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622279181
首页 人才招聘 技术服务 PU资讯 PU聚义堂 PU博客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生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赢创向两姐妹食品集团提供精准养殖服务
来源:PUWORLD 发布时间:2019-11-23  浏览:
加PU聚义堂潘芳微信号:15396745663 邀您加入聚氨酯行业的【微信群】!

赢创与两姐妹食品集团(2 Sisters Food Group)旗下欧洲家禽业务部门 2 Sisters Storteboom 签订合同。后者将使用赢创智能养殖管理软件 Porphyrio®来优化其家禽价值链,以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对 食品品质、健康以及动物福利的需求。

“为保持并提高我们在欧洲市场的竞争地位,我们需要在整个生产供应链 内更多的组织和沟通。我们非常信赖基于赢创在动物营养与健康领域专业 知识的大数据和生物学统计的综合方法。Porphyrio®解决方案能够助力我 们优化生产,以确保在恰当的时间生产出优质的产品,并加强与肉鸡供应 商以及农企的合作伙伴关系,巩固我们在客户心目中的创新领导者地 位。” 2 Sisters Storteboom 总经理以及欧洲家禽业务负责人 Harm Laros 先生表示。

2 Sisters Storteboom 专门从事鸡肉和鸡肉产品加工,为肯德基、麦当劳 等连锁店以及 Aldi 和 Jumbo 等大型零售商提供产品。2 Sisters Storteboom 隶属两姐妹食品集团。该集团总部位于英国伯明翰,在英 国、荷兰以及波兰拥有 40 多个生产基地。

Porphyrio®是一款基于云技术的软件,能够收集、处理并分析禽肉和禽蛋 生产中的数据。该软件让生产商能够借助大数据、生物统计学和智能算法 更好地管理、预测和优化生产。Porphyrio®作为赢创数字化精准养殖业务 的支柱,将有力加强公司的动物营养增长引擎。

“我们非常高兴能与 2 Sisters Storteboom 合作,并坚信赢创的软件能 够帮助他们实现显著的飞跃,为其客户以及终端消费者提供最为心仪的产 品。我们的软件帮助家禽生产商更好、更精确地了解其自身的生产流程, 这正是优化的基础。通过这种方式,我们致力成为助力家禽生产企业数字 化转型的首选合作伙伴。”赢创 Porphyrio(比利时)负责人 Kristof Mertens 表示。

赢创在现代化动物营养领域历史悠久,经验丰富。将营养产品与基于数据 和专业知识的技术服务相结合,赢创将继续在精准养殖进程中发挥重要作用。

除 Porphyrio®软件外,最近推出的病原体筛选系统 ScreenFloX®是赢创 面向精准养殖业务的另一重要支柱,体现了赢创致力于成为健康和可持续 食品生产领域综合型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的决心。您可访问https://www.porphyrio.com/,了解更多。

关于赢创 赢创是全球领先的特种化学品公司。专注特种化工业务、以客户为导向的创新能力以及倡 导信任和绩效的企业文化构成了赢创的战略核心,推动其不断提升盈利性增长,实现更高 的公司价值。此外,赢创的发展还特别得益于其紧密的客户关系与市场领先地位。赢创的 业务遍及全球 100 多个国家及地区,员工数量超过 32,000 名。2018 财年,赢创创造 了约 133 亿欧元的销售额,营业利润(调整后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达 21.5 亿欧元。

赢创的国际业务分为六个大区,其中北亚区总部位于中国上海。2018 年,赢创在北亚区 的业务销售额达 19.7 亿欧元。赢创视中国为推动全球经济发展的主要驱动力之一,并为 实现业务在中国的持续增长而不断努力。目前,我们在中国有超过 2500 名员工和 10个 生产基地。

编辑:姚晓平
加入收藏 】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赢创  
赢创拓展其RESOMER 产品组合 2019-11-21
赢创开发用于3D打印批量生产塑料零部件的材料系统 2019-11-11
赢创推出用于厨具和炊具的全新水性有机硅耐热树脂 2019-11-8
赢创发布2019年第三季度财报,确认全年盈利预期 2019-11-6
赢创推出新型低硅含量的有机硅改性聚酯树脂 2019-11-5
 推荐文章
华峰氨纶:整合华峰新材,打造聚氨酯制品领域领军企业2019-11-23
水性聚氨酯材料迎来东风2019-11-22
亨斯迈集团亚太地区总部正式落户上海2019-11-22
赢创拓展其RESOMER 产品组合2019-11-21
11月20日软泡产业链行情一览2019-11-21
最新专题
2016中国上海国际聚氨酯展览会
亚洲最大国际聚氨酯行业盛会——将汇聚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精...  阅读全文>>
技术人生 更多>>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多年苦心磨砺 今朝破茧成蝶
如果您深受感动,希望与他人分享...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名单公布!281人已报名第五届中11-04
唐祥乃:普通海绵配方设计、常见问11-06
史文海:如何调整圆泡硬度、拉力、11-06
许传杰:汽车座椅聚氨酯模塑发泡生11-08
彭立新:高回弹块泡原料选择、工艺11-08
热门图片资讯
【视频】成都恒泰海绵品有限公司 - 宣传片
四川省遂宁市政府一行参观李尔新亚太总部
【视频】四川得贝尔节能板材有限公司宣传片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聚义堂108将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15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