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622279181
首页 人才招聘 技术服务 PU资讯 PU聚义堂 PU博客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生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赢创开发用于3D打印批量生产塑料零部件的材料系统
来源:PUWORLD 发布时间:2019-11-11  浏览:
加PU聚义堂潘芳微信号:15396745663 邀您加入聚氨酯行业的【微信群】!

? 与Voxeljet公司的研发合作将为使用3D打印技术进行大型零部件的工业生产铺平道路

? 进一步拓展赢创在增材制造创新增长领域的实力

? 赢创将在11月德国举行的Formnext展会上,首次展示用于可扩展粘合剂喷射技术的粉末粘合剂系统的研发进展

德国埃森。全球领先的特种化学品公司——赢创工业集团与总部位于德国巴伐利亚州弗里德贝格的Voxeljet 公司开展合作,共同开发用于下一代3D打印粘合剂喷射技术的材料系统。

粘合剂喷射技术将粉末分层施用并与粘合剂结合,能够根据具体零部件的形状利用打印头进行精确打印。此方法采用了大规模快速喷绘技术并可在室温下进行打印,是目前3D打印中生产效率和可扩展性最高的方法。

该方法已在模具制造领域成功应用数年。例如用于打印砂型铸造模具和型芯。然而,先前可用于生产工业成品零部件的材料系统在机械性能方面的表现大多不尽如人意。

“Voxeljet是用于模具制造的大型高速打印机领域首屈一指的制造商,” 赢创Creavis有限公司执行董事Stefan Buchholz教授表示。“我们的目标是与Voxeljet合作开发新的粉末粘合剂系统。这将使上述方法首次用于制造工业用聚合物部件。”

赢创在开发用于各种3D打印技术的聚合物粉末和适用的粘合剂方面拥有多年经验。丰富的经验为上述创新材料系统的开发奠定了坚实基础。

Voxeljet首席执行官Ingo Ederer博士说:“赢创是杰出的合作伙伴,将为我们高效的打印技术提供量身定制的材料。我们渴望以安全稳健的增材制造工艺批量生产稳定的聚合物零部件成品。此次研发合作将帮助我们达成心愿。”

粉末粘合剂系统的相关研发工作是赢创整合各项专长,着力推进其增材制造创新增长领域的一项举措。该创新增长领域负责人Thomas Gro?e-Puppendahl表示:“我们的战略重点是为各主要技术领域开发和制造‘即用型'高性能材料。与客户的紧密合作使我们能够不断创新。”

2019年11月19日至22日,赢创将亮相在美因河畔法兰克福举行的国际精密成型及3D打印制造展览会(Formnext),并深入介绍其针对3D打印粘合剂喷射技术的相关研发工作。欢迎您莅临12.1号展馆C71展位,了解更多。

编辑:姚晓平
加入收藏 】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赢创    
【视频】四川得贝尔节能板材有限公司宣传片 2019-11-11
内蒙古东兴化工“4·24”爆炸事故调查报告出炉:建议对22人问责 2019-11-11
2019进博会:杜邦与稳健医疗战略合作|3M回收PET塑料瓶做成“羽绒 2019-11-11
凡特鲁斯推出先进粘合剂、密封剂和凝胶 2019-11-11
中国表示已与美国达成协议,分阶段取消关税 2019-11-9
 推荐文章
【视频】四川得贝尔节能板材有限公司宣传片2019-11-11
隔热保温涂料的技术进展2019-11-9
梦百合持续加码海外市场 源于国内“碰壁”?2019-11-9
生态环境部发布两项消耗臭氧层物质的检测及监测标准,涉及硬泡和组合聚醚2019-11-8
环氧树脂“涨疯” 涂料行业雪上加霜2019-11-7
最新专题
2016中国上海国际聚氨酯展览会
亚洲最大国际聚氨酯行业盛会——将汇聚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精...  阅读全文>>
技术人生 更多>>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多年苦心磨砺 今朝破茧成蝶
如果您深受感动,希望与他人分享...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名单公布!151人已报名第五届中11-04
美媒论证越南难替代中国工厂11-01
唐祥乃:普通海绵配方设计、常见问11-06
新密曲梁一泡沫厂保温材料失火,幸11-05
生态环境部发布两项消耗臭氧层物质11-08
热门图片资讯
四川省遂宁市政府一行参观李尔新亚太总部
2020第十届中国上海国际汽车内饰与外饰展览会(C
【视频】弹性体聚氨酯产品技术讲座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聚义堂108将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15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