯展览会
亚洲最大国际聚氨酯行业盛会——将汇聚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精...  阅读全文>>
技术人生 更多>>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多年苦心磨砺 今朝破茧成蝶
如果您深受感动,希望与他人分享...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名单公布!115人已报名第五届中11-04
美媒论证越南难替代中国工厂11-01
高裕家居海外建厂国内拓市 “两条10-19
新密曲梁一泡沫厂保温材料失火,幸11-05
四川省遂宁市政府一行参观李尔新亚10-30
热门图片资讯
【视频】东曹(瑞安)聚氨酯有限公司宣传片
四川省遂宁市政府一行参观李尔新亚太总部
2020第十届中国上海国际汽车内饰与外饰展览会(C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聚义堂108将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15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